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選黨魁! 朱立倫:國民黨絕對不能當小綠、小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1:20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6)日登記參選黨主席,陪同者包含藍委鄭麗文與多位退將,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發言人錢震宇也現身,引發現場媒體關注。朱立倫提出六大重要目標,「贏選舉、強領導、連國際、通兩岸、重青年、改黨務」。國民黨絕對不能小綠,也不能變成小白,國民黨就是正藍,就是國父孫中山的國民黨,就是前總統蔣經國的國民黨。

更多新聞:參選黨魁到底! 顏寬恒、胡志強17日陪江啟臣登記

 

朱立倫提出,六大重要目標,要贏得2022年選舉、2024年一定要重返執政;國民黨要強化領導能力、彙整所有力量讓黨更團結有戰力;國民黨要得到國際尊重,連結世界各國與國際;國民黨要在兩岸關係上扮演穩定、和平的力量,重新連結兩岸、恢復交流平台;年輕人是國家和黨的希望,要重視年輕朋友;黨務改革需要在大家帶領下不斷精進,彙整社會力量讓國民黨更好。

(圖/TVBS)

更多新聞:朱立倫紀念八年抗戰勝利 「和平不是理所當然」

 
朱立倫說,這段時間他走遍台灣基層跟黨員座談,大家都很憂心,大家都希望國民黨要強一點,一定要站起來,不能再這麼軟弱,唯有國民黨更強,才能贏得2022、2024選舉。

更多新聞:朱江諜對諜?兩陣營行程低調 防黨內競爭

朱立倫最後話鋒一轉強調,國民黨絕對不能是小綠,也不能變成小白,國民黨就是正藍,就是國父孫中山的國民黨,就是前總統蔣經國的國民黨。媒體會後追問,國民黨不當小綠、小白,是否代表往後跟其他政黨合作沒機會?朱立倫回應,唯有國民黨強,民進黨才會怕,國民黨要自己愈來愈強,目標就是領導在野力量。

更多新聞:傳幕後經營網軍打朱立倫 江啟臣:太會聯想

媒體追問,民眾黨認為朱立倫是對參選2024總統有想法的人,勢必會避免跟民眾黨合作,以免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抬轎2024。不過,朱立倫說,國民黨一定要贏回2024,他會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現階段是把六大目標一項一項達成。

(圖/TVBS)

更多新聞:內幕/爭黨魁話語權 江、朱搶邀馬英九任兩岸代理人

以退將團體「復興聯盟」顧問一職陪同的鄭麗文,也在會後受訪說,她一直都很關心朱立倫,一直很鼓勵他出來參選,今天過去很有代表性的將領們也出面支持,其實大家對國民黨都很恨鐵不成鋼,尤其民進黨執政之下的台灣處境,人民生活水深火熱,國民黨責任更重。
 

更多新聞:藍黨魁之爭!江啟臣趙少康合體辦「戰鬥藍」

被問到江啟臣仍是立法院同事,卻跑來陪朱立倫登記,會不會尷尬?鄭麗文指出,不會尷尬,朱立倫是黨內歷練非常完整的人才,過去他也經歷很多風浪,這次如果朱立倫重新掌舵後會更加穩健,而江啟臣是他的同事,過去這段時間扛起非常辛苦、艱難的重擔,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相信他在政治路上發揮一定會有更寬廣的空間,國民黨現在的鐵律就是團結,她正面看待黨內良性競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國民黨#江啟臣#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