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蹤2天! 嘉義空軍士官長溺斃嘉南大圳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嘉義空軍基地455聯隊一名士官長,今天(29日)清晨5點多被發現人漂在嘉南大圳上,已經身亡,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推判是身前溺斃,家屬說陳姓士官長最近工作壓力大必須靠安眠藥入睡,2天前這名陳姓士官長獨自出門,從此音訊全無,如今被發現竟然是溺死,真正的死亡原因有待釐清。

陳姓士官長被發現時,人漂浮在嘉南大圳水面上四肢已經僵硬,救難人員利用長臂板,先將他的身體用繩子捆綁住再以拖拉方式,將大體拉上岸邊,初步勘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水上消防隊小隊長王建仁:「因為在現場人已經僵硬了,已經明顯到院前身亡。」

27日晚間,現任嘉義空軍基地455聯隊的陳姓士官長休假在家,11點多一個人騎機車出門從此音訊全無,家屬通報協尋,就在2天後,29日清晨5點20分在距離住家三公里外的嘉南大圳,發現已經身亡的他。

死者媽媽:「沒有跟我說什麼怎麼知道。」

南靖派出所副所長李長湳:「死因是溺斃死亡,他的身上沒有其他的外傷。」

打開陳姓士官長的機車置物箱,裡面放雨衣和一袋無關緊要的生活用品沒有留下遺書,軍方說陳姓士官長負責隊部消防業者工作認真,但家屬透露陳姓士官長有睡眠障礙,服用安眠藥有一段時間了,失蹤的2天有沒有跟人見到面,是自己走上絕路還是另有隱情,家屬留下不少疑問。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安眠藥#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1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