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叭剛好!吉普車迴轉不禮讓直行 還嗆騎士「難怪送UBER」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9:40

台中一名外送員,因為對向吉普車迴轉,按了喇叭提醒,就被對方追上前理論,吉普車駕駛認為外送員,長按喇叭找麻煩,最後還嗆聲說,難怪你只能當外送員;但警方表示,按喇叭確實有規範不應該超過0.5秒,但騎士遇上緊急情況使用沒有問題,反到是吉普車迴轉不禮讓直行車,明顯違規。

圖/TVBS

 
機車騎士來到T字路口,對向吉普車迴轉後,直接要切進主線車道。

這一聲喇叭提醒,就引來對方不滿,追到路口理論。

機車騎士vs.吉普車駕駛:「你叭什麼你剛才迴轉差點撞到我啊,啊我迴轉那裡不能迴轉嗎,不是啊你剛才從那裡迴轉過來,差點撞到我啊我那裡不能迴轉嗎,可以迴轉但是你要讓我車我優先啊。」

 
騎士不滿,吉普車迴轉不禮讓還來罵人,但駕駛也不滿,騎士喇叭按太久,是在找麻煩。

機車騎士vs.吉普車駕駛:「啊叭你不行喔可以吧,我沒有說不可以啊,我提醒你啊你要讓我先啊,你長按超過0.5秒啊,所以現在怎麼樣,你就是在找麻煩啊。」

吉普車駕駛講不下去,撂下一句話揚長而去。

圖/TVBS

機車騎士vs.吉普車駕駛:「這叫找麻煩嘿啊,啊你撞到我怎麼辦我可以提醒你吧,啊你撞到我怎麼辦,難怪你在送uber。」

行車糾紛地點,就在台中市進化北路跟學士路口,市價300萬的吉普車在路口迴轉後,因為要直接切進主線車道,被按了喇叭,就對騎士嗆聲難怪在送UBER

記者張子銘:「根據道交條例安全規則,警方建議按喇叭,以單響為主連續不得超過三次,也就說像這樣輕按叭叭,兩下就可以了。」

另外安全規則,確實有提到,按喇叭不得超過0.5秒,如果亂按喇叭,確實可依法開罰300到600元。
 

但是警方強調,這名外送騎士遇上緊急情況,長按喇叭合情合理,屬於正常使用沒有問題

圖/TVBS

永興所長蔡易儒:「車輛迴轉的時候應依規定,使用左轉方向燈並禮讓直行的(人車)。」

反倒是吉普車駕駛,沒有禮讓直行騎士,如果被檢舉,將依法開罰600到1800元不等的罰單,整起事件跟騎士送UBER無關,都是吉普車有錯在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普車#迴轉#直行#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0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