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居家布置 連鎖居家品牌攜手在地百年布莊.茶行 翻轉台灣味


發佈時間:2022/12/30 22:00

過年腳步接近,不少民眾開始把家裡布置得更有年節氣氛,連鎖居家品牌HOLA今年攜手台南錦源興布莊與台北大稻埕有記名茶,兩大在地百年品牌共同合作,融入烏魚子.兔子等印花圖樣與台灣代表性茶品,打造充滿台味的年節居家用品。

過年必備烏魚子變成筊杯圖案,迎接農曆春節,知名連鎖居家品牌攜手台南百年布行與大稻埕茶行,創新演繹傳統元素。
 
錦源興第四代負責人 楊子興:「設計了一個特別的"啤酒兔"印花,用傳統啤酒杯的樣式,融合了一些台灣俚語 像是"掠兔子",或是"杯底不可以養金魚"這件事情,那去做一個很有年節氣氛的印花設計。」
 
喝茶團圓也是過年共同記憶,以東方美人茶.文山包種茶等,五款代表性茶品打造"台茶香氛",更巧妙結合知名IP角色。
 
有記名茶第五代經營人 王聖鈞:「人物圖像之外,又再搭配一些比較經典的服飾、服裝,然後還有手上拿一些不一樣的小東西,我覺得這樣搭配起來,有我們經典的特色,然後又有一點比較現代的元素。」
 
特力和樂商品管理部副總經理 蔡姍吟:「我們希望讓年輕人,可以更投入過新年這件事,12月28號開始就有一連串新年活動。」
 
觀察到民眾過年喜歡妝點居家,超過35項獨家聯名,換個抱枕.吊飾.香氛重點單品,輕鬆營造充滿創意的年節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居家#布置#台灣味#烏魚子#香氛#春節#家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06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