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車牌號碼 結果共362筆

  • 躲違停罰單? 北市東區3車牌竟貼衛生紙

    懶得找車位還是貪小便宜,居然有車主違規停車,還把沾濕的衛生紙黏在車牌,疑似想躲避檢舉!我們實際來到東區,果真發現有民眾將車牌牢牢貼上衛生紙,直到看見記者拍攝才趕快開走,交通分隊表示,行進中的車輛如果刻意遮蓋車牌號碼,依法可以開罰2400到4800元罰鍰,如果在不該停車的地方停靠,違停同樣也能開罰!
    2017/07/01 18:35
  • 老師是你! 百萬名車遭撞車牌掉男大生氣炸

    老師在學校撞到學生的車,竟然沒留下資料就走了!男同學下課牽車,看到車牌整個掉落,氣炸了,還好有目擊者,在擋風玻璃留下字條,上面有肇事者的車牌號碼和車款顏色,報警後才連絡上這名女老師,她向警方說有感覺到撞到車,但以為沒怎麼樣,就走了,男同學聽了直呼誇張,他光是要換前保險桿就估計要花5萬多元,還沒跟老師談好賠償金額。
    2017/06/21 18:25
  • 不服取締追不追?警擬「情境」SOP

    第一線執法人員攔查可疑車輛,遇到用路人不肯乖乖配合稽查,甚至加速落跑,這時候警方到底該不該追上去,警政署最新公布取締作業程序,如果遇到只是交通違規的情事,警察不需要追窮不捨,只要確認違規情事和車牌號碼,事後逕行舉發;不過如果遇到可疑份子,依據員警經驗和專業判斷,進行積極式的尾隨追蹤,並同時回報勤務中心,請求支援。
    2017/06/13 19:40
  • 躺著騎車! 超車、閃燈違規飆快速道路

    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64快速道路時,突然出現一輛機車從他後方超車,沿途狂飆!誇張的是這名騎士不但違規上路、還一路閃燈,甚至整個人向後躺著騎車十分危險,目前警方已經根據車牌號碼寄出3萬元罰單。
    2017/04/07 12:25
  • 蜘蛛人!攀爬外牆4樓 闖入民宅偷竊

    高雄一名竊賊闖大樓行竊,竟然像蜘蛛人一樣,攀爬外牆到四樓闖入民宅偷竊,警方透過監視器,結果在影像的最角落,發現了嫌犯做案的車牌號碼,因此露了餡;另外在高雄仁武,一名竊賊趁屋主鐵門還沒拉下來,偷偷闖入躲在30公分的櫃子空隙中,結果因為鐵門拉起讓他逃不出去,讓警方甕中捉鱉。
    2017/03/06 12:49
  • 檳榔攤夜半遇搶 涉案贓車起火遭滅跡

    今天清晨5點多,警消獲報一輛轎車,在宜蘭冬山鄉起火燃燒,但現場沒看到駕駛,一查車牌號碼發現,這不但是一輛贓車,而且在起火前1小時,嫌犯還開著這輛車,搶劫羅東一間檳榔攤。
    2017/03/06 11:45
  • 找贓車靠「大數據」 尋方圓500米車牌追蹤

    愛車被偷車主鐵定氣炸,不過能不能找回來,除了碰運氣,主要憑藉警方的努力,新北警察會調閱方圓5百公尺內的監視畫面,將車牌號碼建檔做成大數據,用電腦交叉比對。而台中警方則是用高科技,縮時比對影像,基層警結合雲端科技,也讓竊車案從102年的6千多件,驟降到4千多件,破案率也逐年提升。
    2017/03/04 18:05
  • 傷心情人節 賞櫻團大車禍8檢察官、法醫 迅速相驗遺體

    昨天(13日)晚間8時57分許,在國道5號北上接國道3南向匝道0公里處,車牌號碼ZZ-780號友力通運公司遊覽車搭載武陵農場賞櫻團旅客及司機,共44人,回程時不幸翻覆於匝道外邊坡,造成33人死亡嚴重車禍案件,士林地檢署動員4名檢察官和4名法醫師迅速相驗遺體,今(14)晨已全部相驗完畢,25具遺體發交親人善後,5具待對比DNA。
    2017/02/14 12:24
  • 彰市車牌競標 6666、8888「鐵支」號碼最夯

    彰化首次辦理機車車牌競標,總共有6500組號碼,提供民眾上網競標,4個相同號碼連號最搶手,但民眾如果想要選擇有數字4的車牌號碼,可能就要失望了,因為諧音不吉利,已經先篩選掉,那如果民眾想要趣味車牌,像是1314、5420、9438、9487能不能訂做,監理站回應,會考慮客製化但目前不開放。
    2016/12/29 12:38
  • 取款全紀錄!警靠行車紀錄器逮詐騙犯

    員警辦案,不再只是單純依靠路邊監視器,現在就連行車紀錄器,也變成破案關鍵。有詐騙集團騙婦人女兒被綁架,要求交出100萬贖人,沒想到,剛好交款地點,就停了一輛車還沒熄火,警方到了取款地點,細心的發現,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把交款過程拍著一清二楚,連車牌號碼都有,成為破案關鍵。
    2016/12/25 17:16
  • 機車也可選車牌 即起開放網路競標

    機車族也可以搶標熱門車牌號碼,公路總局今天宣布,已將未滿550c.c的大型重型機車(懸掛黃牌)、普通重型機車、輕型機車納入網路標牌作業,即日起實施。
    2016/12/06 17:42
  • 快訊/基隆潑漆討債8嫌落網 遭擄會計送醫治療

    基隆一家按摩店昨天深夜被地下錢莊討債,不只到店內潑漆,一群惡煞還強行擄走一名被害人!警方根據車牌號碼追查到8名惡煞下落,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中和區救出被擄的會計經理,緊急將他送醫治療,同時將8名嫌犯全都帶回偵訊。
    2016/11/04 09:07
  • 可惡!Uber司機伸狼爪 性侵酒醉女乘客

    台灣第一起UBER司機對女乘客性侵案,發生今年8月間,一名女子透過uber叫車,要從台北的林森北路KTV到西門町,沒想到駕駛,看到女子上車後,醉的不省人事,到了目的地後又叫不醒,竟然起了歹念把車開到桃園龜山的汽車旅館性侵得逞,警方靠著進出的車牌號碼逮到他。
    2016/10/24 19:06
  • 新崛江三天兩頭飛車搶案 嫌犯都是他

    高雄新崛江商圈10月初3天就發生2起飛車搶奪案,警方一查,結果是同一名嫌犯下手,沿途調閱相關監視器,調到嫌犯犯完案後,騎車騎沒多久突然停車,把遮住機車車牌的口掉拿掉,這才錄到車牌號碼,循線逮捕到人。
    2016/10/24 12:03
  • 整個城市都是鞭炮場!車隊亂炸 路人嚇壞

    中秋夜不少民眾喜歡放煙火慶祝,但在嘉義市卻有一群車隊,邊開車邊丟鞭炮,甚至還把威力強大的煙火丟在十字路口,人車經過時爆竹突然炸開,不但危險把路過民眾嚇壞,也讓附近住戶吵得不得安寧,警方目前鎖定車牌號碼追人,除了依法開罰,也要依照社維法移送法辦。
    2016/09/16 17:44
  • 上學驚魂!男摀嘴掐國三女脖子 驚叫報警

    開學沒多久,一名國三女學生上學途中上演驚魂記!台中大里區某國中後門,30日7點多女學生上學途中突然被一名男子摀住嘴巴,還一把掐住她的脖子,嚇得大聲尖叫,路過民眾看到男子才鬆手逃跑,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當天就徘徊在附近,警方循著監視器拍下的車牌號碼逮到嫌犯,發現他一個月前用相同手法,也曾對女學生下手。
    2016/08/31 18:05
  • 不滿欠1天薪 便當店前員工開槍嗆老闆

    台中市南屯區一家便當店26日晚上發生槍擊案,一名離職員工疑似不滿老闆欠他1天薪水1200元,就拿槍到朝店裡天花板開了2槍,還嗆老闆店不用開了,隨即駕車逃逸,警方鎖定監視器車牌號碼馬上就逮到這名黃姓嫌犯,他坦承因為不滿老闆說他情緒暴躁常跟同事吵架把他辭退,他憤而到店裡開槍。
    2016/08/27 13:06
  • 雲林縣竊車案難破 監視器缺「車軌辨識」

    統計雲林縣汽機車竊盜案,從104年到105年7月就有63件沒有破案,主要因為雲林縣有4千多支監視器,但只有斗六市的監視器有安裝車軌辨識系統,什麼是車軌辨識系統?只要在電腦輸入車牌號碼,系統會自動偵測監視器畫面上的號碼,5分鐘內這輛車經過的所有地方全部顯示,大大節省辦案速度,雲林縣現在還只能靠員警的肉眼一個一個過濾監視器,至少需要花1個星期可能都還找不到,但礙於雲林縣府經費不足,目前只能慢慢汰換。
    2016/08/18 18:47
  • 歹徒闖民宅開槍行竊 汽車旅館外警圍捕

    7日清晨高雄大寮地區,傳出有歹徒闖入民宅行竊,還開槍打傷屋主兒子,搶走現金7萬元;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嫌犯作案時,是開著租來的汽車逃往彰化,警方根據車牌號碼,終於在彰化一家汽車旅館外發現歹徒蹤影,立刻上前圍捕。
    2016/08/09 13:23
  • 巧!車牌都「351」 婦騎錯車險變偷車賊

    嘉義一名婦人到醫院幫丈夫牽車,但他只記了車牌號碼「351」,結果當時一旁有另一輛,車牌也是351的機車,顏色相像,加上車型老舊,結果,婦人鑰匙一插就能發動,誤騎了別人的機車,車主以為車被偷了,緊急報警,而婦人老公發現了,同一時間也到派出所歸還機車,牽錯車的婦人差一點變成了偷車賊。
    2016/08/05 17:50
  • 法拍3輛8888沒收車 國庫進帳884萬 

    有許多車主夢寐以求的8888(發發發發)車牌號碼,一牌難求,台中地檢署今(27)日一口氣拍賣賣出3輛。  
    2016/07/27 18:28
  • 仇富?鋼鐵爸超跑停飯店 遭丟檳榔渣破壞

    因為把車禍過世兒子的臉刺青在腰邊,被網友封為「鋼鐵爸」的男子阮橋本,8日應邀到雲林參加活動,回程住在台中海線一家飯店,把愛車藍寶堅尼超跑停在門口旁的停車位上頭,竟然有一名貨車駕駛故意朝車子引擎蓋丟檳榔渣,還把滿滿的檳榔汁全吐在上面,甚至踩到引擎蓋上頭,直到隔天早上牽車時才發現愛車遭到惡意破壞,警方依照車牌號碼循線查出丟檳榔渣的人,是一名40歲鄭姓模板工人,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2016/07/09 18:51
  • 8888發財諧音! 「機車車牌」最快9月也能標

    未來不再只有汽車可以選號,交通部研擬修法,最快在9月份普通重機和輕型機車也可以幫愛車選車牌號碼。
    2016/05/21 14:28
  • 路寬馳騁!漁人碼頭機車噪音 非道路警沒轍

    同樣可以檢舉的噪音問題也讓不少人困擾。新北市環保局表示,最常接到噪音檢舉的路段,第一名就是淡水新市鎮到漁人碼頭,因為路寬人車少,周末經常有改裝車輛馳騁競速,但漁人碼頭周邊屬於漁港,不是道路,依法警方無權取締,必須仰賴環保局不定時抽查,民眾想自行檢舉,也得拍到高速急駛的車牌號碼,不是很容易。
    2016/05/09 18:23
  • 輪胎也偷!竊賊扳手拔前輪 重機翹孤輪

    不偷車竟然偷拔輪胎,高雄市一名41歲的王姓貨車司機因為缺錢花用,竟然騎車到處搜尋目標,發現騎樓下有輛打檔重機車,俐落的利用扳手把前輪給拔走,變賣現金7百元,隔天車主發現怎麼機車翹孤輪,向警方報案,雖然竊賊犯案時包得密不透風,但還是被警方依機車車牌號碼逮到。
    2016/05/07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