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車殼 結果共226筆

  • 台61嚴重車禍!吊車違規上路遭曳引車撞翻 全線封閉中

    用路人注意!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39.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曳引車與一輛大型起重吊車發生擦撞,造成吊車當場翻覆、載著高壓氣體的曳引車車頭變形,地上留下長長煞車痕跡及車殼碎片,警消獲報已到場處理,目前該路段全線封閉。
    2023/05/16 10:52
  • 包車出遊遇橫禍!宜蘭28人遊覽車遭撞 肇事男酒測值達1

    宜蘭縣大同鄉4月30日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行人搭乘遊覽車前往參加竹筍節活動,回程時一台小貨車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直接衝撞對向遊覽車,造成雙方車殼破碎變形,所幸無人受傷,警方針對小貨車駕駛進行酒測發現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5/02 14:59
  • 62歲男凌晨開車出門詭撞分隔島 車爛全身傷躺醫院

    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二段附近,今(15)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因不明原因猛撞分隔島,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車殼碎裂。由於當時撞擊力道猛烈,造成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路過民眾發現協助報警將人送醫,但因他目前還在治療中,仍不清楚是否有酒駕還是其他原因肇事。
    2023/04/15 13:12
  • 突見牠竄進機車!消防人員一抓 竟是「六大毒蛇」龜殼花

    昨(17)日下午5時許,蘆洲一名機車騎士要騎車出門時,突然驚鴻一瞥,見有條小蛇鑽進自己的機車前蓋中,騎士趕緊去找機車行老闆求助,但老闆打開車殼,見到蛇蜷曲成一團,也不敢輕舉妄動,只好讓騎士再到消防分隊求助。消防人員趕緊利用夾子將蛇夾起放置籠中,仔細一看,該條蛇季竟然還是有毒的「龜殼花」,幸好及時發現,否則突然被咬後果難以想像。
    2023/03/22 11:37
  • 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則是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洪姓男子疑似是和朋友相約一早跑山,一行人從北宜公路新店段出發,行經36公里坪林段時,洪姓男子疑似為閃避前方貨車,導致他自撞護欄後噴到對向車道,右側車殼破裂毀損,好在人並未受傷。
    2023/03/04 13:44
  • 就愛停這裡! 「無敵車位」不怕車殼遭刮傷

    相信不少駕駛去停車場,都希望能停一個,左右兩邊都沒車,因為不會被刮傷的車位,只是在新北市三重醫院的地下停車場,卻有一名月租車格的駕駛,把愛車停在變電箱通風口前,明明管理員已經放上三角錐,他還是執意要停,甚至被貼上提醒字條,還找來民代關切,醫院也很無奈,因為這已經造成管理困擾,未來將要修改租約內容。
    2023/02/24 17:47
  • 疑「恍神」釀擦撞! 駕駛連環撞13輛機車毀

    清晨6點多,新北市三峽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先擦撞同向小客車,接著又往路邊撞,13輛機車遭到橫掃,零件、車殼四散,附近鄰居表示,肇事駕駛第一時間下車,說自己身體不舒服,但事後卻改口說,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
    2023/02/12 20:10
  • 方向不對!小客車加油中 遭砂石車撞擊

    花蓮壽豐一間加油站,8日早上發生擦撞事故,砂石車司機加完油要離開,結果方向卻不斷往右偏,撞上還在旁邊加油的紅色BMW轎車,當下所有人都嚇壞了,被撞的BMW車殼變形破裂,維修費恐怕不少,但幸好沒造成傷亡,警方初步判斷,可能是因為砂石車司機,沒注意視線死角釀禍。
    2023/02/08 19:14
  • 長照社工遇死劫!閃「突折返」路人 自摔亡

    出門上班,在自家附近遇死劫!一名在長照機構擔任社工的男子,1號早上騎車出門上班,半路碰上一名行人,馬路過到一半突然折返,騎士閃避不及、失控撞上路邊變電箱,送醫不治,父母難以接受,說兒子非常孝順,平常忙工作、放假就帶媽媽爬山出遊,沒想到一如往常出門工作,卻碰上死亡車禍。
    2023/02/02 18:39
  • 17歲少年無照闖紅燈 碰!父與兒女受傷

    新北市耕莘醫院安康院區前方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車禍,17歲的騎士無照闖紅燈,撞上黃牌重機,導致車上的父親和兒女受傷,撞擊當下,車殼碎片還波及另一名等紅綠燈騎士,不少熱心的民眾,上前幫忙,讓騎士家人非常感謝。
    2023/02/02 13:23
  • 父越級騎黃牌重機載小孩 左轉遭闖紅燈直行無照少年猛撞

    前(31)日傍晚6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6歲的戴姓爸爸,越級騎著黃牌重機,行經安一路與車子路口時左轉,碰上對向一名張姓少年無照騎機車闖紅燈,2車當場劇烈碰撞,張男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碎裂的機車車殼還噴濺到另一名在一旁停等紅燈的女騎士,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傷者就醫,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2/02 11:44
  • 永續綠色商機! 手搖杯、電動機車殼也能成為文創商品

    環保永續循環概念興起,我們每天喝牛奶罐、手搖杯,產生大量的塑膠廢棄物,不過現在這些都可以回收再製成文具用品、包包、或是文創商品,而這家環保回收業者,成立綠色研發中心將近22年,不僅將塑膠容器再製,如今還與電動機車業者合作,將機車殼回收再做成文具,未來更計畫將回收的塑膠車殼應用在車體上使用,讓資源永續循環。
    2023/01/26 22:58
  • 賓士撞車害人傷駕駛竟棄車逃 警調車牌通知..車主不是他

    新北市三重正義南路附近今(6)日下午發生兩車擦撞車禍,但肇事駕駛卻棄車逃逸!當時張姓男子將車違停在路旁,自己坐在車內休息,沒想到後方這輛黑色賓士疑似失控朝車尾猛撞,兩輛車車殼毀損。肇事駕駛似乎是發現賓士也不能開了,就這樣將車丟在路邊,攔小黃離開,警方目前依車牌號碼通知車主,但是名女性,和肇事的男性關係為何仍待確認。
    2023/01/06 17:47
  • 宜蘭台9線「砂石車、大貨車」嚴重對撞 1駕駛受傷送醫

    宜蘭台9線北上115.6K、東澳-南澳段今(4)日上午7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砂石車與另輛大貨車發生對撞,車頭直接被撞歪嵌入旁邊護欄,地上滿是車殼及護欄碎石,目前該路段單線雙向管制中,車流嚴重回堵,警方已趕抵現場處理,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1/04 09:46
  • 苗栗棒球隊?兩派人馬疑一言不合就開打 多輛雙B被砸爛

    今(28)日上午,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鬥毆案件,在一處工地內,現場有多輛名車被砸破玻璃,車殼和零件碎滿地,警方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時,雙方已離開現場,事後通知10多名涉案人到場說明,他們告訴警方為「行車糾紛」,但是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28 18:13
  • 「車道縮減」衰遭擦撞 公車跑了、車主原地傻眼

    在新北土城的金城路三段,因為捷運樹林萬大線施工,車道突然縮減,從三線道變成兩線道,有車主開在內線車道,被突然往左切的三重客運公車擦撞,導致板金和車殼受損,對此客運業者致歉,表示會懲處司機,而警方說由於公車確實沒察覺事故,也沒造成傷亡,所以不算肇逃,但未依規定處置,最高可罰三千。
    2022/12/09 18:47
  • 高雄水泥車衝破高架護欄!整台掉路面 駕駛身亡、祖孫遭波及

    高雄市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部預拌混凝車行經中華一路高架橋時,不明原因向外側車道側翻,當場衝破護欄翻落至下方的平面道路,電線桿、隔音牆遭損毀,車殼、水泥四散一片狼藉,水泥車駕駛半身露在車外,失去生命跡象,意外還波及下方一對騎機車路過的祖孫。消防隊派人到場,目前水泥車駕駛命危,遭波及的祖孫則意識清楚,3人皆被送醫治療,水泥車駕駛則於下午1點35分宣告急救無效。
    2022/10/14 13:15
  • 機車攔腰撞救護車!騎士噴飛慘骨折 恐因「未避讓」挨罰

    昨(1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6歲的吳姓消防員開著救護車,前往值勤中的路上,鳴笛通過一處路口紅燈時,遇上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騎著機車攔腰撞上,騎士噴飛受傷,車殼零件碎成一片,所幸人已無大礙,救護車上也未載運患者。
    2022/10/12 17:11
  • 撞成這樣還開?車尾爛仍上路 民眾頻巧遇

    宜蘭不少民眾,在路上頻頻巧遇這輛「變形金剛」!一輛白色轎車,車尾嚴重毀損,但都沒維修,一直在路上趴趴走。宜蘭、新北市都有不少人看過它,有民眾看到還以為是肇事逃逸。不過事後警方表示,車主之前發生交通事故,又有用車需求無法立刻維修,日前已經罰了2張罰單。而這樣損壞的車輛,車殼零件如果掉下來,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就會挨罰。
    2022/10/04 20:10
  • 就是不想賠錢!男撞壞友機車還很派 談判抄球棒猛K

    新北市板橋雨農街附近,今(30)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其中一人還拿出球棒攻擊!據了解,雙方為朋友關係,先前王姓嫌犯向簡姓男子借用摩托車,但因發生擦撞事故導致車殼毀損,也沒幫忙維修,簡姓男子不滿欲索討維修費,兩人談不攏、大打出手。
    2022/09/30 11:15
  • 快訊/國三竹山段5車連撞!剩外側通行 塞成車龍

    中秋連假進入尾聲,北返車潮湧現,民眾開車也得注意車前狀況。國道三號竹山路段北上車道,今(11)日稍早發生連環撞,5部轎車在中內線車道撞成一團,車殼零件四散,國道警方獲報,隨即前往排除,目前該路段僅剩外側車道能通行,後方車流嚴重回堵,時速在10-20公里上下,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至於有無人員受傷還待釐清。
    2022/09/11 14:30
  • 行車糾紛!男怒持棍棒攔人砸車 警:要究辦

    嘉義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名男子不但當街持棍棒攔人,還動手砸車,把後照鏡砸斷,車殼也砸毀,飆罵三字經,雖然事後被砸車騎士不提告,但男子囂張砸車行徑,已經觸犯刑法,警方將追究法辦。
    2022/09/07 13:00
  • 廖家儀車禍!車尾撞爛全毀「虛弱爬出」痛哭:我為什麼在這

    46歲女星廖家儀日前慘遇驚魂車禍,車尾整格被撞爛,車殼直接破碎掀起,而她也受到額頭、腳脛骨紅腫等外傷。時隔1個月休養,廖家儀後坦言留下嚴重「後遺症」,讓她崩潰大哭「為什麼我在這裡」。
    2022/09/03 08:46
  • 脫下「車套」傻眼! 「潮濕、曝曬」電動車殼被染色

    不少電動車車主常常會加購車衣罩在車殼外,避免被刮傷,但就有民眾套了半年後,一拿下來卻發現車殼被染色,把照片PO上網,才發現原來不只他有這個情況,機車維修業者就說,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曝曬、淋雨,導致車套上的顏色染到車殼上,建議勤換車套,或是選擇品質好一點的,減少被染色機會。
    2022/08/19 19:09
  • 喵星人釀禍!駕駛為閃流浪貓撞毀10機車 賠償金恐破10萬

    為了閃流浪貓,撞毀10輛機車!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早上開車回家,半路遇上一隻流浪貓突然衝出來,為了閃避貓咪,導致車輛失控,橫掃停車格內10輛機車,車殼和零件四散,車主恐怕要面臨,超過十萬元賠償!
    2022/07/2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