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攻毒窟嫌驚鈔票滿天飛 開百萬名車「8957」藏玄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2:30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工廠,現場更查獲嫌犯開的百萬名車,車牌號碼藏有玄機。(圖/TVBS)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工廠,現場更查獲嫌犯開的百萬名車,車牌號碼藏有玄機。(圖/TVBS)

嘉義市一處鐵皮屋日前經常傳出臭味,每天晚上都還有名車出入,引發鄰居的懷疑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前往搜索時屋內人等全都將毒品往外丟,並且發現有600多萬贓款、K他命和槍枝等,現場逮捕葉姓主嫌等12人。警方還查扣包括保時捷、賓士等7輛名車,其中有3輛車牌號碼都是「8957」(諧音:爸很有錢),訊後一行人全被依毒品罪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罪移送。

警方調查,嘉義市西區劉厝路一處鐵皮工廠,自從去年6月時就有民眾檢舉,不但每天晚間有名車出入外,並且不時飄散異味。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跟監,發現這些車主大多有毒品前科,因此嘉義市刑大偵二隊就會同中打中心、海巡署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長期跟監調查。

 

16日凌晨時分,跟監4個多月的警方見時機成熟,前往鐵皮工廠埋伏包圍,當場將屋內12人逮捕。員警在現場查出第3級毒品愷他命1批(毛重703.9公克)、毒品咖啡包13包(毛重140.22公克)、點鈔機1臺、新臺幣620萬9653.6元(含美金669元及印尼盾9000元)及以色列製沙漠之鷹手槍1支、彈匣1個及子彈6顆及販毒聯絡用行動電話33支等證物。警方表示,攻堅時屋內嫌犯措手不及,企圖將毒品、手槍和現金往外丟,現場鈔票滿天飛。

警方將30歲的葉姓主嫌等12人帶回偵訊,偵查發現成員幾乎都是7、8年級生,現場7輛名車都是百萬起跳,其中有3輛車牌為「8957」,台語諧音為「爸足(很)有錢」,訊後將這12人依毒品罪和槍砲彈藥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鐵皮屋#名車#爸很有錢#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417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