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江諜對諜?兩陣營行程低調 防黨內競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7:26

國民黨主席選舉上演諜對諜戲碼,朱立倫和江啟臣兩人行程都保密到家,由於朱立倫之前到新竹縣黨部辦活動,遭到批評行政不中立,也被外界解讀,朱江兩人行程不公開,是不想要讓對方知道,進而受到影響。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讚。」

朱立倫低調走訪台南,拜訪地方要角,就是個拜拜問候基層的行程卻保密到家,來的也不是什麼不能見的人,但至從新竹公開行程之後,朱立倫到中南部一律都不公開,但是只要記者去仍然願意受訪。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我們國民黨就是要深耕基層,勤跑基層努力的做好這些所有的工作,讓我們國民黨的基層黨員更有信心。」
 

什麼理由不公開,朱立倫沒有直接說,但據了解因為之前在新竹縣黨部辦活動,遭批評行政不中立,讓朱辦開始更小心,行程通通都不說,也被解讀是不想要黨中央知道。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我想選務中立也是中央黨部,地方黨部基本的慣例要求,在歷次的選舉裡面,我想都有類似的慣例。」

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諜對諜,不只朱立倫行程保密,其實江啟臣也很低調,拜訪地方人士通通都不公開,江陣營坦白說,不想給基層民代惹麻煩。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登記之後自然都會有相關的,黨務中立的相關規定,也會一視同仁的來要求所有的,有登記參選的候選人,共同來遵守。」

朱江陣營都說行程不公開,都是為了不想讓拜訪的人被貼標籤,但最後畫面仍然都會曝光,堤防的也就只有雙方眼中的那一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江啟臣#朱立倫#黨主席#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149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