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影像夜晚模糊「照嘸」車牌 難揪撞車落跑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1:23

屏科大一名學生騎車返回宿舍途中,不料在距離派出所不到十公尺出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轉彎撞上,導致大學生摔車,可惡的是肇事的小客車駕駛沒有下車,反而逃離現場,更讓大學生無奈地是,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因為夜晚影像模糊,沒拍到對方車牌號碼,求助派出所調路口監視器,影像也是模糊,員警說屏東的設備不能和北部相比,要揪出肇逃駕駛變得困難了。

圖/TVBS

 
晚上騎車騎到十字路口,對向轉彎車突然撞上,這一撞機車騎士摔在地上,一連滾了幾圈,整個人還在驚嚇錯愕當中,沒想到肇事小客車駕駛竟然跑了。

受傷騎士母親:「對方根本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就是跌倒了,對方就直接開車走了。」

圖/TVBS

受傷騎士是屏科大的學生,手腳擦傷,機車龍頭歪掉,零件也掉了不少,但現在要追肇事者卻很困難,受傷學生自己的行車紀錄器,雖然有前後鏡頭,但看看撞擊瞬間,鏡頭模糊加上晚上車燈,根本沒辦法照到車牌,求助轄區派出所也「無法度」。
 

受傷騎士母親:「確實影像是模糊的,看得到車子撞到他就開走了,可是車牌號碼完全沒辦法,(員警)有往前調往後調,屏東這邊事實上,都沒有所謂的車牌辨識的功能。」

圖/TVBS

車禍現場在屏東民生和廣東路口,撞車地點距離派出所不到十公尺,肇事者竟然還敢逃逸,受傷學生家屬說,有到派出所調閱監視器,影像也是模糊,員警還回因為這裡是屏東,設備不能跟北部相比,建議他們靠網友們幫忙,讓他們很無言。

屏東交通隊分隊長鍾逸品:「肇事後小客車的駕駛肇事逃,到現在都尚未到案。」

撞車落跑斷了線索,受傷學生和家屬只好在屏東網路平台分享訊息,希望經過的用路人大家一起幫幫忙,找出不負責任的肇事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糊#車牌#車禍#行車紀錄器#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