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軍士官 結果共199筆

  • 出席三軍畢典 總統允年改保障軍人生活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三軍聯合畢業典禮,談到軍人關心的年金改革,允諾要讓國軍,包括現在的年輕軍士官退休後能得到退伍金,國防部也正設計全新退撫制度,保障退役軍人生活。
    2017/06/30 11:10
  • 洪仲丘案更一審 前旅長沈威志仍判無罪

    洪仲丘案上午高院更一審宣判,前少將旅長沈威志判決無罪,其他八名涉案軍士官,6人改判4個月至1年6月徒刑,緩刑2年,另外2名士官無罪,全案仍可上訴。對此洪媽媽說,當時兒子一度用手機簡訊向旅長沈威志求救,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案發後,前少將旅長沈威志堅持不認罪,一句道歉也沒有,不排除再上訴!
    2017/06/28 12:09
  • 拚募兵!軍官缺 國防部取消國英文筆試

    要提升募兵制成效,國防部把腦筋動到「專業軍士官的考選辦法」,根據最新的考選辦法指出未來將取消筆試,也就是國文和英文兩考科,不過退伍軍士官不以為然,有人就說許多武器都是從國外進口,若英文能力不行根本無法操作,另外也有人認為軍方這麼做是寧爛勿缺,但國防部解釋,因為現在報考多為大學生,學資都有一定水準,所以才取消。
    2017/03/05 18:23
  • 又來亂!陸網軍跨年夜狂洗版 4國軍小編臉書抗戰

    跨年夜大陸網軍又出征!這回他們鎖定國防部和陸軍司令部的臉書洗版留言,狂PO對岸國歌或是改編自毛澤東的詩詞,瘋狂行徑也讓陸軍司令部的臉書小編奮戰對抗刪留言,有小編就在臉書PO文,「31日晚間和惡意留言的訊息跨年到3點,4個人對抗超過1600則,算是另一種抗戰勝利吧!」,據了解這4名小編還都是資深軍士官!
    2017/01/02 11:46
  • 【新新聞】病急亂投醫 軍事訓練役編入部隊

    軍事訓練役將撥入部隊中服役,屆時會因役別不同、勤務及福利不均導致幹部難以管理,還須招募退役軍士官幹部回鍋擔任「軍事訓練員」,再加上參謀總長將由明年五月就退伍的邱國正接任,小英團隊治軍亂象令人傻眼。
    2016/11/30 16:58
  • 立院三讀通過! 軍人當共諜休想領終身俸

    立法院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部分條文,新增未來現役軍士官因洩密違反國安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國家情報工作法,遭判有期徒刑未宣告緩刑,剝奪終身俸。
    2016/11/18 18:07
  • 快訊/服役20年退伍遭拒 空軍:士官願留任

    最新消息,一名空軍士官服役20年,計畫在明年3月退伍,不過申請退伍的報告卻遭到上級長官否決,空軍司令部晚間緊急聯繫這名士官,司令部表示,黃姓上校大隊長和士官其實是舊識,經過溝通,當事人已經同意繼續留營。
    2016/11/08 20:38
  • 漢光預演戰車翻覆溪底 3軍官送醫不治

    漢光演習預演返回部隊途中發生意外,陸軍564旅戰車車隊疑似因為第五部戰車履帶卡住,不慎翻落五公尺深的溪中,駕駛上兵第一時間爬出車外,另外四名軍士官受困,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目前有3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6/08/16 13:58
  • 我好怕!軍人吸毒怕失業 求警放過他

    高雄市警方凌晨攔查一輛可疑機車沒開大燈,騎士停車後拔腿狂奔,邊逃邊丟棄毒品和吸食器,最後跑到小巷,雙方發生激烈扭打,過程中,騎士的衣服都被扯掉,最後不敵優勢警力,舉手投降,一查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名騎士是現役海軍士官,即將退伍,吸毒自毀前程,連警方都直搖頭。
    2016/07/29 12:08
  • 不服南海仲裁女統帥登艦 蔡命軍隊使命必達

    為抗議南海仲裁,蔡英文總統今(13)日登艦發表談話,她直接責付艦隊軍士官,更大的任務和使命交付在各位肩膀上,大家務必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航向南海,捍衛國家的權益,請各位克盡職守,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2016/07/13 10:35
  • 軍方防颱救災 海陸戰車人員進駐宜蘭

    國軍協助防颱救災,海軍陸戰隊今天派遣軍士官和戰車,前往新北市林口和宜蘭,做好進駐準備。
    2016/07/06 20:17
  • 軍人下跪惹議 府高層:武德不宜五子哭墓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死亡,闖禍的海軍金江艦長林柏澤等4名海軍軍士官日前赴喪家瞻仰遺容時,跪著爬進靈堂,並跪了40多分鐘。此事引發不同議論,其中軍系發出此為糟蹋軍人的感嘆,受到關注。據悉,對於此事,府高層認為,軍人武德有其特殊表現方式,讓軍人以五子哭墓的形式呈現武德,殊為不妥。
    2016/07/05 18:44
  • 船長靈前上香 誤射飛彈4人爬著進去

    誤射雄三飛彈的金江艦,艦長以及闖禍的中士等4人,今天傍晚,在船長黃文忠家屬出海招魂後,悄悄出現在靈堂前,一開始被家屬阻攔,最後才同意他們用爬的爬進靈堂,4名軍士官跪了40多分鐘,船長太太還大罵,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們,小兒子更打開冰櫃,要他們看看爸爸的遺體被打成什麼樣子。
    2016/07/03 22:54
  • 失蹤2天! 嘉義空軍士官長溺斃嘉南大圳

    嘉義空軍基地455聯隊一名士官長,今天(29日)清晨5點多被發現人漂在嘉南大圳上,已經身亡,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推判是身前溺斃,家屬說陳姓士官長最近工作壓力大必須靠安眠藥入睡,2天前這名陳姓士官長獨自出門,從此音訊全無,如今被發現竟然是溺死,真正的死亡原因有待釐清。
    2016/05/29 16:06
  • 找嘸人!軍冤媽媽控「洪慈庸」 傲慢不理人

    空軍士官蔡學良的媽媽尤瑞敏率領軍冤媽媽到時代力量黨團抗議,他們高喊要洪慈庸出來說清楚,不然就下台,因為他們不滿之前邀請洪慈庸出席活動,連絡洪慈庸很多次,但洪慈庸卻說沒有收到訊息,讓他們覺得洪慈庸根本不把他們當回事,而洪慈庸最後還是沒有出來跟軍冤媽媽接觸。
    2016/05/13 18:58
  • 憲兵涉違法濫搜 北檢偵結12軍官不起訴

    憲兵隊涉嫌非法搜索,北檢偵結不起訴。今年2月魏姓男子在網路上販售白色恐怖文件,軍方以買普洱茶名義相約面交,到場卻趁機將他帶回住家搜索,檢方認為魏姓男子當時出於自願被搜索,而且在憲兵隊製作筆錄時還有說有笑,甚至能糾正筆錄內容,看不出是被強迫,涉案的12名軍士官沒構成刑責只有行政疏失。
    2016/05/02 19:07
  • 憲兵涉非法搜索 軍方12人改列被告

    憲兵遭控違法搜索,北檢16日約談12名軍士官和4名證人,要調查是否涉嫌瀆職,其中包括前國防部保防安全處處長趙代川在內有12名軍士官已經改列被告,全案轉列為偵字案偵辦,近期內就會偵查終結。
    2016/03/16 23:09
  • 快訊/憲兵遭控非法搜索 12軍士官改列被告

    最新消息,憲兵被控違法搜索,北檢今天約談12名軍士官和4名證人,前往應訊調查憲兵是否涉嫌瀆職,包括前國防部保防安全處處長趙代川在內,有12名軍士官已經改列被告,全案轉偵字案偵辦,在近期內就會偵查終結。
    2016/03/16 20:38
  • 濫權搜索爭議 檢約談台北憲兵隊前隊長

    三份文件,引發軍方濫權搜索疑雲,台北憲兵隊日前偵辦228機密文件外流案,搜索魏姓民眾住家,查扣文件,依被告身分函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上午傳喚保防處組長,調查文件是否屬於機密,另外台北地檢署也連續兩天,一共傳喚11名軍士官,釐清要求魏先生簽下「自願同意搜索」公文書的過程。
    2016/03/08 22:43
  • 查濫權搜索疑雲 北檢兩日約談11軍士官

    3份文件,引發軍方濫權搜索疑雲,台北憲兵隊日前偵辦228機密文件外流案,搜索魏姓民眾住家,查扣文件,依被告身分,函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上午傳喚保防處組長,調查文件是否屬於機密,另外台北地檢署也連續兩天,一共傳喚11名軍士官,釐清要求魏先生簽下「自願同意搜索」公文書的過程。
    2016/03/08 18:46
  • 慟!震災重創 士官長痛失兒女岳母

    被震倒的維冠大樓,現場還在進行搜救,對失聯家屬來說,最煎熬的就是從希望到絕望,一位陸軍士官長因為留守部隊,把5歲大的女兒和5個月大的兒子託給丈母娘照顧,沒想到發生強震,祖孫三人都受困在瓦礫堆中,事發當天下午,先找到了丈母娘的遺體,直到今天(7日)中午,兒女雖然都被尋獲,但已經回天乏術。
    2016/02/07 18:45
  • MERS入侵南韓軍隊! 一染病上百軍人隔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MERS疫情再擴大!今天出現第3例死亡病例,而且是在韓國中部大田,屬於第3波感染的病患,死亡病例已經出現在首都圈以外,目前確診病例增加到35人,隔離人數1667人,同時有800多所學校停課,而南韓軍隊也首度淪陷,一名空軍士官長證實染上MERS,100多名軍人被緊急隔離
    2015/06/04 19:32
  • MERS入侵南韓軍隊! 一染病上百軍人隔離

    南韓MERS疫情再擴大,今天出現第3例死亡病例,而且是在韓國中部大田,屬於第3波感染的病患,死亡病例已經出現在首都圈以外,目前確診病例增加到35人,隔離人數1667人,同時有800多所學校停課,而南韓軍隊也首度淪陷,一名空軍士官長證實染上MERS,100多名軍人被緊急隔離。
    2015/06/04 18:27
  • ​2大過照領退休俸! 軍方擬「勞乃成條款」

    阿帕契樂園案,陸軍航特部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帶貴婦團坐阿帕契直升機,又戴戰鬥頭盔出營區跑趴,離譜行徑遭記2大過汰除,但根據軍士官條例,服役20年以上按月給退休俸終身,勞乃成仍可月領近五萬元月退俸,輿論紛紛,軍方擬修改「勞乃成條款」,訂定賠償機制,減少發放退休金
    2015/04/09 20:45
  • 記兩大過照領退休俸! 軍方擬「勞乃成條款」

    阿帕契樂園案,陸軍航特部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帶貴婦團坐阿帕契直升機,又戴戰鬥頭盔出營區跑趴,離譜行徑遭記兩大過汰除,但根據軍士官條例,服役20年以上,按月給退休俸終身,勞乃成仍可月領近5萬元月退俸,輿論紛紛,軍方擬修改「勞乃成條款」,訂定賠償機制,減少發放退休金
    2015/04/0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