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氣氣氣氣!3個月2度酒駕 都被同員警抓 辯要叫代駕無用 酒駕男怒捶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9:00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去年12月才因為酒駕被逮捕,沒想到不到三個月,他一早從ktv走出來,開車載著朋友違規被攔查,下車一看,又是同一位員警,雖然男子不斷辯解,是要開車停旁邊叫代駕,但上次被抓,也是用同樣的理由,這次一樣不被採信,最後他選擇拒測,被開罰18萬。

圖/TVBS

 
員警攔查白色轎車,駕駛拖延了大半天,總算開門了,果然有問題。

員警vs.酒駕李姓男子:「啊我有遇過你喔(對啊),身份證報一下(就你抓我的咩),來身份證報一下。」

駕駛一下車,立刻跟員警相認,原來上次酒駕,就是被這位員警抓到。

 
員警vs.酒駕李姓男子:「啊你是喝多少(沒有),(我剛想說停到旁邊叫代駕啦),是這樣嗎,你都開車移動了。」

圖/TVBS

但這次男子身上又是濃濃酒味,他辯稱是準備要停好車找代駕啦,這下員警真的想起來了。

員警vs.酒駕李姓男子:「(沒有啦我要叫代駕啦!)要叫代駕你剛剛不叫,(沒有我...)好了好了。」

去年的12月,這名李姓男子才因為酒駕被抓,當時說是準備找代駕,這次也說要找代駕,一樣的藉口,不管幾次都沒有用。

員警vs.酒駕李姓男子:「一個轉彎沒打方向燈,切換出來沒打方向燈,再來你駕車也沒繫安全帶。」

短短三個月內,被同一位員警抓到兩次酒駕,知道這次跑不掉了,男子氣得走向路邊,用力捶向鐵皮圍籬,但再怎麼生氣,都已經來不及。

圖/TVBS

 
員警vs.酒駕李姓男子:「(不測)你要拒測嗎?(對)那拒測一樣,第一個紅單18萬。」

最後男子選擇拒測,除了被開罰18萬元,吊銷駕照,另外沒打方向燈,又沒繫安全帶,通通都得依法開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酒駕#攔查#違規#拒測#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4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