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幕後經營網軍打朱立倫 江啟臣:太會聯想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7:48
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近日7月底剛成立的「原來是西瓜」臉書粉專貼文,鎖定爭取回鍋的前主席朱立倫,被朱陣營解讀為現任主席江啟臣的網軍側翼,更傳出該粉專贊助者為與江陣營熟識的台中企業主,粉專由江啟臣團隊經營。不過,江陣營人士指出,粉專言論與江啟臣立場完全不符合,非江辦所為。江啟臣今(15)日也在台中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太會聯想。」

(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參選黨魁到底! 顏寬恒、胡志強17日陪江啟臣登記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法辦活動群聚,國民黨魁選舉氣氛冷,江、朱兩陣營也由陸戰改為空戰,近期一個名為「原來是西瓜」的臉書粉專猛攻朱立倫,點名他綁樁透過媒體放話、結盟具有爭議的地方派系人物如立委傅崑萁,提醒黨員小心,被解讀為網軍側翼。

更多新聞:藍黨員、高層撇朱江 搶當趙少康「戰鬥藍」

 
知情人士透露,經透過查詢「原來是西瓜」臉書粉專的貼文贊助者「Elise」,發現是一家公關公司的企業帳號,且公司地點正巧位於台中,是由一名長期與江啟臣合作的企業家下廣告,暗助江選主席,知情人士質疑,「原來是西瓜」臉書粉絲專頁根本是為了黨主席選舉而建制的網軍側翼。

(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江啟臣拚連任黨主席 提出開展兩岸關係4主張

朱立倫昨天到訪三重先嗇宮時受訪表示,國民黨的選舉,每一位都要成為戰鬥藍,都要有戰力,但不是對自己的同志,他一再呼籲正面選舉,不要炮口對內、暗箭亂飛,相信黨秘書長李乾龍也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李乾龍也說,依照他對江啟臣的了解,他是個謙謙君子、很老實,應該不會做這種事。

更多新聞:朱立倫紀念八年抗戰勝利 「和平不是理所當然」

江陣營人士指出,「原來是西瓜」的言論與江啟臣立場完全不符合,並非江辦所為,相關言論也不合適,不過江陣營人士也說,自黨主席選舉以來,也有很多不知名的網頁在攻擊江啟臣,呼籲有心人士勿再當自走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國民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3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