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販貨車路中迴轉 騎士撞上卡車底命危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2:05

台北市萬華一名貨車駕駛,凌晨正要去菜市場批貨,行經萬大路巷弄,要迴轉時遭後方騎士撞上車尾,對方連人帶車倒地,卡在貨車底盤下,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駕駛認為是騎士車速過快,才會反應不及撞上,但詳細肇責警方還在釐清中。

圖/TVBS

 
傷患躺在擔架上,只見已經沒有任何反應,情況不樂觀,救護人員趕緊對他CPR搶救並立刻送到醫院。

雜物玻璃碎片撒在路中央,停在旁邊的白色機車,前方車殼破了大洞座椅也變形毀損嚴重,員警在現場來回採證,跟它對撞的是前方這輛小貨車,駕駛似乎還有點驚魂未定。

貨車駕駛:「我轉過來的時候,他從我後面這樣直接撞上來,他速度比較快,因為我迴轉不可能說很快。」

 
圖/TVBS

凌晨兩點多,正是菜市場準備批貨上工的時間,42歲的林姓駕駛一如往常出門買菜,就在行經新北市萬大路巷弄時出了意外。

當時26歲的楊姓騎士正要去魚市場工作,騎在他的後方,結果就在貨車要迴轉時,對方直接撞上他的左後車尾,砰的一聲他趕緊下車查看。

圖/TVBS

這一撞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滑進小貨車底卡在底盤下,消防人員合力用工具抬起車輛才順利救出人,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還沒脫離險境。

由於事發地點萬大路,禁止左轉,因此要去市場的貨車,都會像這樣右轉進入小巷再迴轉,駕駛認為是騎士車速過快反應不及才會撞上,詳細肇事原因還得進一步釐清,只是凌晨路上車雖然少,不管是車速還是路況真的得要特別當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車#菜市場#迴轉#騎士#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5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