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車速過快 結果共1,288筆

  • 高雄新生高架橋貨車翻覆懸空 駕駛「命懸一線」2小時脫困

    國道1號南向374.3公里,今(16)日上午9點15分許發生車禍事故,一部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驚險的是,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而駕駛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警方獲報後進行交通管制疏導,消防也緊急趕到現場,所幸駕駛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在119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0:38
  • 越南駕駛市區時速飆83公里 「撞飛雙載2學生」恐怖畫面曝

    越南上周末發生1起恐怖死亡車禍,當時有輛汽車在市區以每小時83公里的速度行駛,途中突然有2名學生騎著機車橫越路口,由於汽車車速過快而閃避不及、雙方瞬間撞上,瞬間將機車與學生撞飛,送醫後已確定造成1人死亡。
    2023/11/08 10:02
  •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2023/10/29 16:05
  • 高雄大貨車酒駕肇逃!員警鳴笛追 駕駛國道翻車狼狽被逮

    高雄鳳山區南華、和成路口今(19)日凌晨,一名35歲大貨車駕駛劉姓男子與小貨車發生擦撞後隨即逃逸,該過程全被巡邏員警目睹,立即鳴笛追去,直到劉男行經國道一號往金福路閘道口時,車速過快,擦撞到護欄後翻車,劉男狼狽的被救出,經酒測值發現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19 11:27
  • 有片/載女兒去司法官考試趕著回家 6旬父考試院旁翻車受傷

    今(14)日早上考試院舉辦司法官和律師考試,因此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周邊相對車多雍塞,沒想到一名鍾姓男子載女兒去考試後欲返家,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不耐等候頻頻超車,但車速過快沒注意,導致他撞擊路邊停放的機車,車輛失控後再撞上配電箱,整輛車因此翻覆。鍾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警消到場後將人救出送醫,好在僅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10/14 11:32
  • 雙黃線超車又彎道 消毒水槽車驚險側翻打滾

    新北貢寮,一輛載著消毒水的槽車,雙黃線超車,車速過快,彎道翻車,整輛車側翻一圈揚起大量煙塵,駕駛受困在車內,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救人,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0/12 19:37
  • 什麼聲音! 後車突竄出失控撞護欄翻滾

    中秋連假結束,民眾重回工作崗位,一早卻接連發生車輛翻覆意外。今天(2日)早上7點多,國道1號北向53公里處,36歲劉姓男駕駛,供稱疑似一時恍神,才會失控衝撞護欄;而這樣失控的場面,就在楊梅區也發生一起,貨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先撞上分隔島右翻覆,甚至波及路邊小客車。
    2023/10/02 19:10
  • 花蓮女大生騎車「鬼切左轉」對向男騎士閃避不及 重摔命危

    9月30日下午,花蓮台11丙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9歲的方姓女大生行經路口時,突然從中線直行車道鬼切左轉,而對向21歲王姓男騎士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自摔,頭部先是撞到女騎士的車後重摔在地當場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方姓女大生則擦挫傷,治療後已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責任歸屬。
    2023/10/01 14:31
  • 台南8汽機車連環撞釀6傷!轎車失控衝騎樓 地上都是血跡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今日上午11時31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輛汽車及2台機車撞成一團,其中還有2台自小客車失控撞進路旁騎樓,地上血跡斑斑,造成6人受傷,警方初判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24 13:22
  • 國3新店匝道翻車!轎車過彎失控「四腳朝天」 2乘客命大無傷

    國道驚傳翻車事故!今(21)日下午,國道三號北上接近新店小碧潭匝道口,1輛小轎車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而失控翻覆,後方目擊車輛見狀連忙停車報警求助。警消到場救援時,發現駕駛與乘客2人已自行脫困,經查2人意識清楚,並無受傷。
    2023/09/21 14:34
  • 這段「區間測速」僅700公尺!全場罵:靠這賺錢 真相曝

    為防止車速過快,許多路段都設有測速照相機,有的是固定測速、有的則是「區間測速系統」。不過,近日有民眾就拍下一處「16.2K至16.9K區間測速」,直批「只測700公尺的意義何在?」掀起兩派討論。
    2023/09/20 15:48
  • 農曆七月「紅包袋藏腳踏墊」警一開安毒灑一地!高雄男遭逮送辦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三多二路上見一輛轎車車速過快,且行跡可疑,於是將其攔下盤查,在車上發現「紅包袋」,沒想到打開時驚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男子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15 10:09
  • 傻眼!男子失控撞爆民宅 拒絕酒測肇逃還丟兒子在醫院

    本月11日晚上11點多,在彰化縣永靖鄉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9歲的邱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載著兩名年約5、6歲的孩子,經過一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碰!」的一聲撞進民宅,警方到場後,將孩子送醫治療,邱男不願意接受酒測,還自行離開醫院、留下2個孩子,讓警方都傻眼了,後續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9/13 16:39
  • 開車夜遊北海岸 小轎車過彎失控撞3車「電桿都歪了」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23歲張姓男子,昨(11)日深夜,開車載著19歲陳姓友人到北海岸夜遊,沿途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一處下坡,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追擦撞路邊的2輛汽車、1輛機車,甚至將電線杆撞到移位,車輛最後呈現180度打橫停在路中央,所幸車上2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但後續將賠償3車車損以及電線桿修復費用。
    2023/09/12 09:53
  • 飯吃一半被撞!休旅車疑超速打滑衝入餐廳23傷

    美國德州休士頓的知名連鎖餐廳,在用餐時段遭到房車撞擊,造成23人輕重傷。有目擊者拍下事發後,餐廳內混亂的狀況,還說當時正在喝咖啡,沒想到飛來橫禍。只是肇事駕駛事後接受檢查,他不只沒喝酒、也沒吸毒,警方懷疑可能是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才會整輛車撞進餐廳裡。
    2023/09/06 11:55
  • 路面不平惹禍!她搭便車「震到骨折」 業者拒賠:車不是妳叫的

    無論是開車、騎車還是坐車,行經凹凸不平的路面時,總是會感覺到路面起伏的不適感,中國大陸一名22歲女子控訴,自己與友人共同搭乘計程車前往公司,沒想到在路面顛簸、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出現胸椎、腰椎骨折的情況,對此平台認為女子並非叫車的用戶,只是同乘旅客,聲稱與其並無相關的運輸合約需要負責,不過最終法院仍判定平台需承擔全責。
    2023/08/19 11:29
  • 騎太快?單車男下坡過彎 摔進大豹溪 

    一名男子這個周末,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三峽騎單車,結果在滿月圓附近的長壽橋,疑似下坡路段,車速過快,又剛好過彎,一不小心翻下護欄,摔進大豹溪,警消獲報到場,緊急用吊臂把人拉上岸,成功救援。
    2023/08/15 19:10
  • 139線鐮刀煞奪命!死亡彎道2個月釀3死 修行人驚吐:他還在這

    作為中部知名的景觀公路之一,位於彰化八卦山稜線縣道139線要說是「機車族聖地」也不為過,然而由於山路彎道過多,導致不少車輛在壓彎、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往往會發生意外,事故頻傳下導致8.7公里處被喻為鐮刀煞的「死亡彎道」,短短5年來已經造成12人喪命、輕重傷更是不計其數。另外警方14日到場會勘時,也從修行人口中得知「亡者還在」,令眾人驚訝不已。
    2023/08/15 09:51
  • 快訊/疑車速過快!岡山劉厝路3車撞稀巴爛 5人受傷送醫

    今(8)日下午15時左右,岡山區劉厝路醫生一起嚴重的車禍,只見直行的白色小客車直行行經國軒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未注意到正要左轉的白色小客車,駕駛反應不及撞上。因撞擊力道猛烈,直行駕駛、左轉車輛及停放再路邊的小客車等三車被撞得稀巴爛,兩男兩女受傷送醫。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08/08 17:09
  • 疑高速過彎失控 衝撞整排電箱釀停電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台九線接連發生兩起事故,都疑似跟車速過快有關,一名駕駛過彎失控撞路邊電箱和號誌箱,整排電箱都毀了,還造成停電,至少得賠償10幾萬元;另一起則是沒注意到施工道路縮減,駕駛撞上燈桿,車子整側翻。
    2023/08/05 19:16
  • 28歲網紅車禍慘死!小黃失控「對撞轎車」 2車6命淪亡魂

    在網路上擁有破萬粉絲、小有名氣的28歲網紅塞萊登(María Ignacia Celedón)驚傳車禍身亡意外,傳當時與男友在國外旅遊結束後,搭計程車前往機場的路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路面結冰打滑,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對向轎車,除了轎車4人全數重傷身亡之外,加上當場斃命的塞萊登以及送醫途中不治的運將,本起悲劇事件總共有6人不幸罹難。
    2023/08/04 17:56
  • 奪命連3撞!40歲男深夜過彎失控 中潭公路上車毀人亡

    昨(2)日深夜,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在彎道過彎時車速過快,「碰!」的一聲轎車當場失控撞上路邊的檳榔攤後,再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卡在民宅的梁柱上,相當驚悚,陳男當時受困車內,警消人員趕抵現場,使用破壞將駕駛救出,發現陳男已明顯死亡。
    2023/08/03 16:15
  • 才剛騎出巷子 老翁遭直行車撞飛亡

    屏東市博愛路29日下午2點多,67歲老翁確定左右都沒有來車,就從巷子騎出來,但都到大馬路上了,卻被後方直行機車追撞,疑似騎士車速過快,反應不及,結果造成老翁重擊頭部,送醫不治。
    2023/07/31 19:36
  • 百萬86豐田跑車為閃野狗撞路樹翻覆 大火狂噴燒成廢鐵

    彰化市虎崗路20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廖姓男子駕駛1輛要價150餘萬元的TOYOTA 86豐田跑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為了閃避狗突然失控偏移,撞斷路樹翻覆橫躺,不久後整輛車陷入火海,路過民眾發現後立即上前施救,所幸該車駕駛順利脫困送醫,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初判疑車速過快操控不當釀禍,確實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21 10:42
  • 疑車速過快釀禍!無照騎機車夜遊 新北少年自撞一度命危

    新北市汐止驚傳自撞事故!今(16)日凌晨1時許,16歲林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行經汐止區汐萬路二段下山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自助護欄,林少摔車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及時搶救並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急救後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16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