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牌新吃! 和牛麻辣鍋、壽司餐酒館、咖啡外帶店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9:56

2022年第一天,不少餐飲集團也推出新品牌要迎新年,像是王品集團推出和牛麻辣鍋吃到飽,以千元有找的價格就能吃到6種和牛以及各式海鮮,相中時下年輕人愛吃辣,特別製作「辣球」,滿足民眾辣度無限的味蕾,另外像是爭鮮壽司,也在元旦第一天開幕旗下第七個品牌,以餐酒館出發,保留原有的迴轉台,日西合併,預計帶動兩成業績,還有丹堤咖啡,也推出新概念店,除了內用,這回主打外帶店,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圖/TVBS

 
三層鐵塔裡六種和牛還有滿滿海鮮吃到飽,餐飲集團推出火鍋新品牌,和牛麻辣鍋主打千元有找,就能大啖頂級料理,民眾趁開幕來嚐鮮。

顧客:「它本身是主打和牛,肉質會比一般吃到飽的,肉質我覺得我吃起來有好一點所以這價位我可以接受,我覺得這個辣球的部分,等一下你們可以看到,我覺得還滿精緻可愛的,就是滿吸引人的地方。」

看準時下年輕人愛吃辣,精緻感十足的辣球隨你加,除了自助吧還有點餐機直接下單桌邊服務,要在新年滿足消費者辣度無限的味覺享受。

 
圖/TVBS

和牛麻辣鍋事業處總監許雅淑:「目前我們搶攻年輕族群,是在25歲到35歲,其實以這個價位來講,我們希望能夠切入市場,是更有消費力的方向。」

連鎖迴轉壽司也開拓新品牌,日西合併的餐酒館,保留原先的迴轉台加入調酒吧,有酒精和無酒精調飲,適合全家大小,新店也強調桌邊服務,有別以往的自己動手拿。

圖/TVBS

壽司餐酒館經理劉侔坤:「我們希望可以藉由這間店,引起業界的潮流,試賣過程中,預期(業績)可成長至少20%以上。」

老牌咖啡,也推出新概念店,主打快速點餐買了就走,雖然也有內用但以外帶為主,首間店插旗新北土城,連logo都長得不一樣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各大餐飲品牌,新的一年出新花樣,開拓新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飲集團#新品牌#開拓#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840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