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車殼 結果共226筆

  • 3無牌機車違停 警拖吊遭控「破壞車殼」

    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機車違停,到場發現三輛沒車牌的機車,依法拖吊,不過車行業者指控拖吊人員搬運不慎,造成機車毀損,雙方引發爭執,警方除了依法開罰,已經通知車主,確認車輛受損以及賠償。
    2023/11/15 12:47
  • 驚!國3北上「新竹段」 2車追撞燒成一團

    國道3號北上新竹路段,4日晚上八點多,兩輛轎車發生追撞,疑似撞擊力道太大,車殼出現嚴重摩擦起火,共7人緊急逃生、2人送醫。至於整起事故,是恍神釀禍,還是未保持安全距離,目前仍在調查。
    2023/11/05 11:34
  • 下班騎車300米遇劫!車殼炸飛車道 醫院保全斷魂

    昨(27)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洪姓男騎士從小路要騎出來、往主幹道方向,當時穿越分隔道中間的缺口,遇上20歲的李姓騎士在主幹道直行,兩車發生嚴重碰撞,紛紛重摔在地,洪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8 12:40
  •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2023/10/23 12:47
  • 國3雲林斗六段遊覽車撞小客車 「翻肚全爛」4人沒心跳

    今(21)日上午9點43分左右,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目前掌握現場約有多人受傷,4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5人輕傷,目前國道警方正在處理中,現場車殼碎片四散,後方來車僅能緩慢由路肩經過,該路段嚴重回堵。
    2023/10/21 10:53
  • 滿地漂白水!化學槽車濱海公路失控衝破護欄 駕駛遭夾死亡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車殼嚴重變形,導致駕駛遭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受困駕駛救出送醫,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1:48
  • 幾乎報廢!明揚清場汽機車 粉塵碎磁磚「包車」慘況直擊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因為下午3點多飄起了間歇性的毛毛雨,因此警消人員暫停搜救工作,在大約5點多,拖吊車、堆高機,合力將汽、機車從現場載到大門口,準備要將它們移置保管,可以看見車殼零件、玻璃碎光光,修恐報廢或耗費大工程修復。
    2023/09/23 18:13
  • 行人巷口竄出遭騎士撞飛 「車殼飛濺」男子送醫搶救不治

    今(20)日下午2點44分,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直行時,遇到一名69歲的廖姓老翁突然穿越馬路,「碰!」的一聲,當場被撞飛,兩個人都噴飛重摔在地,警方場後,協助傷者送醫治療,廖翁經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身亡。
    2023/09/20 13:24
  • 車殼中露出一雙腿!聯結車墜入邊坡 駕駛渾身是血被拉出

    今(20)日凌晨3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36歲的鍾姓男子開著一輛聯結車,疑似因精神不濟,而失控撞上外側護欄,整台車往下衝入邊坡,鍾男卡在扭曲的車殼零件中、一度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到場後,小心翼翼將其拉出,其受傷送醫治療中,所幸無生命危險;其零件噴飛,造成後方30歲洪姓女子的休旅車也受到波及,其車輛受損,被拖吊離現場。
    2023/09/20 11:02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台中國民法官首宗判決案!毒駕闖10紅燈奪2命 光頭男判12年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毒駕案件,年約49歲的劉姓男子毒駕在市區連闖10個紅燈,人就棄車烙跑,造成2死1傷的悲劇,留下滿地的車殼碎片,和傷心的家屬,後續警方逮捕劉男,其認罪,但其理由為同居女友和獄友有染,愛情的背叛讓他痛苦不已,再加上警車追他,他才出現如此脫序舉動,事後劉男被羈押,近期國民法官參與審理此案,審判結果於下午3點左右出爐,法官判定劉男12年有期徒刑。
    2023/09/08 15:53
  • 無照少年騎車上路未待轉 對撞汽車人噴飛

    2日凌晨1點半,一名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18歲盧姓友人,從花蓮自立路左轉建國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待轉,直接與直行的轎車對撞,2人噴飛重摔在地,車殼碎片散落滿地,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汽車駕駛沒有受傷,但無照騎士,目前仍然傷重昏迷不醒。
    2023/09/07 12:45
  • 完全沒煞車 貨車追撞國道「排隊車」釀3傷

    駕駛恍神,釀成翻車事故!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貨車完全沒有煞車,追撞正在排隊下交流道的轎車,遭撞車輛二度撞擊、車殼碎了滿地,肇事貨車則是側翻在路上,駕駛受困,這起事故一共三人送醫,也釀成回堵七公里。
    2023/09/06 13:27
  • 公車司機恍神!新店環快自撞玻璃全裂、車門掉 4乘客傷

    新北市新店環河快速道路,今(24)日下午發生公車自撞事故,造成4人受傷!賴姓駕駛當時開著台北客運939路線行經十四張路和溪園路口時,疑似恍神導致方向失控,猛力撞擊右側分隔島,瞬間擋風玻璃碎裂、右側車殼部分變形,就連車門都掉了。而當時車內共載有24名乘客,其中1人因此骨折、另3人輕傷,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24 16:59
  • 太值錢!70年法拉利撞毀起火燒成廢鐵 竟拍出6千萬

    法拉利(Ferrari)一輛1954年出產的特殊車款賽車,過去在比賽中起火燒成一團廢鐵,不過近日車殼竟在RM蘇富比(RM Sotheby’s)拍賣會上以190萬美元(約6千萬新台幣)高價賣出,比部分房子還值錢。這台賽車是超稀有限量車款,全球僅有13輛,且過去擁有輝煌出賽成績,因此買家的投資也不那麼令人意外。
    2023/08/21 12:36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急煞 波及騎士釀傷

    台北市南港區於昨日(9)下午五點多,一輛白色貨車與一輛摩托車在道路上相撞。事發時摩托車突然煞車,而貨車由於打滑無法及時停下,被迫急轉右側,但車子仍失去控制,最終與一個燈柱相撞,車身嚴重受損。事故現場破碎的車殼四散,連帶燈柱的石塊也被震散一地。一名機車騎士差點被困在貨車底下,幸虧未受到致命傷害,送醫後證實無生命危險。
    2023/08/10 14:13
  • 5男合力抬!機車倒栽蔥噴飛1米深水溝 警遭零件劃傷濺血

    昨(8)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0歲的陳姓婦人騎機車和44歲利姓男子(越南籍移工)的小貨車發生碰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倒在路旁,其機車整台「倒栽蔥」掉進1公尺高的水溝,婦人頭部受輕傷,後續2名員警和3位民眾合力將機車從水溝抬起,一名員警還在過程中受傷,陳婦趕緊拿衛生紙幫警方止血,所幸兩人皆無大礙。
    2023/08/09 16:32
  • 甫拿到駕照!騎士與砂石車碰撞 倒地擦挫傷

    金門伯玉路二段跟盤果路口,25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8歲許姓騎士剛拿到駕照沒多久,就在路口跟要左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而駕駛稱,疑似騎士在玩手機才沒注意,事故造成騎士膝蓋擦挫傷,機車車殼裂開、車頭全毀。
    2023/07/26 12:55
  • 水漾公園停車場 入口「直角」車右轉受損

    還沒停好車,就要先修車!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其中一處停車場,入口是直角,有駕駛沒注意,右轉時擦撞護欄、車殼受損,有目擊民眾說,至少看過五次類似案例,新北市高灘處,也將會同專家到場勘查,了解是否需要改善。
    2023/07/23 13:36
  • 操作不當!大貨車沿路連撞2輛 車殼被鏟起

    新竹市西濱南寮路段,17號凌晨接近五點,車主將兩輛車停路邊,一輛大貨車經過,沿路擦撞,卻沒有停下來,警方到場處理,隔了1小時,大貨車司機才折返回現場,車主發現立即攔下,再度報警,警方表示因為只有車損沒有人員傷亡,不算肇事逃逸而是未依規定處置。
    2023/07/17 20:08
  • 一家四口出遊遭追撞!車殼扭曲變形 後座兒枉死家屬慟

    昨(7)日上午8點多,在南投縣名間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范姓女子開著一輛銀色休旅車,載著丈夫、兩名未成年的兒子,被後方李姓女子的白色小客車追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范女一車失控衝到對向,再遭陳姓駕駛開的曳引車撞上,范女車上4人全數受傷送醫,其中其坐在後座的16歲大兒子,到院前死亡,家人悲痛萬分。
    2023/07/08 17:58
  • 疑車速過快自撞!車殼四散 賓士轎跑車全毀

    新竹市東區寶山路在深夜11點多突然發生一起驚人的車禍。19歲吳姓駕駛開著一輛賓士轎跑車,不知何故突然直衝過來,撞到旁邊的交通號誌桿才停下來。
    2023/07/07 19:02
  • 恐怖死角!婦遭水泥車「吃進去」卡車底 命大獲救送醫

    台南市東區今(31)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婦人騎車行經路口,遭右轉的預拌混凝土車「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電動自行車車殼碎裂,人卡在車與車之間,萬幸的是婦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到場協助其脫困,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5/31 15:30
  • 閃避不及路口攔腰撞!機車車頭「全爛」 雙載男女慘摔送醫

    昨(28)日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與文程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汽車在路口欲左轉,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機車車殼毀損破裂,車上2人當場摔飛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至於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3/05/29 12:08
  • 男大生騎車自撞送醫 機車留原地遭「殺肉」

    台中一名男大生騎車發生車禍,第一時間被救護車送醫,當天他的家人忙著處理他就醫事項,隔天要去牽機車,才發現機車竟然只剩車殼,好幾個重要零件像是避震器等都被人拔走了,而涉嫌犯案的同行朋友還拍下影片,騎士的家人報警處理!
    2023/05/17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