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誣指投資陸疫苗商 連勝文氣炸:必追究到底!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09:46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上個月初遭人向日本媒體爆料,其投資大陸疫苗廠商,並主張進口陸製疫苗,對此,連勝文怒斥,根本就是錯誤訊息、混淆視聽,連勝文指出,親綠媒體及網軍大肆報導,想藉此移轉台灣民眾對於民進黨錯誤防疫,及疫苗政策的憤怒!他強調,「欺壓我者、雖遠必誅!」,不管起源何處,必追究到底,目前也已透過律師跨海征討,向該日媒反應。
 

連勝文遭日媒投書投資陸疫苗商,跨海反擊。(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今(14)日一早連勝文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年7月6日遭人投書日本「東洋經濟周刊」,意旨其在大陸投資疫苗公司,並主張陸製疫苗進口、鬆綁管制,讓他氣得痛批,根本是「民進黨媒體走狗及網軍所捏造的錯誤訊息」,他透露,該篇報導一出,自己就被國民黨高層關注,且黨內幾乎無人願意站出來為他聲援。對此,上週已透過律師,向該日本媒體根本無從證實,並要求其修正相關報導,連勝文強調,「欺壓我者、雖遠必誅!」無論該訊息起源何處,必追擊到底。
 
連勝文表示,必追究到底。(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痛批綠營,該篇報導一出,就被親綠媒體及網軍大肆攻擊,想藉此移轉台灣民眾對於民進黨錯誤的防疫,及疫苗政策的憤怒,連指出,近年來,民進黨以「出口」轉「內銷」的手法,透過「讀者投稿」投書國外媒體,詆毀國民黨、攻擊反對人士,塑造出獲得國外媒體支持的假象,「這次我就是要打擊他們這種惡劣的手法,讓他們知道不是每個國民黨人都可任人踐踏!」
 
連勝文更回顧,今年5月21日時,就有相關政論節目誣指自己,投資並主張進口中國製疫苗,被NCC認定為「假新聞」,其訴訟仍在進行中,某名嘴也在上個禮拜透過律師正式道歉,尋求和解,「然而道歉又有什麼用?傷害早就已經造成了!」
 
 
連勝文表示,先前就已經遭到抹黑。(圖/TVBS資料畫面)

連勝文說到,早在去年疫情開始時,民進黨悍拒任何在野黨、專家的意見,導致現在疫苗不足和「3+11」的致命錯誤,且國民黨智庫也在先前預測今年疫苗將短缺,要求執行採購疫苗、擴大篩檢等措施,但中央不採納,也無法引起國民黨中央和其他單位的關注。他感嘆,追求短期聲量,沉迷於虛幻的掌聲,害怕噓聲而不敢堅持作對的事,已成為台灣某些政治人物的通病,再加上惡質媒體及網軍,導致社會經歷一連災難,「我認為這才是真正台灣人的悲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連勝文#疫苗#投資#大陸疫苗#廠商#日本媒體#律師#汙衊#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3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