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踹車 結果共212筆

  • 不滿被「叭」 駕駛好意提醒遭黃衣男踹車

    好意按喇叭提醒,反遭踹車門!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動手的男子,走在馬路中間,不滿被按喇叭,竟攻擊車輛,事後落跑,駕駛一度下車追他沒成功,事後打110通報,警方調查,嫌犯2週前,也曾跟其他車主,發生糾紛,被告毀損。
    2023/07/31 13:55
  • 叭什麼叭!不滿遭提醒 醉男踹車又嗆聲 

    花蓮市區中華路,18日晚上10點多,員警連續接獲通報,有男子在街頭鬧事,劉姓男子一家人,出門吃飯要回家時,停車擋住巷口,路過駕駛按了一下喇叭,他一怒之下就下車飆罵踹車,他太太想上前阻止也被波及,警方到場,但他喝得有點醉,情緒還是很激動,只好直接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
    2023/07/19 18:43
  • 撞我老婆?擋路爆口角 西班牙男踹車挨告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接小孩下課時,把車停路中,引發後方駕駛不滿,雙方發生口角,他竟怒踹對方車門,挨告毀損罪,他辯稱踹車是要阻止對方開車碰撞妻子,主張正當防衛,但法官不採信。
    2023/07/13 19:37
  • 才因殺人罪出獄!運將凍未條又拿螺絲起子攻擊乘客 車行連帶判賠450萬

    新北市一名後載客賺錢,卻在接送途中,辯稱不滿對方說話口氣差、以腳踹車門等行為,拿起螺絲起子攻擊,導致廖姓乘客傷重,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刑7年10月定讞,民事部分,台北地方法院判李姓駕駛與派遣公司、靠行公司,得連帶賠償450萬3300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03 14:00
  • 醉男發狂踹車推警!舅求情他還狂嗆 家族聚會警局續攤

    高雄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昨(15)日深夜與家人烤肉飲酒,因音量過大,鄰居和親戚勸阻無效,反被人誤以為是街頭鬥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蔡男直接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遭現場員警合力制伏,過程中,蔡男舅舅不斷打圓場,拜託警察別將人帶走,但蔡仍繼續出言挑釁警察,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2023/04/16 10:14
  • 踹一下沒倒補踹第二腳!酒醉男襲擊警機車 嗆擋路遭送辦

    前(8)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員警到峨眉街商圈準備要取締違規擺攤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出腳,直接連踹二下警用機車,踹倒後還打算直接逃離,當場被警方攔下,員警對他施以酒測,赫然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99MG/L,酒後踹警車妨害公務,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10 14:48
  • 酒全灑! 男不滿被收「清潔費」當街踹小黃

    不滿被收清潔費,乘客當街踹車!乘客從新北淡水,搭多元計程車到台北市信義區,身上的錢不夠付車資,再加上他把啤酒,翻倒在座位上,司機要求,支付剩餘車資連同清潔費,引發對方不滿,徒手破壞車門和後照鏡,司機報案提告。
    2023/03/22 20:06
  • 車資不夠又打翻啤酒!男乘客還暴怒踹凹車門、毀後照鏡

    這個月19日凌晨1時許,一名李姓男子喝醉酒後從淡水搭計程車到信義區找朋友,光是車資就750元,李男又將啤酒打翻在車內,還需再付750元清潔費,但李男身上卻只有500元,找來幫他付錢的朋友也不願意支付金額,氣得李男直接將踹車門,連後照鏡都斷了,事後運將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對李男提告毀損。
    2023/03/22 15:14
  • 夜送友返家!男騎出社區停車場慘挨揍 駕駛辯:你嚇到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車送朋友回家,沒想到才剛騎出社區停車場,就被轎車攔下,動手攻擊,還踹車、辱罵不雅字眼,嫌犯到案供稱,是被「衝出來的騎士」嚇到,才這麼做,但動手就是不對,被害人決定提告追究。
    2023/03/01 18:25
  • 行人東區過馬路小黃不讓竟踹車 運將譙「流氓、垃圾」慘挨告

    「行人地獄」事件不斷在台灣各地街頭上演,但在台北東區竟然演變成人身攻擊的互罵場面!林姓男子昨(23)日晚間行經延吉街附近時欲穿越斑馬線,沒想到一旁卻突然出現一輛計程車不願禮讓,林姓男子當下氣得出腳踹車,這舉動引來蘇姓運將不滿。雙方於大街上爆發口角,蘇姓運將飆罵「流氓、垃圾」,林姓男子也回嗆反擊,事後並前往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告訴。
    2023/02/24 12:34
  • 欸兄弟!醉倒小黃遲付錢踹車襲警遭逮 男清醒後超後悔

    對警察稱兄道弟,竟然當街襲警!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卻遲遲不付錢,運將報警求救,沒想到男子付完錢還不離開,對警察動手動腳、大聲咆哮,員警一度容忍,他卻得寸進尺,甚至踹車攻擊,警方隨即將他上銬逮捕,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
    2023/02/04 19:27
  • 嫌鈑金烤漆沒弄好 業者3大腳踹回原形反遭「球桿」恐嚇

    過年前,車子大保養進廠修理,卻修出了火氣!事發在高雄仁武一間維修車廠,客人將車子進廠維修,其中一部分鈑金烤漆,車廠業者委託隔壁另一間車廠協助,做完後覺得鈑金烤漆沒做好,要求改善不肯付款,因此惹怒鈑金廠業者,氣到上門踹車,這還沒結束,對方接著拿高爾夫球桿作勢砸車,雙方爭吵不休。
    2023/01/13 13:58
  • 未來的岳父不開心!女兒被學長約吃跨年大餐 父撂人痛毆

    新北市三重朝陽街附近日前發生街頭鬥毆,就連轎車都差點被砸毀!林姓男子先前下班回家後沒看到17歲的女兒,索性打電話給她詢問,沒想到對方卻說自己和李姓學長出遊要去吃跨年大餐。林姓男子不滿對方逕自把女兒帶走,要求李姓學長出來談一談,但他一口氣撂了4名同黨到場,一看到李姓學長就開始打,眼看他受傷嚴重無法反擊後,一群人才匆忙離開,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林姓男子等5人逮捕。
    2023/01/12 10:45
  • 這一腳先賠2萬! 疑不滿違停人行道 男踹倒檔車挨告了

    台南一名蘇先生PO出監視器,指控他的愛車停在自家門口,結果凌晨三點多,被路過男子出腳踹倒,導致車損,這一修得花上一兩萬塊,只好報警提告,要揪出踹車男求償,不過影片被網友質疑,車主自己也違規,停在人行道上,恐因此挨罰1800元。
    2022/11/25 14:02
  • 不滿被檢舉!騎士蛇行追500米打人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差點被沒打方向燈的騎士撞到,隨後拿起手機拍照想檢舉,卻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爆發追逐戰,一路鑽車陣蛇行,最後在停等紅燈時被攔下理論,爆發口角,他不僅被甩巴掌、踹大腿,機車被推倒,手機也摔裂。
    2022/11/07 20:26
  • 你繞路! 運將幫忙載物品跟丟 遭顧客踹車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在內湖好市多排班,遇到有顧客要求,幫忙載送商品,因為路不熟,當下,客人說,跟著機車走就好,結果運將不小心跟丟,事後將近40分鐘東西才送達,客人覺得司機有意侵占和繞路,可能導致生鮮壞掉,竟然暴怒出腳踹小黃後照鏡,運將事後也氣得提告。
    2022/08/11 12:58
  • 小黃占車道害回堵!騎士提醒運將竟惱羞 後面衝上來踹車

    台北市一名葉姓小黃運將日前開車行經士林區德行西路,疑似是為了等客人,違規將車停在車道上。因當時路口車流量大,一度造成交通回堵,邱姓騎士經過發現,上前拍車窗提醒,但這舉動引來葉姓小黃運將不滿。趁著對方在停等紅綠燈時,下車衝上前,從機車後方出腳一踹,導致邱姓騎士和後座太太雙雙倒地受傷。
    2022/07/08 14:32
  • 「別停這」!小黃違停被敲窗 踹車害騎士摔傷

    違停遭勸導,竟攻擊傷人!台北市芝山捷運站附近,一對夫妻騎車經過看見計程車違停,阻礙後方來車,上前敲窗提醒,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竟下車,趁他們停等紅燈時,怒踹機車造成騎士倒地受傷,警方通知到案時,他還狡辯忘記了,遭騎士提告傷害。
    2022/07/07 19:45
  • 疑臀部被推車擦撞 男美式賣場內爆氣踹車

    台中美式賣場爆發衝突,當事人疑似臀部被推車撞到,上前跟對方理論,接著出腳踹車,工作人員見狀,連忙上前制止,沒讓衝突越演越烈。
    2022/06/18 14:21
  • 洩憤?無影腳連踹3百公尺 40機車「骨牌倒」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一早出門發現,停車格內的機車整排倒地,至少有40輛遭毀損,原本以為是發生車禍或是被風吹倒,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他疑似喝酒後心情不好,隨機踹車發洩!
    2022/04/10 21:43
  • 像骨牌一樣!酒醉男失控大搞破壞 沿路踹倒40輛機車

    今(10)日上午,新北市泰山區有民眾發現,在明志路一段與二段上有好幾排的停在路邊停車格內的機車,居然全都倒成一片,民眾簡直看傻眼,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而員警估算受害車輛,竟多達40輛機車,沿線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沿途踹車破壞。
    2022/04/10 17:55
  • 熊貓當街痛扁同事!踹車「巴頭」樣樣來 路人冷眼旁觀

    外送員當街爆打同事?有民眾經過台南的街頭,停等紅燈時,意外發現一名foodpanda外送員突然停車,徒步衝上前痛扁另一名熊貓外送員,過程全被民眾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經查,雙方日前疑似在外送群組互罵,進而引發糾紛,台南警方循線找到當事人,將其依法送辦,該名外送員除了背上刑責外,恐怕也會被公司終止合約。
    2022/03/24 16:50
  • 「誰准你播這首歌」 平頭男隨機踹車砸玻璃

    大過年在台中有人火氣很大!一名男子在路口隨機破壞一輛行進間的轎車,還不斷質問,「誰允許你播這首歌」,要求駕駛下車還猛踹車子,駕駛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男子情緒依舊激動,被依現行犯逮捕,汽車駕駛覺得莫名其妙,怒告對方恐嚇和毀損!
    2022/02/02 12:46
  • 你們太吵!8男大鬧機車行 踹車、空心磚砸門

    大年初一凌晨,花蓮節約街鬧哄哄一片!機車行老闆跟朋友在店裡聚餐聊天,結束送客時,一群男子跟老闆反映「你們太吵!」,隨後他們不只踹車,還拿空心磚砸鐵門。警方到場的時候,一群人鳥獸散,結果調監視器發現,這群人就在轉角處一間烤肉店內,躲在樓上不開門。
    2022/02/01 18:25
  • 你姓「盧」嗎?醉男發酒瘋見人就吵 還踹車折斷保險桿「使勁刮」

    新北市汐止一名莊姓男子,平時只要喝了酒,情緒就會開始不穩定,回到住家附近時,見人就開始大聲咆哮,講沒幾句就要和對方吵架,鄰居們都不堪其擾。昨(20)日晚間莊姓男子又開始了,先是向林姓鄰居嗆聲,之後竟出腳朝對方的車猛踹,凹斷保險桿後、在板金上拼命刮,氣得林姓鄰居馬上報警。員警趕抵現場後,莊姓男子持續胡鬧,依規定照毀損現行犯,將他壓制後逮捕。
    2022/01/21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