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7次酒駕被抓包 男「搥胸指天」懺悔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9:20

高雄警方攔查一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經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97,他還不斷辯解只喝一點點,結果被員警抓包,這已經是他第七次酒駕!過去還因此入監服刑兩次,如今又被逮,他還當場大力捶胸口、指著天空懺悔。

圖/TVBS

 
連站都站不穩,光用肉眼看就知道他喝了不少。

員警:「來吹大口一點,來來來來好。」

結果都吹完氣了,灰衣男還不知道自己在測什麼。

 
員警vs.李姓騎士:「這樣是怎樣?看一下看數字你自己看啊,0.97欸一樣超過啊。」

數值都快逼近1!因為他從中午一下班就喝到晚上八點,結果騎車沒戴安全帽,經過彌陀區中正路時被抓包酒駕!

員警vs.李姓騎士:「這樣是要直接辦我嗎?不然要怎麼辦?你這超過了怎麼能不辦?」
圖/TVBS


說自己心情差找朋友解悶只喝了一點點酒,不講還好一直辯解的態度,讓員警越看越想越眼熟怎麼又是你!

員警vs.李姓騎士:「你之前不是兩次了嗎?我之前是不是也攔過你,攔你跟你朋友在超商那邊對不對,你也是騎這輛啊,對啊。」

連想都沒想回答的超順,因為這名34歲的李姓男子是轄區酒駕累犯,警察抓到都認識了。

圖/TVBS
從民國99年到108年每年都在酒駕!其中在101年時被關了3個月,出獄之後又不安分,結果在108年再被關1年,加上這次已經是他第7次酒駕了!
 


似乎知道自己這一去不知道又要被關多久,他突然。

員警vs.李姓騎士:「欸欸欸不要這樣,你是怎樣不要這樣,又不是什麼大事你是怎樣,什麼啦我在跟天講話啦。」

大力捶胸口又指著天上,這恐怕是他,這一瞬間最清醒的時候,但有喝就是有喝數字擺在眼前,再怎麼哀求上天後悔也來不及了。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懺悔#酒駕#安全帽#攔查#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8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