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轉台 結果共181筆

  • 黃喬歆深V炸出豐滿上圍「胸前大塊黑青」 她私訊塞爆統一回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獲得節目頒發「收視救星獎」,她身穿深V、側邊開高衩服裝,露出修長美腿受獎,她與小S合照,開心表示:「謝謝不管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的觀眾,在電視上看到我,願意駐足放下遙控器不轉台。」粉絲紛紛留言道恭喜,她胸前的一塊瘀青也吸引網友注意,對此黃喬歆親自回應。
    2023/01/25 14:43
  • 過年居家布置 連鎖居家品牌攜手在地百年布莊.茶行 翻轉台灣味

    過年腳步接近,不少民眾開始把家裡布置得更有年節氣氛,連鎖居家品牌HOLA今年攜手台南錦源興布莊與台北大稻埕有記名茶,兩大在地百年品牌共同合作,融入烏魚子.兔子等印花圖樣與台灣代表性茶品,打造充滿台味的年節居家用品。
    2022/12/30 22:00
  • 最強催票機!輔選6候選人全上 郭鬼鬼惋惜「這大咖」落馬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臉蛋與34G傲人上圍,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憑藉超高人氣以及對政治的熱忱,選舉期間也十分活躍,不少候選人都會請她輔選拉抬聲勢。隨著大選落幕,郭鬼鬼公開自己站台的成績,曾經幫忙過的6位議員候選人全都順利當選,但對於謝龍介沒能翻轉台南,感到有些惋惜。
    2022/11/27 22:28
  • 特稿/藍營大勝是靠「總教練」?朱立倫想爭總統大位挑戰正開始

    2022九合一選舉除了嘉義市長之外,各縣市已開票結束,身為「總教練」的國民黨黨魁朱立倫帶領全黨一舉拿下13縣市首長席次,也成功翻轉台北、桃園市達成六都過半的目標,是否意味著離總統大位愈來愈近?面對國民黨最大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風光大贏40萬票,成為朱立倫挑戰大位的第一道關卡,兩人極可能在黨內初選終須一戰,再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蓄勢待發參選總統,朱立倫若無法整合非綠陣營,也恐在2024難勝出,依舊困難重重。
    2022/11/27 11:31
  • 外界關切選前是否辭立委 蔡其昌:有自己節奏步調

    選戰進入倒數18天,對於媒體提問選前是否辭立委,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每一名候選人有自己選戰的節奏和步調,而他的節奏和步調就是贏得勝利、翻轉台中。
    2022/11/08 15:38
  • 騎車被撞、看電視爆炸!女友3主管都出事 男怕爆:災星轉世

    這究竟該如何解釋?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不知是否為「災星轉世」,運氣實在差到不行,像是騎車、開車都會被撞,輕則車子毀損,重則車禍躺醫院;某次買新電視,女友拿著遙控器轉台,電視竟突然冒煙;更扯的是,之前有3名主管先後刁難她,結果那個月接連出事。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呼,「你撿到死亡筆記本真人版」。
    2022/10/21 05:49
  • 當玩具車?男童伸手迴轉台「追鮭魚壽司」 民眾憂:不衛生、受傷

    日前有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卻發現一旁的迴轉台上,出現一隻小手,原來是隔壁用餐男童,把手伸進塑膠隔板縫隙,就像在追玩具車一樣,不僅弄掉握壽司上的牛舌和檸檬片,還想抓住整盤炙燒鮭魚肚,除了有衛生疑慮,還可能讓小小孩受傷,當下有請店員提醒,但同桌家長沒制止,認為是錯誤示範。
    2022/08/01 18:30
  • 噁心!吃連鎖壽司小強現身 勇媽徒手殺蟑

    有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到台中高鐵一家連鎖壽司店用餐,吃到一半,卻發現有小強出現在迴轉台上,當下媽媽徒手殺蟑,媽媽指控店家事後沒有清消,不過店家澄清有再次大消毒,但事後衛生局到場稽查,還是發現有小強屍體。
    2022/07/30 20:22
  • 美6月通膨創40年新高 法人:難扭轉台股中長期偏空

    美國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9.1%,創逾40年來最大漲幅,美股3大指數收跌。法人表示,高通膨與高庫存雙重效應所帶來的全球經濟衰退,並非國安基金可以扭轉,維持對台股中長期偏空的看法。
    2022/07/14 08:55
  • 中山高轉台64車禍 小黃撞護欄、標誌桿「卡在引擎內」

    今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接往台64快速道路與蘆洲的高架引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60歲的卓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精神不濟,竟然直接撞分隔護欄,整個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駕駛受困車內,趕緊協助將人救出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2022/07/10 09:40
  • 福原愛化身明星導遊上節目 日網友直呼「拒看」秒轉台

    33歲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過去因為外遇疑雲等一連串風波,在日本人氣下滑。她在今(4)日於朝日電視台播出的晨間旅遊節目中,化身導遊帶領觀眾遊覽奄美大島。然而許多日本網友卻不領情,直呼看到福原愛就立刻轉台,甚至還表示「假日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2022/06/04 14:04
  • 扯爆!人母手戳壽司辯「以為模型」 員工曝避雷祕招

    日式料理在台灣非常常見,其中「迴轉壽司」就受到很多民眾喜愛,但最怕就是遇到不衛生、沒公德心的客人。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老公到某知名連鎖壽司店用餐,期間發現隔壁桌一家四口的媽媽,竟然伸出手指去戳迴轉台上的壽司,被抓包後對方竟辯稱「以為是模型」,完全不認為有錯,讓女網友夫妻倆超級傻眼。
    2022/05/04 23:10
  • 高雄確診+9 薩克斯風樂手足跡曝光「7例與她有關」

    中央公布高雄今天新增10例COVID-19本土個案,但高雄市政府指出,其中1例居住、工作地在台中,轉台中處理。另7例與會館群聚有關,有1人是薩克斯風演奏者,與員工、顧客群聚感染。 」
    2022/04/05 17:38
  • 藏壽司轉台驚見「隱藏菜單」 饕客認證好吃:超幸運

    日本迴轉壽司「藏壽司」2014年在台灣拓點,不僅食材新鮮、價格親民,每5盤還能夠參加抽獎活動,深受不少人喜愛,近來一名女網友表示,平常去藏壽司習慣使用坪板點餐,沒想到,最近在迴轉台上發現「隱藏壽司」,好奇「藏壽司有隱藏版食物嗎?」
    2022/03/24 20:18
  • UBA三連霸!世新李吟娸致勝3分打 率隊逆轉台師大奪冠

    前兩季UBA女子組冠軍世新大學,今天與上季亞軍台灣師大在冠軍賽會師,雙方一路纏鬥至第4節,衛冕軍靠著李吟娸最後14秒的3分打,率隊以59比58擊敗台師大完成3連霸。
    2022/03/20 19:38
  • 不只壽司!5家超夯迴轉美食 輸送帶燒肉、百元火鍋放題

    以為只有壽司能上迴轉台嗎?北中南這5間「迴轉美食」,讓燒肉、火鍋統統都放上去,不只199元迴轉火鍋吃到飽或火烤兩吃,還有超浮誇的輸送帶燒肉,吃貨趕快打卡踩點一波。
    2022/03/19 10:41
  • 直接嗑轉台上壽司偷吃一貫裝沒事 男挨批

    一則限時動態在網路流傳引起討論!日前一名男子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他不是把壽司盤從迴轉台拿下來,而是直接在轉盤上吃起來,只吃一貫,然後再把保鮮蓋蓋回去,這舉動讓民眾直說,實在是好噁心!而總公司得知後也表示會加強要求分店巡視,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2/02/18 19:27
  • 老牌新吃! 和牛麻辣鍋、壽司餐酒館、咖啡外帶店

    2022年第一天,不少餐飲集團也推出新品牌要迎新年,像是王品集團推出和牛麻辣鍋吃到飽,以千元有找的價格就能吃到6種和牛以及各式海鮮,相中時下年輕人愛吃辣,特別製作「辣球」,滿足民眾辣度無限的味蕾,另外像是爭鮮壽司,也在元旦第一天開幕旗下第七個品牌,以餐酒館出發,保留原有的迴轉台,日西合併,預計帶動兩成業績,還有丹堤咖啡,也推出新概念店,除了內用,這回主打外帶店,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2022/01/01 19:56
  • 金馬58/王彩樺、柯震東串場被噓爆!網友暴動:想轉台

    第58屆金馬獎金(27)日晚間登場,典禮眾星雲集,各獎項也讓大家期待會由誰奪得,不過稍早柯震東及王彩樺頒發最佳新演員、最佳動畫短片前串場片段,讓不少網友抱怨超尷尬,甚至直言「看了兩三小時,第一次想轉台!」
    2021/11/27 22:31
  • 遭誣指投資陸疫苗商 連勝文氣炸:必追究到底!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上個月初遭人向日本媒體爆料,其投資大陸疫苗廠商,並主張進口陸製疫苗,對此,連勝文怒斥,根本就是錯誤訊息、混淆視聽,連勝文指出,親綠媒體及網軍大肆報導,想藉此移轉台灣民眾對於民進黨錯誤防疫,及疫苗政策的憤怒!他強調,「欺壓我者、雖遠必誅!」,不管起源何處,必追究到底,目前也已透過律師跨海征討,向該日媒反應。
    2021/08/14 09:46
  • 貪便宜住宿1晚390!房內詭飄濃煙味 電視突轉台嚇壞

    一名女子上網找便宜民宿時,發現一晚只要390元的好康於是立刻下訂。沒想到入住時,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煙味,仔細看床單滿是污漬,上面還有前房客留下的頭髮,顯然業者不太注重環境清潔。後來女子打開電視,頻道竟然在她面前「直接轉台」。
    2021/07/16 05:37
  • 快訊/川普批推特禁言論自由 考慮自建平台發言

    推特將川普的個人帳號永久停權,川普剛剛透過最傳統的方式,寄信給白宮記者團發布聲明,譴責推特和民主黨與極左派聯手剝奪他和支持者的發言管道,禁止了他們的言論自由。川普還表示考慮建造屬於自己的平台,很快就會宣布重大消息,要大家「不要轉台」!
    2021/01/09 10:04
  • 跨年MVP是誰?鄉民一面倒「一個抵全台」:沒對手

    2020年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避免群聚增加感染風險,不少縣市陸續宣布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少了在現場感受跨年氣氛,不少民眾選擇邊欣賞跨年節目邊透過網路與網友交流心得,今年各地均有大咖坐鎮,不過網友一面倒認為天后張惠妹(阿妹)根本是今年跨年晚會MVP,「阿妹出來,真的不用轉台了」、「阿妹開始了,其他的都可以關掉了」。
    2020/12/31 23:55
  • 綠能供應鏈在地化 台灣能源轉型推向亞太

    【財訊】雙週刊於今日(28)舉辦「離岸風電本土化 翻轉台灣新能源」論壇,現場邀請到行政院副院長 沈榮津出席擔任致詞貴賓,同時也邀請到負責推動綠電的經濟部曾文生次長擔任講者之一,提出產業未來走向,負責審理離岸風電本土化的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 楊志清則與財訊雙週刊社長 謝金河就台灣的下個亮點產業進行精采對談。
    2020/10/28 22:31
  • 宅商機夯電視! 聲控轉台PK手機敲螢幕串聯

    疫情期間居家產品很熱賣,其中智慧家居中「電視產品」,有智慧功能業績成長1到2成,業者分析民眾針對能結合其它家電,有物聯網功能的特別受歡迎,像日韓面板大廠,除了推8K高畫質大電視外,都能用WIFI藍芽操作家電,而大陸手機品牌也進軍電視,用低價策略直搗市場搶市佔。
    2020/10/20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