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商女業務撞車落跑 警強攔車逮宿醉女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21:41

台中一名車商女業務,開公司車上班,途中疑似因為宿醉,想路邊停車休息一下,結果擦撞到別前車,竟然還肇事逃逸,被對方車主全程目睹,報警後員警還追了1.5公里,當街將她攔下,發現她酒測值還有0.84毫克,還辯稱是對方先離開,全被員警戳破,隨後遭移送並開罰,外加吊扣駕照1到3個月。

圖/TVBS

 
員警vs.駕駛余姓女子:「蛤做個酒測好不好。」

妙齡女駕駛被員警攔下,因為她撞到路邊車,像沒事一樣落跑,全都被目睹報警被抓回來。

員警vs.駕駛余姓女子:「(妳0.84耶妳有喝酒嗎喝多少)沒有我是..。」

 
原來就是酒駕,而且酒測值還頗高0.84毫克,大白天怎麼喝成這樣,女駕駛有話要說。

圖/TVBS

員警vs.駕駛余姓女子:「(妳昨天晚上喝的)對(那我剛問妳妳說沒喝),前...前...前(怎麼可能要嘛就昨天而已)。」

什麼時候喝也講不清楚,不管妳是昨晚喝,還是今天喝,就是有喝,更別說還撞到別人的車。

員警vs.駕駛余姓女子:「我有跟他說我有報警然後他就先離開了,(沒有啊他還在那邊啊)。」

疑似還在宿醉,以為自己有處理車禍,但有影片有真相,路口監視器拍到,2/25早上10點多,女駕駛開著紅色進口休旅車,疑似因為宿醉,想路邊停車休息一下,結果都還沒嚕進去格子內,就擦撞到前車,停頓了一下,馬上踩油門跑了,目擊者就是被撞的車主,看著有人撞到車,還大喇喇跑掉,無奈報警,員警沒多久當街攔車抓到女駕駛。

圖/TVBS

女駕駛的進口休旅車右前車頭都撞破一個洞,還有擦撞痕跡,而她開的這輛休旅車還不是她的是公司車,女駕駛32歲余姓女子本身是一名進口車商業務,自稱是24日晚上跑去餐敘有喝了2杯威士忌和清酒,隔天開車準備要去上班結果人醒了,身體還沒醒在南屯文心南六路,撞車還肇逃。

 
員警vs.駕駛余姓女子:「車禍歸車禍妳現在酒駕歸酒駕,這樣知道嗎。」

車商女業務酒駕還肇逃不只要移送,還要開罰1到3千,外加吊扣駕照1到3個月,別人的車和公司車維修費還有得算。

員警vs.駕駛余姓女子:「我死定了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台中#駕駛#開罰#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