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江對決!江啟臣8/17登記參選藍黨魁 李乾龍代理黨務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1:01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預定9月25日改選,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對決態勢明朗。江啟臣今(10)日在廣播節目專訪中表示,他在8月17日登記之後就會請假,之後黨務就由秘書長李乾龍負責,中常會則透過中常委推選代理會議主席。

(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撤銷高端EUA」公投 江啟臣響應醫界共同提案

主持人蔡詩萍自曝,朱立倫宣布參選之後,他馬上傳簡訊給江啟臣問會不會選完?江當時以簡訊回覆,「選到底」。江也說,他雖然是補選黨主席,但也讓國民黨從谷底走出來,走在正確道路之上,希望可以繼續承擔,若國民黨沒有穩住,台灣民主可能就此崩壞。

更多新聞:朱江對決!朱立倫砲火猛烈 黨內憂:不團結、重返執政有困難

 
面對朱立倫批黨中央做不好、否則他不必出來選,江啟臣在專訪時說,對他個人可以批評,但不應該批評其他黨務同仁,況且去年補選後他上任至今,不能說黨沒有任何進步,國民黨的民調支持度從當初只有12%,如今已達到23.4%,民進黨則是從去年的40%至今掉到只有20%出頭。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黨魁之爭!朱立倫拋「取消黨代表募款責任」 劍指江啓臣

至於黨內質疑他是「弱勢黨主席」,江啟臣回應,他的政治輩份與經歷確實沒有黨內資深者多,如果所謂的弱勢指的是資歷,他會承認,但他是在逆境中承擔責任,並且嘗試改變,當初上任提出推動的5大改革面向,目前起碼已有60%都已經做到了。

更多新聞:朱立倫指2024無私無我 挺江派:「換柱」殷鑑不遠

傳出朱立倫直搗台中拉攏黨代表、黨員,「黨代表去了一大半」,江啟臣則笑稱,這是大家在選舉期間都會有的動作,甚至有一些黨代表打來跟他說,「我要禮貌性去一下(看朱立倫)」,所以不需要給黨代表壓力,公平競爭就好,「票開出來才知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魁之爭

#江啟臣#朱立倫#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0786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