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車險 結果共422筆

  • 趙正平颱風天當朋友代駕 卻差點遇驚險車禍?!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探討「豪華轎跑」,藝人趙正平先前都開美系或日系車,近年他勤做功課,入手人生第一台BMW,這台愛車也首度在節目中曝光。趙正平平時對座車愛護有加,車內一塵不染,他笑說顧車子跟顧老婆一樣。而多年前他當製片時,有次颱風天幫喝醉友人代駕,卻在建國高架橋發生打滑旋轉,整台車險些被後方三輛車追撞,當下讓他腦中一片空白,經過這件事,也讓趙正平更注意安全駕駛的重要。
    2020/03/02 19:00
  • 叭!直行、轉彎車險撞 兩騎士互瞪「爆口角」

    疑行車糾紛,又狹路相逢,當街爆口角!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直行時,與轉彎的騎士,差點發生碰撞,好心按喇叭提醒,結果雙方停等紅燈時,又見面,互瞪挑釁,才會直接在停路邊,當街大吵,事後警方到場,先安撫情緒,等兩人平息怒火後,也勸導離開!
    2020/02/10 19:43
  • 洋酒倉庫大火!整排貨車險燒 員工急推車

    台中市發生洋酒倉庫火警,因為準備過年,送禮旺季,最近洋酒禮盒貨量大,沒想到會燒起來,加上門口停放一整排貨車,旁邊又緊鄰五金百貨,怕火勢延燒,熱心民眾和員工忙著把貨車推開,消防隊則趕緊佈水線防止火勢擴大!
    2020/01/20 13:37
  • 過年「1日超跑主人」夯 業者:「乙式+超額險」必保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選擇租一日超跑,不只開回家體面,載親友出門兜風也很拉風,開千萬名車,有民眾擔心一出事就得賣肝賣腎,業者說其實租車前,只要確定有保乙式車險以及千萬超額險,就能安心開超跑。
    2020/01/16 21:11
  • 「叫警察還是打一場」!逼車險撞 2男爆口角

    逼車糾紛引爆口角衝突!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一名騎士從五股前往三重,卻在途中遭轎車一路緊逼,雙方追逐將近5公里,騎士連按喇叭提醒也沒用,雙方事後爆發口角,還嗆要去警察局,還是打一場。
    2019/12/19 13:42
  • 快撞到我!控超車險遭撞 按喇叭反被嗆

    7日晚上5點多,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指控,騎車回家經過公館商圈,差點被一輛路邊衝出來的的機車撞上,按了喇叭示意,竟然引起對方不滿,沿途叫囂還刻意擋車,甚至企圖將人攔下。
    2019/11/08 18:58
  • 你不准走!男騎車險遭撞 憂肇逃竟拔鑰

    差點出車禍當場就在街上飆罵,還拔別人鑰匙就怕對方肇逃。日前一名婦人在宜蘭縣宜蘭縣冬山鄉帶著小孩剛逛完夜市,準備騎機車離開,但是沒有注意號誌就左轉,綠燈直行的男子差點撞上,氣得在街上飆罵,甚至怕婦人逃離,竟然還動手拔對方的摩托車鑰匙。
    2019/10/21 18:56
  • 美食外送員營業用機車險 金管會研議由公司投保

    國慶連假接連發生兩起外送員車禍致死的意外,立委今天關注外送員勞動權益及保障,勞動部表示將在一個月內研議相關配套及因應對策;金管會則請產險公會在一週內研究,設計由公司投保的「營業用機車險」。
    2019/10/15 14:15
  • 差點A到!運將超車急煞 機車險遭撞飛

    計程車司機突然超車還急煞,差點害的騎士遭撞飛!這個月6日,有騎士雙載行經桃園萬壽路二段,突然後方衝出一輛計程車,超車急煞,差一點就要撞上,只是小黃運將不但沒道歉,甚至搖下車窗理論,後頭更有一名同業助陣,當街爆口角衝突,騎士就怕有危險,趕緊報警,但運將沒有罷休,竟然還嗆聲要提告。
    2019/10/09 21:26
  • 小黃停車行秒開門 害女騎士撞車險遭輾

    開車門,一定要注意後方來車,大家都知道,卻還是做不到!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把車開回車行門口,連看都沒看就直接打開車門,害得後方女騎士撞車摔傷,還差點就被後方轎車追撞輾過,警方表示,台中市光是上半年,就發生247起開車門事故,還是提醒民眾,查看後方來車,改用反手開門,才能避免害人受傷,自己也得負起相關賠償。
    2019/09/30 21:34
  • 快訊/車險將取消「車隊條款」 明年起租車費恐漲

    車隊跟租賃車車險,明年開始停止適用「車隊條款」,也就是一般自小客車的算法一樣,車隊跟租賃車車險只剩附加費用能省,也就是說保費增加,可能墊高汽車租賃公司的成本,明年開始恐反映到租車費用上。
    2019/09/23 10:41
  • 被風吹倒!標誌桿瞬間斷 人車險被壓

    怎麼好端端的,標誌桿會突然倒下!今天中午在新竹竹北市,中華路上,有一根標誌桿突然應聲倒下,就差幾秒就會壓到貨車,場面十分驚險,目擊民眾嚇傻站在路邊,完全說不出話來,工務單位檢查,基座有些鏽蝕加上強風所導致。
    2019/09/18 20:46
  • 恐怖!大幅度轉彎 貨車險撞等紅燈騎士

    轉彎角度太大,貨車差點釀禍!高雄八德西路與澄觀路口,有貨車想要右轉進產業道路,由於過馬路馬上就要轉彎,大車不好轉,於是駕駛向外繞了半圈,只差一點點,就要撞上對向停等紅燈的的機車,當時,騎士嚇得趕緊跳車,差點就被撞上。
    2019/09/13 12:53
  • 砰砰!轎車險衝加油站 撞樹翻 猶如「玩命關頭」

    不當超車,差點撞進加油站!一名27歲張姓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中華路,突然從中線開進慢車道,大家以為只是違規從右側超車,但下一秒鐘,衝上人行道,撞上路樹跟加油站告示牌,整台車空中翻滾落地,四輪朝天,目擊者說,過程猶如電影玩命關頭!
    2019/09/07 21:38
  • 驚險!綠燈通行 月台已停另一列火車險撞上

    差一點就釀成火車追撞事故,在上個月28日,一列自強號準備進到屏東縣佳冬車站,明明依照燈號綠燈通行,進站時卻發現前方已經停了另一列火車,緊急煞車,相當驚險,而事後調查,當天凌晨,鐵道局施工,疑似施工人員電纜結線未回復到原來位置,導致軌道偵測系統,沒有接收到正確訊息。
    2019/09/06 13:11
  • 疑因超車險撞 騎士駕駛停車街頭互毆

    疑似互不禮讓街頭開打!新北市汐止有民眾今天上午開車出門,結果就在社區附近的伯爵街目睹一起行車糾紛,當時機車騎士被駕駛連續踹好幾腳後揮拳反擊,造成白衣服開車駕駛流鼻血,雙方直到一名女子上前勸說才停手。警方到場後兩人都坦承動粗,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送辦。
    2019/08/18 22:25
  • 悚!打滑自撞拖板車 鐵板穿透貨車險要命

    高雄路竹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小貨車切換車道時,輪胎突然打滑,失控往對向車道衝,180度甩尾自撞停在一旁的拖板車,後車斗鐵板直接插進貨車車頭裡,差點命中頭部,還好駕駛命大驚險閃過,而當時一輛休旅車正好經過目睹,被嚇出一身冷汗,所幸這起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8/14 20:57
  • 方向燈呢!小黃突切車道 後車急煞車險撞

    有計程車駕駛,未打方向燈差點害後方車輛追撞!一名謝姓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與忠孝東路口,原本順著車流要開進地下道,不料左側突然竄出一部計程車,男子立刻按喇叭示意,對方竟然停在路中間不動,他氣得報警檢舉。
    2019/08/05 12:10
  • 代駕撞車 車主斥不公:「為何用我的車險賠」

    請代駕開車回家,半路發生車禍,車損該算誰的!新北市一名陳姓車主,5月底請代駕幫忙開車回家,不料半路與機車發生碰撞,導致轎車保險桿受損,事後車主向公司詢問求償,卻得到需要優先使用自己的車險,若是不使用保險,恐怕得要自己向代駕駕駛跟機車騎士來求償。
    2019/07/09 20:28
  • 同向機車險擦撞 兩男當街持安全帽開打

    高雄市1日中午12點左右,在左營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的意外,原來兩部機車騎在同方向,疑似間距太近差點發生碰撞,沒想到兩名騎士就把車子停在路中央,還分別拿著手電筒跟安全帽下車叫囂,沒想到瞬間兩人互毆,年紀較大的騎士一度被打倒在地,雖然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全被後方的駕駛目擊。
    2019/07/01 19:58
  • 小車逼大車!瑪莎拉蒂急煞 聯結車險追撞

    為了三萬多元工資,上演危險逼車!基隆一名聯結車駕駛指控,幫業主送貨櫃,遲遲沒收到三萬多元的運費,氣得在網路發文提醒同業注意。沒想到業主發現後,記下他的聯結車特徵,26號在路上巧遇,竟然對他逼車又緊急剎車。但聯結車駕駛當時載著30噸貨櫃,萬一煞車不及,恐怕翻車釀成嚴重車禍,認為對方行徑太離譜,決定提告強制罪。
    2019/06/27 21:23
  • 喇叭「示意禮讓」遭誤會? 駕駛涉逼車險撞

    疑似按了兩聲喇叭示意,禮讓前方車輛插隊,引起誤會,台北市一名吳先生1號早上10點多,開車行經民權西路,他禮讓一輛賓士車插隊,按了兩聲喇叭示意,對方卻可能誤會是挑釁,不只沿路逼車還急煞,甚至手伸出窗外比出不雅手勢。
    2019/05/03 12:06
  • 疑不滿超車險被撞! 國道持棍攔小黃嗆聲

    疑似行車糾紛,竟然在國道攔車嗆聲!一名運將載客到台北,行經國道桃園路段時,要變換車道,後方轎車來不及反應,差點撞上護欄,轎車駕駛不滿,當場攔車,甚至把車停在國道上,下車持球棒嗆聲,也不管當時對方車上還有乘客。
    2019/05/02 12:30
  • 轎車倒車險撞機車 騎士持刀刺破輪胎

    南投一名轎車駕駛,巷道路口因為號誌變換,機車緊急停下,他也趕快煞車,車子太突出路口,又後退了一下,差點撞上一輛超車的機車,這兩機車騎士竟然從置物箱,拿出一把尖刀來嗆聲,還刺破輪胎。
    2019/04/29 20:21
  • 「慘...睡著了」駕駛打盹 撞11機車險害行人

    有駕駛打瞌睡,連續撞毀路邊11部機車!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早上七點多開車行經長安東路二段,一開始都正常開在路中間,但突然打瞌睡,整台車往右偏移,撞毀停在路邊停車格的機車,只是一開始警方到場,他坦承自己睡著了,不過做筆錄後,一度還想改口說自己是為了撿東西。
    2019/04/0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