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闖民宅開槍行竊 汽車旅館外警圍捕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3:52
圖/TVBS
圖/TVBS

7日清晨高雄大寮地區,傳出有歹徒闖入民宅行竊,還開槍打傷屋主兒子,搶走現金7萬元;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嫌犯作案時,是開著租來的汽車逃往彰化,警方根據車牌號碼,終於在彰化一家汽車旅館外發現歹徒蹤影,立刻上前圍捕。

莊姓嫌犯被4、5名員警壓制在地,表情相當痛,因為在逃跑過程中摔斷了自己的右腿。

 

莊姓嫌犯痛的不斷哀嚎,他就是在這個月7日早上闖入高雄大寮區一間民宅行竊,並且開槍打傷屋主兒子的歹徒,犯案後他開著租來的車輛往彰化陶逃逸,警方於是根據監視器畫面找的嫌犯車牌號碼,8日晚間就在彰化一家汽車旅館發現歹徒蹤影。

林園分局副分局長葉俊智:「嫌疑人有在勘查現場的時候,發現屋主他是市場的大盤商,根據我們了解,他已經前後去勘查現場有兩次以上。」

嫌犯為了躲避員警追緝,還開車衝撞員警,卻在逃跑過程中摔斷腿,最後是員警對空鳴槍喝止,才將人給逮捕;事後他向警方坦言,自己因為缺錢買毒品才闖入民宅行竊,正好被屋主兒子發現,才會拿出改造手槍,朝對方腹部開槍,而得手的7萬元現金,花到只剩1萬2千7百元。
 

被害屋主:「可能有來監視,可能在巷口那邊看,我們也沒有注意到這個人,下午要來裝監視器了。」

平常在市場做生意賣菜,沒想到竟然被歹徒盯,屋主自己也不敢置信,現在歹徒被抓到,受傷的兒子也沒有大礙,現在打算加裝監視器,避免再有竊賊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偷車#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20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