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車牌號碼 結果共362筆

  • 殘忍飼主!6幼犬封袋「打死結」 丟路邊水溝等死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指出1名男子將6隻幼犬裝入袋中,並將袋子打結拋棄在路邊水溝。隨後他找到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男子所騎機車的車牌號碼,放話「希望這位大哥咱們田中相會啊」,殘忍行徑引起全民共憤。
    2019/04/19 09:49
  • 還是8888最夯!新北電動車牌 上網競標

    電動車從去年一月開始,需要專門的號牌,板橋監理站為了讓民眾可以保留自己的特殊號碼,從15日開始開放「EMY」系列車牌網路競標。而大家愛的號碼,除了傳統四位數8888或9999,還有諧音的2020以及2029,都是熱門號碼。
    2019/04/15 19:06
  • 車牌8957「爸很有錢」炫富 販毒藏鐵工廠

    嘉義一間破舊的鐵皮屋工廠,每到了晚上就會有多輛高級名車進出,引起附近住戶起疑,於是通報警方,一查之下發現是販毒交易場所,對嫌犯非常囂張也愛炫富,好幾輛車牌號碼故意挑8957,諧音像「爸很有錢」,藉機張揚自己很有錢,而警方為了要收網怕打草驚蛇,鋸門破窗當下,還丟出震撼彈,一時間發出的巨大聲響,還有濃濃白煙,讓12名毒販嚇了一大跳,來不及反應
    2019/01/17 21:03
  • 警攻毒窟嫌驚鈔票滿天飛 開百萬名車「8957」藏玄機

    嘉義市一處鐵皮屋日前經常傳出臭味,每天晚上都還有名車出入,引發鄰居的懷疑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前往搜索時屋內人等全都將毒品往外丟,並且發現有600多萬贓款、K他命和槍枝等,現場逮捕葉姓主嫌等12人。警方還查扣包括保時捷、賓士等7輛名車,其中有3輛車牌號碼都是「8957」(諧音:爸很有錢),訊後一行人全被依毒品罪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罪移送。
    2019/01/17 16:15
  • 11歲男童上學壓力大 竟獨自開車出門「散心」

    中國浙江省台州臨海市1名11歲男童小周(化名)因為上課壓力大,竟偷開家裡的賓士出門兜風,家人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透過車牌號碼,循線找到了小周,由於小周未滿14歲,不適用「機動車駕駛申領和使用規定」因此只對他口頭教導幾句,便由家長帶回。
    2018/12/13 23:20
  • 用車禍號碼中獎近9千萬元 婦人遭警告「小心招來報應」

    泰國烏隆府(Udon Thani)一名婦人平時喜愛購買彩券,日前幸運中了大獎,抱回9000萬元泰銖(約新台幣8374萬元)的獎金,不過後來被人發現,她竟是用車禍失事車輛的車牌號碼去購買的,不少人批評她幸災樂禍,根本在發災難財,小心會招來報應!
    2018/11/04 16:14
  • 三寶轎車停在鐵軌上 觀光小火車狂鳴笛遊客傻眼

    有民眾利用中秋連假期間,前往彰化的溪湖糖廠遊玩,並搭乘觀光蒸汽火車。沒想到行駛途中,有一輛轎車竟然就大剌剌地停放在列車鐵軌上,導致蒸汽火車根本無法通過。司機員不斷鳴笛,轎車駕駛才現身把車開走,當時在列車上所有乘客都看傻眼,紛紛直呼「扯爆了」,事後許多網友更大呼「三寶真的是無極限啊!」
    2018/09/24 15:59
  • 蛋黃酥名店「不二家」遭潑漆 消費者繼續排隊

    彰化知名的蛋黃酥餅店不二家,14日傍晚突然遭一名男子闖入對著店內潑漆,事後店家將鐵門拉下來清理地板,但門外人潮繼續排隊,沒有離開,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車牌號碼,要以車追人。
    2018/09/14 21:28
  • 接小孩下課遭襲胸! 大喊變態、報案助揪狼

    襲胸色狼一天犯案19起,如果提告就能一罪一罰!其中一名被害人,新北市林口的李小姐12日下午4點多準備到附近幼兒園接小孩下課,當時走到文化一路跟信義路口一棟大樓人行道上時,突然被林姓嫌犯2度襲胸,她嚇得大叫2聲、哭著大喊有變態,後方一名女子也趕緊跑過來跟她說也被襲臀,2個人記下車牌號碼後立刻報案,得知嫌犯落網,李小姐說終於鬆了一口氣!
    2018/09/13 20:17
  • 接小孩下課遭襲胸!大喊變態 報案助揪狼

    襲胸色狼沿路犯案,多虧這2名女子機警報案,讓警方發動警網順利逮人!住在新北市林口的李小姐,12日下午4點多準備到附近幼兒園接小孩下課,當時走到文化一路跟信義路口一棟大樓人行道上時,突然被林姓嫌犯兩度襲胸,她嚇得大叫兩聲,哭著大喊有變態,後方一名女子也趕緊跑過來跟她說也被襲臀,2個人記下車牌號碼後立刻報案,得知嫌犯落網,李小姐說終於鬆了一口氣!
    2018/09/13 12:45
  • 「BAT」蝙蝠車牌諧音「福」 配連號起標6千

    開車上路,許多駕駛特別在意自己的車牌號碼,有的喜歡特色諧音,有的喜歡用自己的生日,新竹監理站這個月13日,即將開放網路牌號競標,這次牌號英文開頭是BAT,也就是蝙蝠,在東方諧音也有福氣的意思,估計會引來不少民眾,特別是蝙蝠俠迷爭相搶標。
    2018/08/07 16:34
  • 酒駕撞飛電箱 停電2小時民眾半夜熱醒

    高雄市九如路靠近中山高閘道出口附近,有數十戶住家10日凌晨12點多聽到巨大的撞擊聲後就突然停電,由於天氣悶熱急得外出查看,才發生是一起小客車撞毀了變電箱,由於第一時間車主不在現場,警方透過車牌號碼才通知對方到場,沒想到酒測值0.27毫克已經超標,最後被依肇逃以及公共危險移送,還得賠償台電損失。
    2018/06/10 13:03
  • 吳思瑤被爆熱戀「發福金城武」 車牌號碼意外洩愛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被爆出戀愛ing!年過40的她,曾被封為「政壇林志玲」,感情世界也同樣備受關注,有週刊直擊,吳思瑤從3月9日至17日共9天內,5度與外號「義築金城武」的台北科技大學的建築系助理教授、台灣義築協會副理事長楊詩弘約會,不但與對方父母吃飯,就連車牌也意外洩露出兩人的「真愛密碼」。
    2018/05/02 09:32
  • 砸蛋、撒麵粉!洗車場遭當遊樂場 製造髒亂

    苗栗一家自助洗車場遭人「灑麵粉、丟雞蛋」,蓄意製造髒亂,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群年輕人到這裡來玩樂,互丟雞蛋,卻把他們的營業場所弄得亂七八糟,事後雖然報警處理,但員警說,對方沒有「毀損物品」,弄髒的地方業者可以自行清潔還原,難以提告,事件已經第5天了,苗栗警方連這群人的車牌號碼,都還沒有查到。
    2018/04/24 14:19
  • 該繳嗎?路邊停車繳費單 車牌號碼遭「誤植」

    有民眾指控在路邊停車收到繳費單,上頭的車牌號碼跟自己的車牌差一個字,不知道是否該繳費,也擔心不繳會收到罰款,停管處指出,開單的收費員難免有誤植情況,民眾如果遇到可以打給停管處,會註銷繳費單,這筆費用將由委外單位吸收。
    2017/12/14 18:29
  • 大陸自研無人機「翼龍」 杜拜航展首亮相

    現在正在杜拜舉行的航空展,全球各地總共160架戰機集合到這裡展示,其中中國製造的無人機,以價格優勢吸引中東國家注意,大陸把自主研發的翼龍系列端上國際舞台的同時,第一款軍用偵察無人機天鷹,也在自家的浙江台州總裝下線,大陸聲稱這款無人機,偵察性能比以往大幅提升,可以在3千公尺的高空中,鎖定正在行駛的車輛作為目標,並且精準辨識出車牌號碼,預計明年就能進入航空市場。
    2017/11/14 19:45
  • 誰找我假鈔?乘客扮柯南 查車牌追靠行司機

    從監視器畫面,查出當天載客的計程車車牌號碼,警方掌握運將疑似在新北市板橋,某一間個人車行靠行,確切身分背景還在清查。當天物證5百元的紙鈔,被害人已經送到警局,紙質類似影印紙,沒有浮水印跟防偽線,其實很容易分辨真假,但搭計程車乘客多半趕時間,車內燈光昏暗視線不佳,大部分的人拿到找錢,都直接往皮夾塞,這也成了有心人士可趁之機。
    2017/11/12 18:24
  • 超狂車號「9487-XD」 網友大呼:我想要

    「0」到「9」這10個阿拉伯數字中,其中「4」因為在台灣習俗上被認為是不吉利,因此在選擇上比較少使用,像是手機號碼、車牌之類的;最近台中市有一名女子的身分證字號末4碼是「0887」,台語唸起來就像是在罵自己。但日前也有網友分享看到一輛貨車的車牌號碼,直呼真的是超狂啊!
    2017/11/09 23:21
  • 沒錢買車牌! 男用筆描邊噴漆自製車牌

    高雄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部汽車車牌號碼竟然是平面的,警方一路追逐攔車盤查,陳姓駕駛坦承因為購買權利車後,沒有錢去申請車牌,於是自製假車牌,先用筆描邊最後再噴上黑漆,才掛牌3天就被眼尖的員警識破。
    2017/10/31 16:36
  • 闖國5接國3!口罩遮車牌 2機車飆雪隧

    會不會太誇張!宜蘭有兩名機車騎士,4日凌晨說是要回家,結果用口罩擋住車牌號碼,從宜蘭交流道上了國道五號之後,竟然一路闖過雪隧,其中一台機車,還直接騎到國道三號。
    2017/10/05 13:28
  • 男持銳利武士刀搶超商 警逮人不到9分鐘

    嘉義市傳出超商搶案,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利用店員交接班時,持銳利武士刀行搶,他要店員乖乖交出現金,搶了近8千元逃逸,店員十分機警,不僅及時攔阻顧客進入避開危險,還不動聲色把嫌犯的車牌號碼記下來報警,結果嫌犯騎著媽媽的機車返家不久就被逮,從案發到落網,短短不到9分鐘,讓他超意外!
    2017/10/02 12:30
  • 好恐怖!目擊飆車族違規 報案警到已解散

    大白天遇到飆車族,路過車主向警方報案,但員警來了騎士們也都已經鳥獸散!這個月24日下午,一名吳小姐行經台北市民權東路與松江路交叉路口停等紅燈時,看見一群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飆車闖紅燈左轉,附近人車全嚇壞,她當下向警方報案,3分鐘後員警到場,卻已經不見騎士蹤影,民眾質疑沒有逮到飆車族,轄區回應,當下立刻設置攔查哨,已循線調閱車牌號碼追查這批騎士身分。
    2017/09/27 18:39
  • 鑰匙沒拔機車遭竊! 男被逮辯「車我媽的」

    買早餐忘記拔走鑰匙,男子偷車還沒戴安全帽亂晃!日前,新北市中和早餐店前,發生一起機車失竊案,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發現有車主忘記拔走鑰匙,於是直接把車騎走,等到被害人買完早點要騎車,才發現被偷,氣得報警,警方事後在巡邏時,發現有人沒戴安全帽,攔下盤查,正好是協尋車輛,小偷扯謊說,騎得是母親的車,但車牌號碼都不曉得,說謊當場被戳破!
    2017/09/11 12:57
  • 車在牌在!證件遭盜 車牌遭過戶註銷停駛

    台中一名劉姓車主,4年前買車,最近納悶怎麼沒收到繳稅單,後來接到中古車行來電,說車子早就轉賣,報警才發現,嫌犯盜用車主的車牌號碼,甚至偽造車主身份證,不知情的中古車行,買了贓車拿了假證件,到監理站辦註銷領新車牌,警方已經查獲嫌犯,只不過無辜的還是劉姓車主。
    2017/08/26 12:55
  • 車子加裝「窗型冷氣」…看到車牌987就是狂

    連日來氣溫動不動就飆破35度,全台灣幾乎熱到就想烤番薯一樣,民眾幾乎都躲進屋內吹冷氣。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駕駛可能擔心車子冷氣不夠強,竟然加裝了「窗型冷氣」,而且還馳騁在高速公路上,讓其他用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2017/07/0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