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車牌號碼 結果共362筆

  • 誤輸「不在場車牌」竟收錢 女控停車場不退費

    有民眾家裡有兩輛車,日前開其中一輛出門,在高雄停在停車場後準備離場,但繳費時記錯車牌號碼,輸入成沒開出門的那一輛,沒想到竟然被收了錢,對此停車場業者回應,這是車牌自動辨識系統的防呆機制,如果被誤收費用可以退費。
    2020/09/16 20:29
  • 神隊友!陪行同學機靈記車牌 尋回少女關鍵

    失聯少女成功獲救,被忽略的關鍵人物,就是一起北上的同學,因為她瞄到載走少女的車牌號碼,成了警方追蹤的重要線索之一,少女爸爸說,兩個人從國小就是好朋友,同一個補習班,這次非常感謝她機靈的記下車牌,讓警察有所突破。
    2020/09/01 20:17
  • 車停5個月找嘸車主 驚見「駭人車牌」網嚇:被詛咒了

    澳洲一座機場有台名車停放多時,已經長達5個月沒有任何人將其駛離,但巧合的是,這台車的車牌號碼竟然和現在人人聞風色變的「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相同,讓網友不禁直呼可怕,笑稱連小偷都不敢偷。
    2020/07/30 16:10
  • 檢舉違規等警察何時到 住戶「遮牌」避連續罰

    台南永康區24日晚上,有民眾檢舉車輛違停,不過前後打了幾通電話,都說警方已經到場處理,不過檢舉民眾現場守株待兔,卻看不到警方身影,警察說當時處理更緊急的其他事務,同樣在永康的中山東路上,居民把車輛停在騎樓裡,卻經常遭到人檢舉,嚇到民眾全都把車牌號碼遮擋起來,形成「遮牌一條街」。
    2020/07/26 22:32
  • 車停「私人停車場」遭撞! 女扮柯南找肇事者

    車停在停車場被撞了,警方可能沒辦法協助處理,一名女子向我們申訴,她6/29號車停在國父紀念館停車場,被一輛紅色休旅撞上,對方撞車後沒留資料直接開走,投訴的李小姐找上警察,卻被不斷要求去提告,就算給了車牌號碼警察也無法給她車主電話,最後拿了地址給她,要她寄信聯絡車主,因此她自扮柯南,在同一個地方蹲點等肇事車主。
    2020/07/10 20:08
  • 鑰匙插了能發動!錯騎住戶車 男挨告竊盜

    機車停在社區地下停車場,竟然也被偷走?新北市一名女住戶,上個月23日準備牽車去上班時,發現機車竟然不見了,氣得她趕快報警,調監視器才知道,有人闖進社區地下停車場,偷走機車,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攔查到這名嫌犯,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跟朋友借車,一時誤認,加上又是十年老車,鑰匙插進去就能發動,才會騎錯。
    2020/07/06 18:53
  • 躲違停罰單?公館商圈2車牌 竟用抹布遮

    懶得找車位,車主違規停車,還用抹布遮住車牌,想躲避檢舉!違規地點在台北市公館商圈,民眾獲報立刻來開單,警方說,如果行駛中的汽機車,罰則更重,刻意遮蓋車牌號碼,最高可開罰4800元,紅線違停或把車停在不該停的地方,同樣也能舉發!
    2020/06/29 20:39
  • 霸氣送保時捷!男劈腿反控「侵占」 她傻眼:是生日禮物

    交往時狂送禮卻在分手後討回,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交往時,霸氣花費439萬買保時捷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她,沒想到數年後愛上別人,決意向女方索討當年送的車,反過來告前女友涉嫌侵占,並指車牌號碼「913」是自己的生日,當年僅是因課稅考量,借名登記在前女友名下。
    2020/06/20 15:58
  • 「加7年了還沒滿嗎?」 騎士沿路借錢加油涉詐

    同樣的藉口,用了7年!新北市土城有機車騎士,沿路跟路人,拜託借錢加油,有民眾覺得小錢就借給對方,但是也有人發現,這名男子疑似從2013年開始,就在板橋地區,趁停等紅燈時四處小額借款,比對車牌號碼,果然就是同一個人,戲稱他7年來油箱怎麼從來沒加滿過!
    2020/04/18 13:31
  • 沒戴口罩別聊天 司機勸導被生嗆「記你車牌」

    基隆市有民眾,16日晚上搭乘公車時,看到車上3名國中生沒戴口罩,還在車內大聲喧嘩聊天,沒想到司機跟他們柔性勸導,說沒戴口罩聊天可能會口沫噴飛,交叉傳染,一共勸導了3次,但他們似乎不領情,還反嗆說要記下車牌號碼,讓車上乘客看了直搖頭。
    2020/03/18 13:41
  • 行車影像夜晚模糊「照嘸」車牌 難揪撞車落跑

    屏科大一名學生騎車返回宿舍途中,不料在距離派出所不到十公尺出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轉彎撞上,導致大學生摔車,可惡的是肇事的小客車駕駛沒有下車,反而逃離現場,更讓大學生無奈地是,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因為夜晚影像模糊,沒拍到對方車牌號碼,求助派出所調路口監視器,影像也是模糊,員警說屏東的設備不能和北部相比,要揪出肇逃駕駛變得困難了。
    2019/12/31 21:23
  • 女兒突傳訊:爸爸救我 爸媽嚇壞險報警‧‧‧結局糗大了

    一個不小心竟差點釀成大禍!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路邊看到「8895」車牌號碼,當下因聯想到「爸爸救我」的諧音,便隨即拿起手機拍照傳給家人分享,沒想到照片因未能即時傳輸成功,導致爸媽只能從文字訊息解讀,隨後便心急如焚地瘋狂打給她,甚至差點報警!
    2019/12/27 17:09
  • 車陷火海燒成火球 駕駛座驚見蜷曲焦屍

    台南大半夜發生火燒車,現場只見車變成一團火球,坐在駕駛座的男子被大火燒死,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找到車主,死者是己經退休的60歲男子,平時都會在晚上獨自開車出去,這回不知道為何把車停在空地,警方將逐一清查,了解詳細事故原因。
    2019/12/18 12:01
  • 摩鐵強盜!蒙面男「亮槍」恐嚇 2天3店受害

    近來傳出有多間汽車旅館,遭人持槍行搶!台北、桃園警方獲報,有蒙面男子,開車到汽車旅館內亮槍恐嚇,要求櫃台人員把現金通通交出來,短短兩天內就有三間業者受害,甚至專案小組調了監視器,發現嫌犯兩人一組,先租車再下手,全程用膠帶貼住車牌,以為遮住臉孔和車牌號碼,就能拖延員警逮人時間。
    2019/12/10 20:33
  • 排氣管聲太吵?五惡煞怒砸車 犯案就跑

    新北市板橋發生砸車案件!三輛機車遭五名惡煞持棍棒破壞,在場八人嚇得驚慌逃跑,警方初步調查,被砸的一方,可能是夜遊時,排氣管聲音太吵,和開車駕駛口角,是行車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鎖定車牌號碼,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19/11/27 11:51
  • 無牌車上路超龜速行駛 過馬路時速10公里

    高雄街頭,最近常出現一輛無牌車,行駛速度極慢,把整條路擋住,時速只有10上下,但因為沒有車牌號碼,民眾想檢舉也不行,每次遇到這輛車,大家就很頭痛,事實上這輛車先前有車牌,但因為超過期間沒有驗車,被註銷車牌,照理不能上路,卻還是大辣辣在路上趴趴走,車速又慢到不行,最後整輛車被員警吊扣保管。
    2019/11/05 19:02
  • 收36張罰單!民眾出奇招 車牌戴口罩防檢舉

    高雄十全二路近期遭到檢舉達人盯上,不少店家做生意會把車輛停在騎樓內,結果通通遭到檢舉,有店家甚至在兩月內,就收到36張罰單,繳納金額將近2萬元,雖然知道違規,但附近停車位嚴重不足,他們只好祭出奇招,拿出抹布、口罩等物品,把車牌號碼擋住,就好像給車牌戴上口罩,成為奇觀。
    2019/11/04 13:21
  • 揮拳惡煞疑夫妻檔 當事人:年約40至50歲

    被毆打的女騎士,當下一度抓住打人的機車手把,不讓他們離開,但最後力氣不夠,還是讓對方跑了,而情急之下記錯車牌號碼,現在警方等她正式提告製作筆錄後,擴大調閱監視影像,根據女騎士描述,打人疑似是夫妻檔,年紀約四、五十歲左右。
    2019/10/21 22:21
  • 喪妻之痛太崩潰 男2天縱火13次燒毀51.8公頃地

    許多夫妻結婚後鶼鰈情深,感情十分地甜蜜恩愛;若是有人先離世,留下來的人一定會無限思念。日前美國有1名68歲的男子,因無法承受喪妻之痛,竟然在2天內涉嫌縱火13次,一共有51.8公頃的土地被燒毀。事後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他被控13項縱火罪和另外2項罪名,未來恐面臨最高22年有期徒刑的刑責。
    2019/10/01 15:26
  • 網傳「打850+小黃車號」一路保護?真相揭曉原來是…

    夜歸的女性朋友晚上搭計程車,最擔心的安全問題!近日網路流傳「以後坐計程車 記得在上車前一定要先用手機撥 850 +計程車的車牌號碼,GPS就會一路保護妳下車為止!」還說這是警政署新開通的婦女免費保護專案。而此傳聞經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後,該方案為中華電信公司提供的「公益語音服務(850保護您專線)」,僅供該公司行動電話用戶使用,並非適用所有民眾。
    2019/09/20 15:59
  • 正妹買超跑只花6萬6 警一查牌子「蘭基博尼」秒傻眼

    大陸南京警方日前查交通違規時,利用車牌號碼追蹤,攔下1台酷炫橘紅色超跑,但車子登記是白色轎車,明顯與超跑不同。王姓女車主表示,自己花了人民幣15000元(約台幣66630圓)在網路買了這台「蘭基博尼」,還說「正版的要1500多萬呢!」(約台幣6663萬元)
    2019/08/28 08:21
  • 洗車水槍洗狗 違反動保法罰1.5萬-7.5萬

    台中太平一家自助洗車場,民眾目擊一名機車騎士載著小狗來,水槍洗小狗,水槍高壓水柱噴在小狗身上,牠痛得哀嚎,目擊民眾拍下過程舉發,動保處初步研判,違反動保法可以開罰1萬五到7萬五。根據車牌號碼要求騎士到案說明。
    2019/06/26 13:30
  • 撞2學生肇逃!「車下巴」掉現場成證據 網友笑翻

    昨(23日)凌晨在虎尾新興路與光復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而撞人的自小客車肇事後,不僅沒停車察看還直接逃逸,但人算不如天算,車子的前保險桿卻掉落下來,而上頭的車牌成了鐵證,警方到場後,將依車牌號碼追緝到案。
    2019/05/24 12:32
  • 「亮」車牌躲超速罰單! 警微調反差照樣罰

    躲避超速罰單,有民眾會在車牌貼反光貼紙或者噴反光漆,小心不僅無效,還可能多追加罰單!從今年一到四月,新北市警方一共告發134件,最重可以開罰四千八百元,警方說,固定測速照相桿已經全部數位化,相片透過軟體編輯,調整反差值,就能讓原本曝光過度的照片,顯示出車牌,民眾如果要檢舉,可以多角度拍攝反光情況,附上清楚的車牌號碼照片,員警就會依法舉發並且移送監理機關,召回檢驗!
    2019/05/11 13:31
  • 又是你們!疑隨機擦撞車輛 索賠償和解

    日前TVBS獨家報導,新北市五股有民眾目睹兩起車禍,巧合的是受害的騎士都是同一人、同一部機車,事發後都是到附近機車行估價拿修車費,拿了錢卻不修車,遭人質疑製造假車禍,5日晚上新莊一輛貨車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要求索賠,駕駛堅持報警兩人才離開,有目擊民眾比對機車車牌號碼,發現竟然就是同一組人。
    2019/05/0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