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談2024總統提名 江啟臣暗指「換柱」不公平

記者 黃韋銓 柳采葳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8:13
江啟臣。(圖/TVBS)
江啟臣。(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將於明天上午正式登記,今(16)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2024總統大選重申將建立黨內公平機制,擔任造王者找出最強候選人。至於公平機制是否意味著不再重演「換柱事件」,江啟臣回應,制度不公平就無法讓大家團結,剛好2016年到2020年都有各自的問題,應讓參賽者心服口服,不要快到比賽時再更改規則,以免造成大家猜忌、不信任。

(圖/TVBS)

 
更多新聞:專訪/江啟臣駁斥當「小綠、小白」 2022藍白合作機率是0

對於2024,江啟臣指出,一定要有個勝利方程式,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有2022才有2024」,但別忘了國民黨贏了2018卻失掉2020,因為這是不同選戰、不同候選人,每一場選戰勝選後,就應該歸零思考,他說,2024拿回中央執政是最重要的事,藍營14個執政縣市長現在都做得苦哈哈,原因是有怨不敢說,怕被行政院卡住資源,民進黨動不動就搞小動作,讓你執政很困難。

更多新聞:參選黨魁到底! 顏寬恒、胡志強17日陪江啟臣登記

江啟臣表示,他會專心當造王者,以公平提名機制,在2024找到最能勝選的候選人,也要贏回國會多數席次、國會過半,否則也是跛腳,怎麼擋都擋不住民進黨,無法制衡。至於公平機制是否意味著不再重演「換柱事件」,江啟臣表示,制度不公平就無法讓大家團結,剛好2016年到2020年都有各自的問題,如何讓參選者心服口服,才是機制上公平。

(圖/TVBS)

更多新聞:登記選黨魁! 朱立倫:國民黨絕對不能當小綠、小白

 

江啟臣指出,總統初選提名,不要說快要提名了才來調整,難免就會讓人覺得,為什麼現在才要改,要提前佈局機制,不要臨時,否則一定會被聯想是為了配合某某人,這樣就不好了,遊戲規則寧可早點讓大家知道,凝聚全黨共識,讓想參加的人可以準備,人家既然在準備,就不要快到比賽時再更改,這就是造成大家猜忌、不信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江啟臣#國民黨#朱立倫#黨主席#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9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