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仇富?鋼鐵爸超跑停飯店 遭丟檳榔渣破壞

記者 李皇龍 江俊彥 / 攝影 張子銘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9 19:04

因為把車禍過世兒子的臉刺青在腰邊,被網友封為「鋼鐵爸」的男子阮橋本,8日應邀到雲林參加活動,回程住在台中海線一家飯店,把愛車藍寶堅尼超跑停在門口旁的停車位上頭,竟然有一名貨車駕駛故意朝車子引擎蓋丟檳榔渣,還把滿滿的檳榔汁全吐在上面,甚至踩到引擎蓋上頭,直到隔天早上牽車時才發現愛車遭到惡意破壞,警方依照車牌號碼循線查出丟檳榔渣的人,是一名40歲鄭姓模板工人,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深夜10點多,藍色貨車停在飯店大門外,接著一個身影下車走到一旁藍寶堅尼跑車旁,黑暗中依稀看得見男子疑似在車子旁點了根菸,接著拿了一把檳榔渣往車上丟,最後抬高腳踩在引擎蓋上。

 

目擊民眾:「現在你看,他腳還跨上去引擎蓋。」

男子在車邊惡搞,沒多久後上車離去,車主隔天一早離開飯店,準備牽車時簡直不敢相信,引擎蓋上頭被丟滿檳榔渣,旁邊還吐了好幾口紅紅的檳榔汁,有夠噁心,引擎蓋疑似也被破壞變形,沒辦法打開。

車主鋼鐵爸阮橋本:「一杯的檳榔渣跟一杯滿滿的汁往我的引擎蓋丟,疑似那個人又踩上我的引擎蓋,那整個是傻眼的。」
 

這輛藍寶堅尼超跑主人就是他,阮橋本,因為兒子被逆向計程車撞死,把他的臉刺青在腰上,被網友封為鋼鐵爸,8日他出席雲林超跑活動,晚間住在台中梧棲一家飯店,車子就停在門口旁邊的停車位,並不是違停在人行道,沒想到也遭被人惡意破壞,讓他覺得太誇張。

車主鋼鐵爸阮橋本:「如果說真的是仇富,那是不是所有台灣開超跑的人都要被仇富了?」

警方透過車牌號碼聯絡貨車車主,查出8日晚間是他擔任模板工人的兒子,40歲鄭姓男子把車開出門,為什麼要破壞別人的超跑?警方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檳榔渣#破壞#蓄意#藍寶堅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60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