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黨魁到底! 顏寬恒、胡志強17日陪江啟臣登記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6:18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年4月曾出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新書發表會。(圖/TVBS資料畫面)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年4月曾出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新書發表會。(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9月25日舉行,明後天(16、17日)為登記參選日,據悉,現任主席江啟臣將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寬恒陪同登記。由於顏寬恒日前辭去黨職,回歸故鄉與基層,恰巧與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黨魁時間點接近,時機敏感,也被外界解讀為「跳船」,不過黨務人士指出,顏寬恒一向支持江啟臣,兩人同台正是為了破除跳船的說法。

(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想選邊站?黨魁選舉前 顏寬恒突請辭國民黨副秘書長

國民黨黨魁選舉白熱化,前主席朱立倫預計明天上午前往黨中央登記參選,江啟臣則在後天上午登記。不過,傳出中生代立委、中常委曾在一個月前勸退江啟臣,要他「華麗轉身」,加上顏寬恒日前辭去黨副秘書長一職,黨內「跳船說」不逕而走。對此,江啟臣上午在台中的服務處受訪表示,自己沒聽過這種說法,但他認為黨內選舉應該是良性競爭,而非勸退、禮讓的宮廷文化。

更多新聞:朱江諜對諜?兩陣營行程低調 防黨內競爭

 
據了解,顏寬恒其實對於跳船說相當困擾,原本已邀江啟臣在台中合體吃傳統美食,但正好接近登記時間,於是上周確定北上陪同江啟臣登記,破除外界所質疑的跳船說。不僅如此,江啟臣這幾天也親自邀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由於兩人是政大、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的學長學弟,胡也一口答應,「那有什麼問題!

(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顏清標「五代同堂」照曝 網全看傻:超神複製!五告厲害

據悉,江啟臣周二完成參選登記後將開記者會,將公布上任1年5個月以來的黨務政績影片,爭取黨員支持,也會一併宣布未來競選辦公室的發言人團隊,由現任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擔任負責人,另有多位發言人成員,留待當天揭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國民黨#胡志強#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