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藍黨魁候選人站台 統神卻爆「沒投韓國瑜」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9:30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記,彰化前縣長卓伯源帶網紅「統神」陪同,他說他說他曾經投票給總統蔡英文,不過現在也認為民進黨做不好才會幫藍營站台。

圖/TVBS

 
網紅統神:「今天非常榮幸可以站在這個,這個是哪裡啊,國民黨的這個中央黨部第一次來。」

統神來到國民黨為何事。

網紅統神:「我站在這邊原因呢,大家都知道嗎,對不對,現在年輕人很反民進黨,部分是疫苗的關係,投給蔡英文不是我多喜歡她,是因為她對手是韓國瑜。」

 
居然是還幫卓伯源站台,卻自爆投給蔡英文,而卓伯源找他來,目的是要跟年輕人站一起。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青年:「啟動未來,加油,啟動未來,加油。」

年輕人國民黨也不是沒有,夾道歡迎人數還不少,江啟臣登記,號招青年來力挺,不過卻有個訊息傳出,被質疑國民黨又是找青年當樣板。

這則訊息被流傳出來,原始訊息問江主席要登記參選,正在幫忙找人一起現場(中央黨部)聲援,看你方不方便,底下還有備註(現場備有早餐),就被看到的人質疑,還是把我們當成樣板與背景嗎?但來的人真的是為了早餐嗎。

支持江啟臣青年:「為了錢我們就去民進黨了,附早餐附便當都收買不了我們,如果真的收買得了我們的話,我們就去民進黨不會站在這邊。」

圖/TVBS

江陣營青年被質疑樣板,朱陣營青年也被截圖放上網路,標題就寫,青年支持朱立倫=吃好喝好?底下照片是朱陣營青年辦完活動去吃飯的照片,有人PO限時動態說真chill,就被酸給安博倫罩真chill,價目表還真不便宜,原來安博青年都吃這麼好。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活動結束之後,他們認識的人私下去聚餐啦,選舉期間任何小動作,都會被對手放大。」

朱江雙方陣營青年舉動,問題似乎都不在怎麼對待青年,而是如何被操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疫苗#新北市#國民黨#北市#江啟臣#蔡英文#新北#朱立倫#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