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府試駕夯!憂女業務安危 男同事「護花」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3:29

想讓買賣交易成功、業務又要如何自保呢?這兩年多來受到疫情影響,各家品牌車商推出「到府賞車試駕服務」,讓客戶不用跑到車行一趟,儘管疫情趨緩,這銷售方式依舊很夯,由於地點都在非公共場所,為了安全起見,除了會詳細了解客戶資料背景,至少會配兩名業務外出,尤其是女業務,一定會有男同事陪同!

圖/TVBS

 
車商業務經理汪逸中:「目前是配備比較好的跟車系統,在全景天窗以及它的一些內裝的設計。」

從外觀到性能詳細介紹,這是業務服務客戶必要環節,只是現在民眾賞車試車,不用大老遠跑一趟,近兩年出現這樣的趨勢。

車商業務經理汪逸中:「主要是之前疫情的關係,大家其實就很擔心說我出門,會不會確診還是什麼,基本上我們就把車子做好消毒,然後移駕到車主的車庫或是說,他的住家或是甚至他的公司,讓他去做賞車的部分。」

 
圖/TVBS

雖然疫情趨緩,但這方式大受客戶喜愛,線上跟到府服務,幾乎已是各家品牌車商標配,在官網上幾分鐘就能搞定,因為試駕比較少人會去現場碰運氣,大多都從網路預約,由業務聯繫後來安排時間,只是這戰場激烈,現在大多業務會在相關社團宣傳,讓客戶能直接聯繫,原則上試車至少會有兩名業務,雖然這行比較少女業務,但如果碰上了,一定也會有男同事陪同。

車商業務經理:「我剛進業界的時候,那時候是我的店長面試我,當然那時候長得比較粉嫩一點,他說你也要小心一點,我們會跟主管去討論說,我們如何為這客戶去做服務,去把他的一些背景去做比較詳細的了解。」

圖/TVBS

不管是高檔車還是一般車種,客戶都得填寫基本資料,經過第一層過濾,其實只要是業務,入行前前輩都會再三提醒,因為很常跟客戶,一對一互動,尤其賣保險還得到對方家中,若沒有一絲警覺真的很危險,畢竟客戶也是「陌生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銷售#交易#汽車#女業務#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09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