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玩具車?男童伸手迴轉台「追鮭魚壽司」 民眾憂:不衛生、受傷

記者 洪浚緯 黃瀞瑩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9:23

日前有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卻發現一旁的迴轉台上,出現一隻小手,原來是隔壁用餐男童,把手伸進塑膠隔板縫隙,就像在追玩具車一樣,不僅弄掉握壽司上的牛舌和檸檬片,還想抓住整盤炙燒鮭魚肚,除了有衛生疑慮,還可能讓小小孩受傷,當下有請店員提醒,但同桌家長沒制止,認為是錯誤示範。

圖/TVBS

 
目擊民眾黃小姐:「欸那個小朋友。」

男童玩心一起,小手伸進迴轉台,把握壽司上的牛舌和檸檬片,給弄了下來,民眾忍不住出聲制止,但疑似距離太遠,加上店內有音樂,迴轉台另一頭的,那桌大人都沒聽見。

像在跟壽司玩你跑我追,男童還想用手,抓住這一盤但小手不夠長,讓炙燒鮭魚肚跑了,但這畫面看在其他客人眼裡,一點也不覺得有趣。

 
目擊民眾黃小姐:「我當下也有就是,很大聲地跟他們說,就是弟弟把壽司用掉,然後也有請服務人員馬上過去處理,有蝦子的跟,就是我影片拍到的那個(牛舌)就是有掉。」

圖/TVBS

事發在7/30週六下午,五點多晚餐時段,男童年紀目測兩歲左右,同桌六個人還有一名女童,而其他四個人都是成人女性,再仔細看,雖然業者有用透明塑膠板,擋住迴轉台,但因為有縫隙,小朋友的手的確伸得進去。

目擊民眾黃小姐:「因為小朋友真的還小,所以真的不懂,那大人就應該要去制止他這個行為。」

黃小姐不怪男童,反而很怕他手受傷,當下按服務鈴反應,請店員去告知同桌大人,但似乎沒什麼用。

其他分店用餐民眾:「那個縫太(小)那個手萬一,夾住或是或是伸不出來,發生意外也是很危險,就很不衛生啊,然後也會很好奇說,欸那他們怎麼都,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

圖/TVBS

對此業者回應,店鋪軌道上的料理,迴轉超過350公尺,就會自動報廢,未來如果有兒童來用餐,帶位服務人員會安排,小朋友遠離壽司鏈的位置,小小孩好奇心重,可能看迴轉壽司,就覺得像玩具車在軌道上跑,提醒家長得多留意,否則除了留下負面觀感,還可能讓寶貝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迴轉壽司#男童#伸手#受傷#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0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