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遭抹黑投資陸疫苗 卓伯源斥:綠縱容網軍造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7:54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卓伯源臉書)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卓伯源臉書)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去年曾提醒政府要加速採購疫苗的速度,卻遭到綠營側翼大舉攻擊和不實指控,他雖跨海提告獲勝訴,但也曾感嘆「當時黨沒人聲援我」。對此,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痛批,民進黨放任側翼網友造謠和扭曲事實,呼籲蔡英文主席別再製造社會衝突和對立,不僅傷害國家的進步,更是人民最大的悲哀。

連勝文昨日在臉書發文感嘆。(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昨(1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年7月有個可能用假名的日本人,投書日本東洋經濟周刊,誣指他投資大陸疫苗公司,主張進口大陸製疫苗,且呼籲放鬆對大陸製疫苗的管制,以獲取個人及家族利益。他提到該篇文章出現時,黨內幾乎無人願意聲援他,而且表示民進黨以出口轉內銷的手法,透過名不見經傳的國內外鷹犬,以「讀者投稿」的方式投書國外媒體,內容詆毀國民黨,並攻擊反對人士,希望用這種混淆視聽的方法,塑造外國媒體皆是支持民進黨的假象,他甚至還強調,「欺壓我者,雖遠必誅!」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在臉書發文聲援連勝文。(圖/翻攝自卓伯源臉書)

對此,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15)日在臉書聲援連勝文,表示自己也感同身受。卓伯源說,民進黨一向擅長操作政治對立、世代仇恨、族群衝突,慣用抹黑伎倆操弄人心,藉此獲得政黨和選舉利益。近日民進黨網軍側翼大打「反串」與「認知作戰」意外曝光,民進黨長期縱容網軍側翼造謠生非、扭曲事實,如今再度發生攻擊連勝文的事件,惡劣行徑讓人唾棄。

更多新聞:日媒指投資陸疫苗!連勝文嗆:欺我者、雖遠必誅 遺憾黨不幫他
 

卓伯源提到,和連勝文是多年好友,他為人熱誠敦厚,更是國民黨忠貞黨員,對黨的付出與努力有目共睹。最後他再一次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要再刻意抹黑抹紅、製造社會衝突與對立,若再以意識形態來治國與防疫,不僅傷害國家的進步,更是人民最大的悲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國民黨#彰化縣長#卓伯源#疫苗#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94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