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拉蒂全新SUV亮相!Benz GLC第二代 12/19上市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20:24

年末不少人都在看新年式車款,雖然疫情和晶片還有塞港緩解,但烏俄戰爭衝擊產能,還是讓現在交車速度快不起來,甚至部分歐系車熱門款得等上一年,不過各車商打鐵趁熱,尤其SUV相關車系競爭激烈,瑪莎拉蒂、陸虎、賓士都有新車亮相。

圖/TVBS

 
英系車商經理林萬樑:「我們有一個,全鋁鎂合金的一個車身,我們的客層呢是屬於後座買家,那它有很大的空間,它也是英國女王,最愛的車款之一。」

頂級車款,英系車商這後座客愛的車系再更升級。

誘人引擎聲過癮嗎,不光這樣,這兩天剛發表的RangeRoverSV,最高輸出530匹馬力,4.4升V8雙渦輪引擎,搭上8速手自排變速箱,也再拉高座艙等級,除了前座操作大屏幕,後座也將有8吋控制介面,主打速度質感兼具,瑪莎拉蒂全新SUV車款Grecale亮相,開出來這刻,跑旅競速感保留,但多了點柔軟設計中性SUV來搶市。

 
圖/TVBS

記者林旼叡:「除了外型是承襲超跑MC20超跑設計之外,畢竟是SUV的車款,裡頭其實做了一些調整,包含像駕駛座前面還有中間,都搭載了兩面的12.3吋螢幕,還有一片是8.8吋,多功能相關的觸屏。」

內裏配置大升級除了螢幕,號稱後座是同級車款最大,這回3個車系搭載48V輕油電系統,GT系列而359萬起、性能頂規的Trofeo將近570萬號稱0到百加速3.8秒。

義系車廠品牌總經理黃怡超:「今年的第四季開始做預約單,首發版的150台,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就銷售一空。」

圖/TVBS

車商看好台灣車市發展,只是前兩年缺晶片疫情航運卡,缺車狀況沒完全緩解,看看今年銷量前10車款前三名Toyota第四名本田、Teslamodel3拿下第9、LexusNX排第10,當中很多半年前下訂車主,現在還等不到車。

汽車達人阿源:「但最近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烏俄戰爭的一些影響,它連帶影響到歐洲的一些能源狀況,所以就進口車的部分來講,可能還是會有一些缺車的可能。」

總之手腳得快,台灣熱銷的賓士GLC也將出第二代,同樣搭載48V輕油電系統,車內承襲SClass雙螢幕配置。號稱是同級車中風阻係數最低,6月發表至今終於周一要亮相,2022年車市沒有淡旺季,車商趁勝追擊搶2023訂單。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進口#晶片#能源#汽車#配置#車商#瑪莎拉蒂#Benz GL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70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