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壽司郎「米奇」跑迴轉台 目擊者驚:鼠狂衝

記者 洪浚緯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3:28

上個禮拜六,中和一家百貨的壽司郎在迴轉台上出現老鼠!第一位看到的民眾說,老鼠不知道從哪邊「蹦」的一聲掉下來,聽到消費者尖叫聲,也不斷在迴轉台上奔跑,不過店家第一時間並沒有賠償消費者,事後才表示,當下用餐的客人能憑發票退費,對此新北市衛生局也到場稽查,並沒有發現老鼠蹤跡,但環境的確有衛生缺失。

圖/TVBS

 
店員拿著消毒機器,不斷在壽司迴轉台上噴灑,任何一處都不敢放過,明明是美食餐檯,卻在上周六下午變成米奇的百米跑道。

用餐民眾杜小姐:「我應該是第一個看到的,反正老鼠就突然『蹦』的一聲,然後就掉到迴轉台上,老鼠可能也因為我們叫就嚇到,沿著迴轉台一直狂衝,大概多長牠就衝了多遠。」

身長10公分的米奇奔跑,又有誰能不尖叫,用餐民眾說,他坐在41桌,是師傅出餐的第一順位,沒想到老鼠也從那邊跑出來。

 
圖/TVBS

事情發生在中和一家百貨的壽司郎,4日下午2點,消費者入座後,大約3點左右,出現老鼠驚魂記,但現場幾乎滿座,客人直到3點多還等不到店家回應,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卻沒有人告訴他們發生什麼事。

用餐民眾杜小姐:「店家跟我們講說,今天不會做補償也不會免單,反正就是你身體如果不舒服,你自己打電話到日本總公司那邊。」

事隔3天,記者重回壽司郎現場觀察,11點剛開門,就有消費者排隊等著用餐,生意看似沒有受到影響,對此壽司郎回應,當天下午緊急關門2小時,把檯面上的食物全部報廢,清潔餐具,晚上雖然照常營業,不過閉店後也有再大消毒一次,遇到鼠患期間消費的客人,憑發票能全額退費,衛生局接獲檢舉,也有立即上門稽查。

圖/TVBS

新北衛生局科長:「現場是沒發現病媒出沒的痕跡,店家的垃圾桶未覆蓋,食材未離地等部分缺失。」

但其實4年前,中和這間百貨有灰色老鼠把手扶梯當作伸展台,今年館內餐廳又出包,百貨回應,全館每個月定期消毒,也會要求餐廳業者維持環境跟食材的衛生,不過壽司檯出現米奇,恐怕不是消毒跟免費就能消除消費者內心疑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郎#迴轉台#老鼠#消毒#用餐#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7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