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女大生騎車「鬼切左轉」對向男騎士閃避不及 重摔命危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4:31
花蓮台11丙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影片)
花蓮台11丙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影片)

9月30日下午,花蓮台11丙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9歲的方姓女大生行經路口時,突然從中線直行車道鬼切左轉,而對向21歲王姓男騎士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自摔,頭部先是撞到女騎士的車後,滑行好幾公尺當場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方姓女大生則擦挫傷,治療後已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責任歸屬。

女大生從中線的直行車道直接左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影片)

 

更多新聞:公車突往左切 駕駛急煞怒:可以這樣開嗎

據了解,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9月30日下午14時許,當時方姓女大生行經台11丙線花蓮壽豐路段時,從中線的直行車道直接左轉,雖然速度放慢,但對向王姓男騎士疑似車速過快,為了閃避女大生自摔,頭部還撞到機車後滑行了好幾公尺,一度失去生命跡象。

男騎士頭部撞到女大生機車後滑行了好幾公尺,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影片)

 

更多新聞:違規在先還挑釁!2車鬼切遭提醒 竟開窗揮棒

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重傷的王男送醫搶救,雖然撿回一命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方女則受到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初步了解,肇事雙方都有駕照,方女經酒測無酒精反應,王男仍有待抽血檢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昏迷#自摔#車速過快#命危#鬼切#機車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2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