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停這」!小黃違停被敲窗 踹車害騎士摔傷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9:45

違停遭勸導,竟攻擊傷人!台北市芝山捷運站附近,一對夫妻騎車經過看見計程車違停,阻礙後方來車,上前敲窗提醒,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竟下車,趁他們停等紅燈時,怒踹機車造成騎士倒地受傷,警方通知到案時,他還狡辯忘記了,遭騎士提告傷害。

圖/TVBS

 
十字路口大家都在停等紅燈,忽然一名藍衣男子,從馬路中央,一邊跑一邊找尋目標,直到看見一輛雙載機車,伸出腳猛踹,兩人重心不穩倒地,一旁民眾看傻眼,藍衣男卻揚長而去,到底怎麼會突然朝騎士攻擊。

記者蘇珮語:「當時小黃司機就違停在這個路口,沒想到遭到敲窗提醒後,竟然是引發不滿,到下個路口出腳猛踹,害騎士倒地。」

上個月28日下午,在士林福華路與德行西路口,多輛轎車排隊左轉,機車全被卡在後方,原來是因為這名28歲的葉姓司機,當時把計程車違停在路口,阻礙交通,69歲的邱姓男子經過敲窗提醒,司機不滿車子被碰下車報復,到下個路口伸出腳猛踹機車,導致夫妻倒地受傷。

 
圖/TVBS

司機違停的地方,就在連接北投的建民橋下,車流量相當大,邱姓男子才會路過提醒,被攻擊後趕緊跑回現場,拍下計程車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

士林分局蘭雅派出所所長蕭凱仁:「本所已依規定受理傷害罪提告,並已通知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全案後續,將移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圖/TVBS

葉姓司機到案後,供稱事發經過全都忘了,甚至狡辯不是他犯的,而車行回應不知道這件事,將再進行了解,只是司機違停有錯在先,遭提醒後卻出腳攻擊毫無悔意,誇張行徑讓騎士無奈又氣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違停#攻擊#騎士#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