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停路中間...竟是酒駕睡著 警敲窗叫醒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8:38

日前下午一點多,北市警方獲報,有轎車疑似故障,停在路中央,十分危險,員警趕到現場後,發現怎麼車內駕駛,在裡頭呼呼大睡,敲車窗把人叫醒,沒想到對方才一搖下車窗,車內立刻散發出濃濃酒味,要求駕駛下車接受酒測,果然酒測值0.56,涉嫌酒駕

圖/TVBS

 
白色轎車停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以為是故障,員警靠近車窗一看,駕駛竟然睡到不省人事,拍打車窗把他叫醒。

員警vs.駕駛:「你有沒有喝酒,證件給我一下,你剛剛是怎麼樣,停在這邊停這麼久是怎樣,沒有沒有,睡著是不是。」

車門一打開濃濃酒味,撲鼻而來。

 
圖/TVBS

員警vs.駕駛:「舌頭不要堵住你這樣吹氣,我吹我吹,深吸一口氣再吹,沒有你舌頭不要堵住,我沒有堵住我沒有堵住,你大力吹氣,好好好,好OK。」

這名29歲黃姓男子酒測值0.56,原來他是一名行銷公司的員工,日前趁休假,半夜到新北市萬里朋友家,聊天喝酒到了中午才結束,開車回家時行經中山區時,趁著等紅燈小瞇一下,沒想到綠燈了所有車輛起步往前,唯獨他毫無動靜,停在路中央,路過駕駛覺得很奇怪,紛紛繞道而行。

圖/TVBS

記者黃靖棻:「地點就在台北大學台北校區門口,這裡是四線車道當時是下午一點多,車流量很大一度阻礙交通。」

根據統計今年一月和二月,台北市警方取締酒駕共688件,比去年同期增加28件。

因此警方除了夜間的擴大酒測臨檢勤務外,也不定期不定點規劃,白天路口攔查專案,就是希望民眾不要喝酒上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員警#交通#駕駛#酒測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