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魁之爭!江啟臣登記參選 放話沒做到這件事就辭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1:43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今早登記參選黨魁。(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今早登記參選黨魁。(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7)日上午登記參選黨魁,主打「正派承擔、啟動未來」,江啟臣強調,「我絕對不是過度者,而是造王者。」江啟臣也設下「五大目標」,首先是讓年底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全數通過、邀請領袖及特使推動兩岸交流、2022國民黨執政縣市「15 plus」;並在2024提出明星級的不分區名單,2024年他會擔任總統的造王者,只要其中一項沒有達成,他就會辭職下台。

更多新聞:獨家專訪/談2024總統提名 江啟臣暗指「換柱」不公平

 

江啟臣今早在前台中市長、前立委顏寬恒與青年軍、陸海空軍官代表陪同之下登記參選,會後舉行記者會公布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團,成員包含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不分區藍委溫玉霞女兒吳亮儀。

更多新聞:獨家專訪/江啟臣駁斥當「小綠、小白」 2022藍白合作機率是0

江啟臣說,「我們親美和陸,但堅持捍衛人民食安,在兩岸事務,我們期待和平交流,卻不妥協中華民國的價值尊嚴,在民進黨的獨裁酬庸下,我們揮汗抗爭,在街頭反萊豬、拚公投,匯集超過150萬名公民的心聲,在疫情嚴峻下,我們挺醫護、送待餐,監督防疫紓困,一再引領政府施政。」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

更多新聞:登記選黨魁! 朱立倫:國民黨絕對不能當小綠、小白

江啟臣強調,改革沒有回頭路,他正逐步爭取民心,讓國民黨重新壯大,他強調自己絕不是國民黨復興的「過渡者」,而是立志以無私初心,為國民黨找出「最強候選人」,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

更多新聞:世代交替、領導遭批 江啟臣專訪透露心聲

胡志強表示,世代交替就是老年人不要搶著講話,這次925的黨魁選舉是國民黨內重要選舉,上次補選是「世代交替」決定了國民黨未來,希望今天這次黨魁選舉過後更能團結,不管江啟臣能不能贏,國民黨都要團結,江啟臣領導過的國民黨一定要更團結。


江啟臣登記參選。(圖/TVBS)

更多新聞:「討論5倍券沒我們」 江啟臣帶藍委衝政院

 
胡志強說,有人認為江啟臣表現不夠好,但世代交替才7個月,難道要叫年輕人在7個月內站起來?應該給他們多一點時間,作戰力最強的黨團就在立法院,江啟臣努力領導不搶風頭,讓大家出風頭,如果給江啟臣時間太短、無法表現,導致不能世代交替,那會是國民黨的悲劇。

更多新聞:內幕/爭黨魁話語權 江、朱搶邀馬英九任兩岸代理人

顏寬恒表示,江啟臣是在政治圈中他非常敬重的好朋友,台灣需要強而有力的在野黨,他曾經拜託幫忙選區服務,江從不拒絕、推託,國民黨需要的是新世代的領導人,尤其江啟臣一年多領導中,國民黨從谷底爬升,遭受很多罵名,但逐漸讓年輕人看見、贏得信任,也贏得黨員認同,希望外界不要見縫插針、無中生有,盼大家讓江啟臣順利連任,讓改革、創新能夠成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江啟臣#國民黨#胡志強#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3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