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車殼 結果共226筆

  • 前車減速未注意!駕駛急閃自撞電箱 車門變形一度受困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附近,今(2)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車禍自撞事故!謝姓男子駕駛廂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未注意前方車輛已經減速,為了避免撞上,緊急將方向盤往左拉,導致整輛車撞上前方電箱。撞擊力道過猛,導致車殼和車門毀損,謝姓男子也因受傷一度受困,好在警消到場協助,才順利將人救出。
    2022/06/02 15:13
  • 女闖紅燈遭輕軌撞擊拖行 末班車機件鎖死卡到凌晨

    高雄輕軌又被撞!一名鍾姓女騎士,昨(11)日深夜騎機車回家,疑似沒注意到交通號誌轉變,遭末班輕軌撞擊,造成輕軌車頭車殼脫落,機件也因此故障鎖死,捷運局一度調來別台列車拖運,仍聞風不動,只好請來工程師初步修復,直到今(12)日凌晨1點多疏通,至於肇事鍾女則輕傷無大礙。
    2022/05/12 10:04
  • 從晚喝到早!男大生酒駕自撞 橫掃10車

    台北市一名22歲男大生,跟朋友徹夜喝酒狂歡,喝到早上開車回家,行經延平北路四段時,整輛車越開越偏,把停在路邊的9輛機車、1輛貨車給撞倒,車殼零件四散,甚至有民眾差10秒鐘就被撞飛!
    2022/05/05 12:18
  • 趕上課連撞4車!女大生涉肇逃 父幫「移車歸位」

    新北市中和一對父女,分別騎機車一起出門,女兒疑似天雨路滑,撞倒路邊4輛汽機車,造成車殼破損、後照鏡全毀,父親看到後趕緊停車幫忙,還把所有車輛「歸位」,但他們第一時間沒有報警,反而裝沒事離開現場,車主們事後氣的調監視器報警逮人!
    2022/03/28 17:44
  • 想襲警?台南漁光島路樹倒警車險遭砸 網笑:神明有保佑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台南市安南區漁光島昨(26)日下午3時許,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砸中民眾的轎車,導致車殼多處損壞,幸無人受傷,而樹倒前幾秒,一輛警車才剛通過,躲過一劫,讓網友笑說「警車有神明保佑」。
    2022/02/27 09:56
  • 這下慘了!20年老舊機車意外自燃 波及全新機車

    老舊機車可得定期檢查保養!高雄市就傳出機車自燃的意外,一輛20幾年的老舊機車才剛騎回家,停在停車場10幾分鐘,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熊熊,當場濃煙密佈,把住戶嚇壞了,結果不僅自燃的機車完全燒毀,還延燒到停在一旁的全新機車,遭波及的女車主直呼倒楣,表示一定會求償!
    2022/02/24 12:31
  • 官員座車遭「柱」襲! 保全被求償30萬修理費

    日前一名文化部官員,乘坐公務車要參訪南海學園園區,車輛卻在車道口,被底下的「阻車柱」頂起,不只導致車殼破裂,連柱體本身也毀損,園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認為是女保全誤觸遙控器導致,求償30萬元,最後法官考量折舊率,女保全判賠7萬多元。
    2022/02/19 14:00
  • 雲豹甲車擦撞! 轎車鈑金慘遭撞凹變形

    雲豹甲車出任務又發生擦撞!陸軍六軍團一輛雲豹甲車,下午二點多,行經新北市淡水竹圍時,疑似駕駛兵操作不慎,撞上前方轎車,人沒受傷,但對方車輛的保險桿和車殼,都被撞毀,肇事責任,警方還要調查釐清,不過這已經是一週內,第二次發生雲豹甲車擦撞意外。
    2022/02/17 19:05
  • 淡水雲豹裝甲車擦撞小客車 警一度封閉車道

    新北市淡水區今(17日)下午二點多,陸軍六軍團一輛雲豹甲車執行任務,行經新北市淡水竹圍時,疑似駕駛兵操作不慎,撞上前方轎車,造成對方轎車右後方的保險桿和車殼凹陷,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到場後,先暫時封閉一線車道,花半小時排除路障,至於肇事責任還在調查。
    2022/02/17 16:35
  • 別跑!駕駛凌晨衝撞路邊轎車 竟倒車落跑

    衝撞路邊轎車,竟然還裝傻離開現場!6日凌晨,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上,一輛停在路邊的黑色廂型車,突然被一輛行經轎車狠狠撞上,車殼直接凹陷,車燈及後輪也受損,肇事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不過,他沒有報案也沒有聯絡車主,反而直接離開現場,附近居民聽到巨響,跑出家門看到這一幕,趕緊拍下車牌報警。目前肇事駕駛已被帶回警局,詳細賠償與肇事責任都得調查清楚。
    2022/02/06 13:34
  • 驚動維安!總統府前自摔 騎士翻滾30米

    總統府前一早發生自撞車禍,驚動維安軍警!一名重機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衝撞人行道,撞倒一排鐵欄杆後,車殼零件噴飛五個車道,人往前翻滾30公尺,造成左手骨折。警方初步排除酒駕肇事,是否為超速釀禍還有待釐清。
    2022/01/18 13:41
  • 男大生騎重機逆向!猛撞迴轉廂型車 民眾驚呼:死了死了

    昨(30)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三泰路上,發生一起逆向車禍,一名23歲的李姓男大生騎乘大型重機車,疑似是為了超車,竟然直接逆向行駛,當場撞上在路口準備要迴轉的廂型車,後方駕駛目擊車禍全程,忍不住驚呼「死了、死了、死了」 ,隨即就聽見車外傳來「砰」的一聲巨響,男大生重機車殼碎裂飛散,嚴重毀損,幸好緊急送醫傷勢沒有大礙。
    2021/12/01 18:48
  • 雨天打滑!男載女失控撞號誌桿 奧迪起火1死1傷

    新北市汐止樟江大橋今(27)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自撞車禍!黃姓男子開著白色奧迪載翁姓女子出門,卻在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輪胎打滑失控,車子就這樣撞上號誌燈桿。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導致車殼變形,車尾還冒出陣陣黑煙,竄出火苗,路過民眾發現,急忙打電話報警,黃姓男子僅輕傷、意識清楚,不過翁姓女子就沒這麼幸運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死亡。
    2021/11/27 18:12
  • 枋山海豚灣重機「鑲」進白賓士 騎士OHCA送醫

    今(18)日下午2點半左右,屏東縣枋山鄉的海豚灣7-11前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直行重機撞上白色賓士車,騎士整個連人帶車「倒栽蔥」卡在後擋風玻璃,現場血流滿地,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警消獲報到場時,重機騎士已經沒生命跡象,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21/11/18 17:45
  • 假日漁人碼頭火燒車!BMW竄黑煙陷入火海「車殼毀融」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今(13)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莊姓駕駛開車行經附近時,突然發現車子開始冒煙,緊急停下。打開引擎蓋後,發現裡頭溫度過高,擔心起火,馬上到附近找滅火器,但周邊卻沒有,他才只好跑進隔壁飯店尋求協助。但就在這短短2分鐘內,整輛車就陷入火海,路過民眾見狀,緊急打119請求警消協助。
    2021/11/13 15:52
  • 高速公路連滾翻5圈!車內2人輕傷 「繫安全帶」是保命關鍵

    國道上半年車禍中,「未繫安全帶」已造成17人死亡!但日前一輛休旅車,行經國道一號桃園路段時,失控撞上護欄,當場在道路中,翻滾好幾圈,車殼幾乎撞爛,駕駛與乘客卻只有受到輕傷,警方事後了解,他們的保命關鍵,就是「緊繫安全帶」。
    2021/10/30 19:09
  • 疑疲勞駕駛釀禍!1600萬麥拉倫衝人行道 維修費恐破2百萬

    要價1600多萬的麥拉倫超跑底盤受損、車殼掉漆,讓人看了好心疼!台中市一名蘇姓商人今(3)日凌晨開著白色麥拉倫720S去找朋友,疑似因為精神不濟,開上一旁的人行道,導致車子多處因碰撞毀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波及其他用路人,駕駛也沒有酒駕的情況,上午經警方訊後也請拖吊公司將車子給移開現場,只不過這一撞維修費恐怕不容小覷,粗估就要價2百萬。
    2021/10/03 13:02
  • 恐怖!電動機車常沒電 竟遭人裝「追蹤器」

    到底是誰?桃園一名平日跑外送的倪姓女子,因為新買的電動機車常常沒電,送到車行檢查後發現,前車殼裡面竟被人裝了追蹤器!不過車主年初才剛從外地搬來,新婚又與家人同住,認為平日生活單純,沒有與人結仇,只是5月份時,曾跟人發生兩起車禍。修車行老闆表示,裝設的人一定對電子零件、線路非常熟悉。
    2021/09/29 13:42
  • 高速過彎失控!轎車直直撞民宅冒煙險起火 整排機車倒

    新北市三重河邊北街一處民宅,今(27)日凌晨5點多,突然竄出濃煙,嚇得附近居民紛紛出來查看。這時才發現,原來門口卡了一輛轎車,側翻45度,車殼零件散落滿地,就連後車廂都撞到彈開。據了解,駕駛的董姓男子,疑似是在過彎時,速度過快,才會撞進民宅
    2021/09/27 10:29
  • 最強後驅小牛Huracán STO強勢入臺 坐擁道路版GT賽車不用兩千萬

    在環保浪潮強襲之下,各車跑車廠大多開始透過渦輪、電動化等措施,一方面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另一方面強化動力輸出,透過電動馬達帶來的馬力競賽正在熱烈開跑。Lamborghini在這股浪潮當中,或許是較為獨特的一個,近年來Lamborghini不再強調過人的動力輸出,而是重拾超跑的本質,以強悍操控與過彎極限為訴求。在Huracán STO之上,可以看見最純粹的V10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後輪驅動設定,還有輕量化車殼、工廠賽車化設計,儼然就是一輛道路版工廠賽車。而且,價值還相當「超值」,1,990萬起價格,只比當初的Huracán Performante多90萬元而已。
    2021/09/22 18:21
  • 闖燈拒檢!加速落跑撞「路牌」 警攔截查獲毒品

    高雄一名轎車駕駛違規闖紅燈,被警方攔截,但他不願意配合,還加速逃逸,員警騎機車追在後頭,結果駕駛還在馬路上直接大迴轉,還撞壞路邊告示牌,導致車殼碎裂,最後員警前後包夾,才順利攔截,原來駕駛是因為攜帶毒品才心虛落跑,只是跟警方在馬路上演追逐戰,還一路違規,相當危險。
    2021/09/07 11:01
  • 驚悚!墾丁酒駕自撞分隔島 車殼零件秒噴飛 1死1命危

    疫情趨緩,恆春半島出現旅遊人潮,但今(15)日凌晨5時許,在台26線車城田中路段,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釀1死1傷,由於撞擊力道強烈,車身嚴重毀損,地上散落一地車殼零件,畫面看了令人怵目驚心。警方調查,駕駛及乘客均有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8/15 09:35
  • 酒駕車衝上騎樓撞5車! 機車慘被「拖上街」

    台北市一名珠算補教名師,日前開車行經延平北路時,突然失控衝進騎樓,撞飛四輛機車,還波及後方貨車,過程中,其中一輛機車,因為車殼被轎車底盤卡住,一度被甩到大馬路上,事後警方到場,發現駕駛酒測值果然超標,但他否認酒駕,宣稱是機械故障。
    2021/08/09 17:18
  • 砰!貨車暴衝「撞飛外送員」車殼全碎 駕駛稱煞車失靈

    貨車失控暴衝,一名外送員被撞飛!車禍意外發生在連接雙北的華中橋,外送員正在停等紅燈,一輛貨車突然從後方追撞,導致外送員騰空飛起,重摔在地,肇事駕駛向警方表示,是煞車失靈才會發生事故,但怎麼會失靈,修車業者認為,可能是下坡時持續踩著煞車,導致來令片過熱,煞車失效。
    2021/07/22 19:03
  • 天母小巷會車擦撞! 駕駛看一眼「肇逃」

    日前有民眾,把機車停在住家樓下,沒想到隔天出門,發現車身車殼毀損,烤漆都掉了,一氣之下和鄰居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一輛休旅車,在會車時不慎撞倒、就連一旁的轎車也被擦撞,第一時間,駕駛有下車查看,之後馬上離開,不過員警也說了,這種行為,其實就是肇事逃逸。
    2021/06/21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