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車速過快 結果共1,288筆

  • 八戒又調皮?貨車過彎側翻 40隻小豬高速公路放飛狂奔

    廣東惠州的高速公路上近日闖入一群「不速之客」,經過當地警方一小時的「圍追堵截」才將牠們成功轉運。據中國大陸媒體報道,事發於9月1日晚8時左右,一輛運載生豬的貨車,在廣龍高速水面嶺互通路段轉彎時,由於車速過快而發生側翻。
    2022/09/17 15:55
  • 女重機騎士「掛學牌」殺彎撞小牛!凌空飛起重創還波及BMW

    2022年9月4日上午8點14分,在香港有一名26歲姓李姓女騎士掛有「學牌」騎乘重型機車,沿香港港島石澳道往石澳方向行駛,中間經過當地名為「手臂彎」的彎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而跨越至對向車道,結果迎面撞上一輛Lamborghini Gallardo「小牛」,李女不但凌空飛起轉了3~4圈後重摔在地,重機零件四散、小牛右前方車頭全毀,而跟在重機後方的BMW X3煞車不及也撞上倒地重機因此受損。據港媒報導指出,李女手腳及臀部受創,救護車送醫治療但情況嚴重。
    2022/09/05 14:54
  • 東瀛戰神掰了!疑高速閃不及 GT-R撞迴轉郵務車噴路旁再撞

    Nissan GT-R系列過去在日本參加比賽,往往都能拿下冠軍,還曾創下50場不敗紀錄,因此被車迷封為「東瀛戰神」,不過昨(16)日晚間在北市士林區忠誠路附近,一輛白色東瀛戰神竟撞到車頭全毀!據悉劉姓車主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前方剛好有郵務車要迴轉,為閃避而失控,衝撞路旁的多元計程車。
    2022/08/17 10:11
  • 車速超快沒煞影像曝!男無照開車撞死騎士 送醫突意識不清

    台北市文山區今(13)日早上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年僅21歲的翁姓駕駛無照開車上路,車速過快失控衝上人行道,撞毀9輛汽機車,而其中一名許姓騎士因停在路旁等朋友,意外遭翁姓駕駛從後方撞擊。最新的監視器影像曝光,明顯看到翁姓駕駛車速飛快,將許姓騎士撞飛還沒停,整輛車翻上人行道。
    2022/08/13 14:42
  • 無照騎車撞客運!16歲男捲車底「右腿慘斷」多處傷送醫

    桃園一名16歲游姓高中生,昨(12)日傍晚無照騎乘機車,疑似車速過快、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前方停在路旁的客運,當場連人帶車卡進車底,由於撞擊力道大,機車車頭幾乎全毀,游男右腿骨折、臉部重創及手腳多處擦挫傷,客運乘客也受到驚嚇,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2/08/13 13:56
  • 衝太快!少年無照騎車 客運靠站無辜遭撞

    少年無照騎車釀意外!桃園一名16歲少年,12日晚上偷騎車行經路口,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撞上停靠站的客運,車上乘客都嚇一跳,幸好都沒受傷,但騎士則摔倒在地上,全身傷得不輕,緊急送醫治療。
    2022/08/13 13:29
  • 開太快?水泥車過彎失控 翻落10m深溪谷

    桃園復興台7線高義橋,1日下午有一輛水泥預拌車翻落橋下,卡在溪谷中,路過民眾看傻眼,急著要救人,沒多久,駕駛自己從車裡爬出來,雖然全身擦挫傷,但意識清楚,奇蹟似的生還,警方就說,他疑似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才會發生意外。
    2022/08/04 14:41
  • 命大!水泥預拌車台7線自撞 「墜10m溪谷」駕駛輕傷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昨(1)日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復興區台七線37.8公里高義橋處,疑似車速過快又不熟路況擦撞橋邊,結果連人帶車翻落10公尺深的溪谷,所幸男子命大逃出車內,僅身體多處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8/02 13:39
  • 少女無照偷騎機車!車速過快追撞小轎車 傷重搶救中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嚴重事故!16歲林姓少女,今(23)日下午14時許,無照駕駛騎機車行經三重重新堤外道路、疏洪16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直接猛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林女重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2/07/23 16:49
  • 魂斷上班路!工人騎車遭右轉貨車攔腰撞 噴飛重摔死亡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附近,今(27)日早上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吳姓騎士騎車準備去工地工作,行經上述路口時,遭內側欲右轉的小貨車攔腰撞上,疑似因車速過快導致吳姓騎士噴飛重摔在地,當下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2/06/27 12:14
  • 倒楣!19歲女在騎樓跟友聊天 遭撞「牙都斷了」

    高雄左營一名22歲男子,凌晨洗完車要回家時,疑似車速過快暴衝,結果剛好有2名19歲女子,站在騎樓聊天,其中一人被撞到牙齒都斷了,手腳擦挫傷送醫,另一人輕傷,肇事駕駛說,他被對向車嚇了一跳才踩油門,但警方調查,男子本身開太快了,還撞了9部機車。
    2022/06/26 13:33
  • 悚!重機北橫過彎暴衝對向砂石車 機車解體、騎士命危

    今(23)日上午11點多,在桃園市復興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騎重機沿台七線、北橫公路上往復興的方向行駛,疑似因車速過快,打滑到對向車道,與42歲張姓男子的砂石車發生擦撞,重機解體、騎士命危,緊急送醫急救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6/23 17:24
  • 重機騎士疑車速過快與對向卡車相撞 生命垂危

    桃園台七線13公里處,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過彎失控之後,與對向卡車迎面對撞,整輛機車幾乎變成碎片,而機車騎士心跳停止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
    2022/06/23 17:10
  • 天雨路滑?車速過快?兩車擦撞釀一死

    台64線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意外發生在五股一匝道口,現場是兩輛百萬級轎車碰撞,其中白色轎車側翻,車體嚴重變形,警消到場時,車內的兩名男子堆疊在一起,連忙使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其中,林姓男子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是天雨路滑、車速太快,還是其他原因導致事故,還要釐清。
    2022/05/25 12:17
  • 砂石車違規超載「拒檢逃逸」 西濱分隔島遭撞爆、號誌倒地

    今(19)日凌晨1點多左右,在苗栗縣竹南鎮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靠近南下93公里處,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8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超載的砂石車,遭國道公路警察攔截,卻拒檢逃逸,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撞到分隔島而翻車,所幸無波及其他用路人。
    2022/05/19 12:24
  • 快訊/疑天雨路滑! 台84大貨車側翻擋匝道

    快速道路不平靜,位在台南台84快速道路,北門玉井段發生翻覆車禍,一輛疑似載運回收物品的大貨車,沿台84西行,要接台61西濱快速道路南下環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整台車向左側翻覆,占用匝道,新營工務段獲報後,在下午1點38分派人前往,目前仍在排除當中,目前該匝道無法通行,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5/12 14:08
  • 自撞自行脫困先走!車燒成火球 駕駛涉肇逃

    花蓮一名李姓駕駛,8日行經東華大學附近自撞,當下他自行脫困後,離開現場,結果轎車起火燃燒,嚇得路過民眾趕緊報案,而人先離開的行為,已經涉嫌肇逃,最重可能挨罰3000元罰鍰,吊扣駕照3個月,另外,9日還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羅姓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路旁花圃,小貨車翻覆在人行道上,幸好駕駛脫困後沒有受傷。
    2022/05/10 12:51
  • 賓士男大白天酒駕!美麗島站前自撞 「有夠盧」不願酒測

    美麗島站前大白天酒駕自撞!高雄一名28歲的傅姓男子,今(5)日上午喝得爛醉,開著一輛黑色賓士,因過彎車速過快自撞分隔島,一旁新興分局的員警隨即外出查看狀況,所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傅男僅臉部擦傷,但他相當不配合酒測,直到警方對其告誡態度才軟化,對機器一吹,酒測值竟高達1.13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2/05/05 10:02
  • 驚險! 兄妹登山返家失控「墜石碇溪」 休旅車90度側翻

    兄妹相約登山,開車返家途中竟然掉進溪裡!這對兄妹檔,25日下午到石碇皇帝殿爬山,開車回程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進石碇溪,墜落深度大約兩層樓高,幸好兩人只有輕傷,由於,旁邊就是消防隊和派出所,警消立刻救人!
    2022/04/26 12:52
  • 阿北出4了!7旬翁開車載6旬妹登山 高速下坡「降落」河床

    新北市石碇溪今(25)日下午發生休旅車墜河意外!73歲游姓老翁開車載69歲的鄭姓妹妹出遊,兩人先是到皇帝殿風景區登山口爬山,回程時,開著休旅車行經下坡路段,疑似因車速過快、沒煞車,就直直衝下河床。雖然休旅車兩輪朝天翻覆,但好在游姓老翁和鄭姓妹妹,僅肢體擦挫傷。
    2022/04/25 17:34
  • 禍從天降!聯結車疑車速快撞破護欄 2車輾過碎石慘爆胎

    有夠衰!32歲徐姓男子,今(15)日清晨,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33公里五股匝道往台64方向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護欄,撞擊力道之大當場將護欄撞破,導致護欄上的鋼管、水泥碎石掉落橋下的平面道路,讓路過的2輛小貨車當場爆胎,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4/14 17:17
  • 菜販貨車路中迴轉 騎士撞上卡車底命危

    台北市萬華一名貨車駕駛,凌晨正要去菜市場批貨,行經萬大路巷弄,要迴轉時遭後方騎士撞上車尾,對方連人帶車倒地,卡在貨車底盤下,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駕駛認為是騎士車速過快,才會反應不及撞上,但詳細肇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2/04/10 11:38
  • 閃車失控飛闖平交道 遭火車撞輾!駕駛身亡

    嘉義一名男子昨天(7)晚間,開車行經台一線水上路段,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閃避一輛迴轉車輛,失控衝進火車鐵軌,遭一輛火車撞上,整輛車卡在火車頭底下,拖行超過400公尺,警消人員到場,出動拖吊車花3個半小時,將損毀的車輛拉出來,但駕駛已經明顯死亡。
    2022/04/08 09:00
  • 下坡煞不住!貨車翻過護欄墜溝 駕駛重傷

    桃園蘆竹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運飲料的小貨車,行經下坡路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速過快,貨車翻過護欄,掉進路旁水溝,警消到場將車內兩人救出,駕駛重傷昏迷,乘客則是全身多處傷,詳細的事故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2/04/02 22:07
  • 離家不遠!母騎車載下班兒返家 慘遭汽車撞飛不治

    屏東東港傳出死亡車禍!1日晚間,58歲的媽媽騎機車接下班的兒子要返家,就在離家不遠處的巷子口,慘遭汽車撞上,母子當場倒地,送醫急救宣告不治!騎士及駕駛都沒有酒駕,附近居民說,肇事現場道路筆直車速快,加上紅綠燈只有在尖鋒時段才開啟,因此事故頻傳!
    2022/04/02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