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情決裂!酒駕害車被扣押 男持刀劃破好友肚皮遭法辦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6:32
林姓男子遭好友持刀劃傷肚皮。(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林姓男子遭好友持刀劃傷肚皮。(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新北市三重區45歲林姓男子,日前向41歲張姓好友借用機車代步,不料,他卻酒後上路遭攔查甚至拒測,張男愛車因此遭警方扣押。本(2)月4日深夜23時許,2人見面後因此事爆發激烈口角,張男憤而持刀劃傷對方肚皮,嚇得民眾報案處理。警方獲報火速到場,雖然林男僅有輕微切割傷,無生命危險,但警方仍將行兇的張男帶回偵訊,全案依殺人未遂送辦。
 
據了解,林、張2人為多年好友,日前林男因代步需求,向張姓好友借用機車,不料,本月4日在三重地區酒駕被攔查,林男自知酒測值肯定超標,為了想躲避刑責,選擇拒測,機車當場被扣押,事後還吞下18萬元罰單。

 

警方將持刀行兇的張男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林口死亡事故!小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 駕駛搶救無效身亡
 
當日深夜,林男主動聯繫張男告知機車遭扣、罰款一事,2人相約在三重區中央北路、信義西街口見面後,雙方竟一言不合爆發激烈口角,張男一氣之下竟掏出預藏的折疊刀攻擊對方,林男閃避不及,肚皮遭劃傷,由於事發地點位於三合夜市附近,周遭攤販見狀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查扣犯案用的折疊刀。(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警小隊長喝醉「盧小小」 嗆三字經還扯警 下場慘了
 
三重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張男壓制逮捕,經查林男僅有肚皮被劃傷,傷勢輕微,並無生命危險。偵訊時張男坦承犯行,聲稱不滿愛車因酒駕被扣押,才會憤而行兇,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借車#好友#扣押#酒駕#拒測#罰款#殺人未遂#三和夜市#三重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020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