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車商 結果共1,773筆

  • 跟蹤預謀?女剛領500萬 4歹徒「噴辣行搶」

    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竟發生搶案!一名自稱從事二手車商的女子,23日下午到兩家銀行,一共提領695萬元,結果要離開時,被陌生男子拉開車門,噴辣椒水攻擊,搶走500萬元,4名歹徒隨後搭車逃逸到雙溪,一個小時後落網。當時被害人車上還有兩名男性友人,都說不認識嫌犯,並透露這筆錢是向金主借來做生意用。
    2023/03/24 13:58
  • 迎合碳排放 陸汽車大降價部分車款打65折

    大陸汽車市場正在面臨有史以來最大降價潮,為了迎合碳排放標準,各地車商正努力去庫存,銷售汽油車。最近十年,大陸汽車行業急劇擴大產能,擁有幾百萬輛的庫存,碳排放即將實施,只能降價求售,未來改賣電動車,所幸銷量還不錯,不少消費者因此撿到便宜。
    2023/03/20 14:30
  • 假車商真洗錢!逾353萬現金 逮詐騙集團19車手

    台中刑大中打日前破獲,詐騙集團假冒車商來洗錢的案子,警方在網路上查獲假投資的詐欺集團,追到線下車手提領現金,在台北市的銀行逮獲車手頭,一共19人遭逮,查扣超過350萬元現金。
    2023/03/09 19:11
  • 車商女業務撞車落跑 警強攔車逮宿醉女

    台中一名車商女業務,開公司車上班,途中疑似因為宿醉,想路邊停車休息一下,結果擦撞到別前車,竟然還肇事逃逸,被對方車主全程目睹,報警後員警還追了1.5公里,當街將她攔下,發現她酒測值還有0.84毫克,還辯稱是對方先離開,全被員警戳破,隨後遭移送並開罰,外加吊扣駕照1到3個月。
    2023/03/02 21:41
  • 心痛的聲音!特斯拉車門被吹凹一大洞 恐跟「2原因」有關

    「啪」一聲車門就這樣變形了!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將愛車停放在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門口,沒想到打開車門時卻因為風勢太強,必須使勁力氣才能拉住車門,過程中出現聲響,回家時才發現門板竟狠狠地凹了一個大洞。對此,就有車商表示,這種情況相當少見,會發生主要是出自2個原因。
    2023/03/02 18:06
  • 2月車市買氣強!新車掛牌數破3萬 創24年來同期新高

    2月台灣汽車總市場淡季不淡,新車掛牌數3萬2819輛,年增35%,月減5.7%,領牌數大幅優於原先預期的2.7萬輛,並創下過去24年以來的當月新高紀錄。展望3月,車商預估約4萬輛,年成長1%。
    2023/03/01 20:14
  • 只掛「車商牌」就開上路 一路叭叭叭違規穿車陣

    雲林一輛轎車,只懸掛中古車商車牌,就直接開上路,大家等紅燈,他一直叭叭叭,擠過車陣,闖紅燈揚長而去,被民眾拍下30秒過程,5項違規。
    2023/02/19 13:22
  • 到府試駕夯!憂女業務安危 男同事「護花」

    想讓買賣交易成功、業務又要如何自保呢?這兩年多來受到疫情影響,各家品牌車商推出「到府賞車試駕服務」,讓客戶不用跑到車行一趟,儘管疫情趨緩,這銷售方式依舊很夯,由於地點都在非公共場所,為了安全起見,除了會詳細了解客戶資料背景,至少會配兩名業務外出,尤其是女業務,一定會有男同事陪同!
    2023/02/15 13:29
  • 當心!二手車黑心詐術多 專家:購車前停看聽

    很多人買二手車,是為了方便代步,加上想省錢,但要小心,有一些黑心車商,會用一些不法手段銷售,造成消費者日後得花更多錢去維修。專家表示,二手車畢竟不是新車,細節確認上得更加細心,才能避免糾紛,甚至花了比買新車更多的錢,當冤大頭。
    2023/02/02 22:54
  • 阿凡達現身地球!「代步工具」笑翻全網 違反規則下場曝

    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在上映之後橫掃全球票房,而像這樣的強檔電影作品自然會有車商願意與其合作,像是M-Benz就曾在2020年CES展當中發表Vision AVTR概念車,這款車在內外觀都用上了仿生造型,並且參考電影當中納美人的家園作為設計靈感,展現該品牌對於人車關係的全新想像。
    2022/12/28 20:15
  • 半路遇煞險遭擄!受害車商奔派出所求救 控警長當場放人

    追蹤受害車商,這回已經是第三度被擄!回憶案發當下,他才剛出門就被埋伏,誇張的是,跑進派出所求救,對方還追進來,指控這群惡煞謊報身分,員警沒察覺,還把人放了,被害人至今滿身傷疤,每次踏出門,都惶恐不安。
    2022/12/28 18:57
  • 3車惡煞地下室埋伏擄人! 車商業務衝撞逃命

    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連續擄人案件!一名中古車行的業務,因為買賣二手車,跟買家起爭執,兩度被當街擄走,沒想到他們,還想計畫第三次,只是這回,被害人開車衝撞逃命,警方事後逮到7人,其中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的幹部。
    2022/12/28 18:53
  • 借貸、二手車糾紛!竹聯幫明仁會3度擄人拘禁毆打 7人遭逮

    日前新北市一名經營車商的劉姓男子,因和他人有地下錢莊債務及二手車輛買賣糾紛,從今年9月至11月頻頻遭人擄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竹聯幫明仁會分子涉有重嫌,於今(28)日上午分別於新北市三峽區及苗栗縣頭份等地區,將明仁會簡姓副會長與另外6名幫眾查緝到案。
    2022/12/28 17:09
  • 檸檬車法近1年半 46案「成立17件」換車或解約

    民眾花大錢買新車,但有部分人卻疑似買到檸檬車,也就是有重大瑕疵或一直修不好,為了保障車主權益,檸檬車法去年7/1上路,統計全台申訴案件數,共有46件,其中成功換車或解約的有17件,對此消保處說,多數消費者和車商都已先和解,畢竟走申訴要花一到三個月,很多人還是選擇雙方自行協商。
    2022/12/23 19:24
  • 當街擄人!車商業務遭囚2天 脫困又險遭押

    新北市新店爆發連續擄人案件,一名中古車行業務,日前賣兩輛車給一名男子,對方發生擦撞後說車況不佳,要求原價買回,但車行認為車子有毀損最後以將近半價買回來,沒想到車主事後反悔,甚至多次擄走業務將人囚禁,還到車行把人帶走,目前警方還在循線追查嫌犯身分,是否有黑幫介入。
    2022/12/20 14:01
  • 買賣談不攏中古車商遭擄囚禁 逃脫2天又差點被載走

    新北市一名劉姓車商平時在新店區經營中古車行,先前和陳姓男子商談兩輛轎車買賣,但價錢明明談好了,陳姓男子又反悔,竟要求劉姓車商用兩倍的價錢將車買回,他不願意,還被對方強擄到三峽地區控制行動,好在機警打電話聯繫朋友報案,之後才順利脫逃。但陳姓男子根本不肯罷手,二度撂來朋友前往劉姓車商車行附近堵人,欲再度將他擄走,好在他及時逃離現場。
    2022/12/20 11:02
  • 瑪莎拉蒂全新SUV亮相!Benz GLC第二代 12/19上市

    年末不少人都在看新年式車款,雖然疫情和晶片還有塞港緩解,但烏俄戰爭衝擊產能,還是讓現在交車速度快不起來,甚至部分歐系車熱門款得等上一年,不過各車商打鐵趁熱,尤其SUV相關車系競爭激烈,瑪莎拉蒂、陸虎、賓士都有新車亮相。
    2022/12/16 20:24
  • 真幸福!企業搶人推宿舍福利 月繳百元「便當價」住北市鬧區

    有想過月繳一百元就能住北市的雅房嗎?有企業為了讓員工無後顧之憂,推出宿舍福利,員工每個月只要繳一百元,就可以住進北市鬧區,而且公司就在樓下。另外也有車商,推出了育兒服務,員工上班帶孩子來,下班就帶回,若是需要加班,育兒中心同步延長托育,諸多福利,就是希望讓員工,更有動力工作。
    2022/12/09 22:44
  • 首進軍!特斯拉在泰國開賣 民眾:比預期便宜

    電動車市場競爭越發激烈,全球車商都想爭奪特斯拉霸主地位,歐洲已經有新創車商,打造了鎖定大眾市場的太陽能電動車;全美最大的通用汽車也誇口,要在美國郊外設置4萬座充電樁;至於特斯拉,繼上週正式交付了Semi純電卡車後,商業版圖持續擴大,週三首度進軍泰國市場,除了要挑戰這塊日系車的大本營,還要跟來勢洶洶的中國大陸品牌,一起搶市!
    2022/12/08 19:55
  • TVBSX遠見前進鐵鏽帶 獨家開箱鴻海首間電動車廠

    不只有台積電在美國設立新工廠,鴻海在美國也展開投資,瞄準電動車市場。而且看上鐵鏽帶的供應鏈,併購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擁有旗下第一間電動車廠。TVBS也跟遠見雜誌合作,獨家前進俄亥俄州的工廠,了解鴻海如何搶佔這波電動車商機。
    2022/12/08 14:27
  • 英國最大重機展登場!國貨反攻「直覺」為先

    英國通膨飆上40年新高、新政府政策搖擺不定,再加上衰退疑慮,拖累英國十月的機車銷售萎縮;但這都無礙英國最大的重機展登場,由於英倫復古風當道,也讓許多英國百年品牌重出江湖,不只把經典車款改款,還亮相街車、仿賽等全新車款,預計明年交貨。英國車商無畏景氣低迷,表示買重機跟買汽車不同,更多憑的是直覺!
    2022/11/23 19:50
  • 馬斯克承認獨斷但為天價薪酬辯護:箇中苦無法言喻

    電動車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今天在法庭上表示,他曾未經董事會同意做出關於特斯拉的決定,但為自己560億美元的薪酬方案辯護。
    2022/11/17 17:22
  • BMW曾生產鍋具 陳設於慕尼黑大碗公造型博物館

    一般人對品牌BMW的認知就是製造豪華車輛的車商。到德國慕尼黑有如大碗公造型的BMW博物館逛逛,除了可看到各年代生產的車款,還會發現原來BMW曾製造過鍋具。
    2022/11/12 16:30
  • 歐盟決議2035年車商零碳排 電動車趨勢將大增

    歐盟立法者,日前通過了一項決議,要求汽車廠商研製的新車和貨車,2035年之前實現零排放,將使得歐洲邁向以電動汽車、卡車為主的未來發展,實際上等同於禁止銷售,使用內燃機技術的新型汽油和柴油汽車。不少車商表示已經開始轉型,增加電動車的研發數量。
    2022/11/09 23:04
  • 違停開車門!Uber司機閃不及 撞千萬跑車

    千萬跑車,駕駛開車門沒注意,這下慘了!上午十點多,林姓駕駛開著跑車,行經捷運芝山站附近,當下他違停要買東西吃,結果開車門沒注意後方情況,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當場開車撞上車門,車商估計,跑車光是更換一片車門,恐怕得花五十萬。
    2022/10/27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