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胎也偷!竊賊扳手拔前輪 重機翹孤輪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偷車竟然偷拔輪胎,高雄市一名41歲的王姓貨車司機因為缺錢花用,竟然騎車到處搜尋目標,發現騎樓下有輛打檔重機車,俐落的利用扳手把前輪給拔走,變賣現金7百元,隔天車主發現怎麼機車翹孤輪,向警方報案,雖然竊賊犯案時包得密不透風,但還是被警方依機車車牌號碼逮到。

深夜接近11點,一名男子騎車到騎樓下,他全身包得密不透風,彷彿不想被人知道他的長相,走到機車後面拿出一袋物品,放在地板上,開始準備工具,消失在畫面中好幾分鐘,這才看到他左手扛了一個大輪胎,回到騎樓下,再蹲下身把工具收好放回車上,再吃力的把輪胎放在機車上,從容騎車離開現場。

過埤派出所長施福地:「(竊賊)看到有一部重機車停放在騎樓下,就下手竊取前輪。」

原來輪胎原本屬於這輛打檔重機車的,現在前輪不見了,好像翹孤輪,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抓到42歲的王姓嫌犯,這才知道他是名貨車司機,因為缺錢花用,看到騎樓下的重機車,就用自備的扳手偷輪胎變賣換現金。

過埤派出所長施福地:「本身是貨車司機,私底下就是騎重機車的,所以對重機車很了解。」

被害機車車主因此損失4千元,但王姓嫌犯卻只以7百元賤賣變現,王姓嫌犯被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但連停在騎樓下的擋車輪胎也有人要偷,被害車主恐怕也前所未料。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輪胎#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358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