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踹車 結果共212筆

  • 獨家/「你闖紅燈!」控客運違規 男子暴怒踹車毆人

    公車司機遭指控違規闖紅燈,對方竟然上車打人,晚間6點多下班時間台北市內湖瑞光路大塞車,一輛客運準備通過十字路口時,擋到準備右轉的小轎車,轎車駕駛指控客運闖紅燈擋路,還不斷飆罵不雅字眼,甚至踹車發洩,衝上公車毆打駕駛。
    2016/04/27 23:24
  • 嘜緊張!見警抓人太緊張 踹警車咆哮

    台南後車站附近突然殺出一名男子怒踹警車,還大聲對員警咆哮,結果被3名員警團團包圍,雙方發生拉扯,引起路人注意,就在馬路上僵持半個小時,最後被強押上警車送醫,事後警方了解,原來是看到警察抓人一時太緊張,情緒激動才會出腳踹車,誤會一場。
    2016/04/25 12:42
  • 獨家/幹嘛不讓我過!停紅燈未讓車 遭踹車門

    持續來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起因是當時BMW轎車要倒車,要求賓士車讓路往前開一點,但因為當時是紅燈,車子根本動不了,BMW駕駛才氣得下車踹門,而後方計程車司機目擊全程,質疑就在2個車道外的員警怎不下車幫忙處理,不過警方說那時候他們車上還有人犯,而且視線被車流擋住,隨後立即靠邊停幫忙受害夫婦。
    2016/04/22 18:36
  • 獨家/下車啊!名車駕駛2度踹車 持棍作勢毆人

    惡煞兩度踹車,持高爾夫球竿作勢打人,台北一名開著名車的駕駛,被後方小黃運將目睹當街對著一輛賓士車狠踹兩腳,接著又從後車廂拿出高爾夫球竿作勢要打人,當時賓士車上一對李姓夫婦嚇得不敢打開車門,只能任憑惡煞把車門踹凹,再求助路過警方報案,目前警方還在追查嫌犯下落,這名惡煞不但涉嫌毀損,還要吃上闖紅燈跟危險駕駛的罰單。
    2016/04/22 18:27
  • 「我心情不好」少年與父爭吵 毀損路邊機車

    心情不好就隨機踹車,新北市一名戴姓少年因為和父親吵架,大半夜從台北信義區跑到蘆洲找母親,為了抒發情緒把路邊的機車推倒,一共27輛機車遭到毀損搞破壞,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少年還一度對員警嗆聲,事後母親承諾會賠償車主修車費用。
    2016/04/20 12:52
  • 不滿車道被堵!騎士踹車 2度攔駕駛理論

    由於天氣越來越熱,可以免費停車的高雄市夢時代,一到週末就湧進大批車輛,沒想到16日下午因為有夜跑活動,周邊道路管制更是讓車輛寸步難行。當時就有名機車騎士因慢車道太狹窄,竟然氣到踹了旁邊的轎車一腳,還2度將對方攔下理論,整個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6/04/17 19:18
  • 擠甚麼啦!行車糾紛 男子持槍下車狂罵

    花蓮一名男子在開車要右轉的時候和另一輛車發生糾紛,竟然氣到先是以車攔車,甚至持槍下車對駕駛狂飆髒話,還踹車門,駕駛不斷道歉賠不是,男子才願意離開。
    2016/04/06 10:50
  • 發酒瘋危公安!攔車、踹車、打人巴掌 吃4罪

    雲林有名男子喝酒失控,在馬路上狂踹小貨車,還隨機攔下一名騎車大學生拔走對方鑰匙,讓對方進退兩難,再突然重打大學生2巴掌,把附近的人都嚇壞了,加油站員工報案後,警方將男子制伏,依照妨礙公務、公共危險等4項罪嫌將男子移送。
    2016/03/31 16:25
  • 砸店還「踹車」? 黑衣男站不穩友急攙扶

    持續追蹤這群砸店的年輕人,不僅沿路嬉鬧,還有人因為站不穩,疑似踹了停在騎樓下的機車,但幸好沒有明顯毀損;受害的水族館懷疑,他們可能是在附近的KTV喝酒唱歌,結束後步行離開,擔心沿路還有其他店家遭殃。
    2016/03/03 20:18
  • 恐怖!末班捷運遇醉漢 狂踹車門、滅火器

    有民眾深夜搭乘台北捷運,遇到一名疑似喝醉酒的男子,不只瘋狂踹捷運車廂大門,連滅火器都遭殃,大吼大叫嚇到不少乘客,捷運公司表示,乘客如果擔心安全,建議按下對講機,列車靠站後由站務人員處理。
    2016/02/22 12:08
  • 擋到他路? 駕駛快速道急停攔車踹車

    新北市65高架道路發生逼車案件,警方緊急前往處理,被攔的駕駛公佈行車紀錄器畫面,雙方一度在快速道路停下來非常驚險。
    2016/01/29 12:55
  • 先踹機車再傷女員工 醉漢大鬧西門町

    喝醉大鬧西門町街頭!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後跟女友吵架,在峨嵋街騎樓踹別人的機車,當時一名按摩店的女員工看見機車被踹,跑出門制止結果爆發肢體衝突,其他店內男員工紛紛跑出來幫忙,一群人合力制止醉漢,鄧姓男子事後感到後悔答應賠償損失。
    2016/01/29 11:58
  • 醉失態!男搭小黃 下車怒踹車門毆運將

    新北市一名侯姓男子酒後搭計程車回家,但下車時因為不滿司機請他關車門,情緒失控怒踹車門,還動手毆打運將,一旁民眾看不下去而趕緊報警,幫忙錄影作證,事後男子酒醒對於過程辯稱不清楚,也對司機覺得很抱歉。
    2016/01/05 13:01
  • 看不慣違停大街暴走 阿嬤打人又踹車

    彰化一名女駕駛停車在路邊買餅,一名阿嬤經過看了非常生氣,不但對女駕駛揮拳,還連續不停的猛踹車子,員警獲報抵達,以現行犯逮捕阿嬤,阿嬤說因為擔心違規停車會害其他人出車禍,才會對女駕駛那麼兇,雖然是仗義執言,但打人又踹車,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5/12/31 18:53
  • 騎士惡意擋車挑釁 駕駛煞車不及撞上

    在桃園發生一起惡意擋車的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害直行的車駕駛被嚇到,駕駛當時按了一聲喇叭,結果騎士被按喇叭後竟然在駕駛前方不斷挑釁甚至伸腳踹車子,行徑非常囂張,但因為他不斷用擋車的方式攔車最後害自己被轎車撞上。
    2015/12/22 15:40
  • 不滿後車叭!揮刀男當街猛踹車 舉刀恐嚇

    台中一名穿黑色背心的男子,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不斷對著一輛黑色轎車大聲咆哮,仔細看,他的右手竟還拿著一把刀,嚇壞路過民眾,轎車駕駛也被男子的瘋狂舉動嚇到,趕快開走,男子竟然還想追上前去,會這麼氣憤,還拿刀恐嚇,只因為後方車輛駕駛,按了一聲喇叭。
    2015/11/06 12:44
  • 獨家/控運將繞路 當街踹車門怒嗆佔車道

    認為運將繞路竟當街踹車嗆聲。5日晚間東區交通一度回堵,原來有一名男子不滿運將把他載錯地點,認為對方刻意繞路,竟然忠孝東路的路中央下車,大聲怒斥、還用腳踹車門,佔據車道至少5分多鐘,最後員警到場,這名男子一度揚言提告,運將拿出行車記錄器證明根本是對方喝醉口誤、說錯地點。
    2015/10/12 19:23
  • 騎士踹車門!駕駛逆向追人 持棍棒嗆打

    昨天(29日)晚間,在新竹建功路和光復路口,發生了一起行車糾紛,汽車駕駛氣沖沖地先是逆向攔車,接著拿著甩棍下車找騎士理論,還大聲對騎士嗆聲,原來他們是在上個路口發生糾紛,騎士偷踹了車門一腳,駕駛氣不過追到下個路口,要找踹他車的騎士理論,雙方越吵越兇讓路過的騎士都看傻了眼。
    2015/09/30 16:12
  • 攔不住!花蓮街頭火爆男 當街狠踹機車

    花蓮市中正路附近,13日晚上7點多一名男子和友人爭執,竟然在路邊直接出腳踹機車車頭,接著對女騎士暴力相向,火爆的舉動讓附近民眾都嚇壞了。
    2015/09/14 11:06
  • 踹踹哥抓狂! 見車就踹攔機車打傷女騎士

    台南市東區出現一名男子,見到馬路上有車輛經過就飛踢踹車,就連機車也不放過,其中一名女騎士還被攔下來,失控男子出拳打傷女騎士,還跟小貨車駕駛起衝突,因為他猛踹貨車車門,駕駛氣壞了,衝下車跟他扭打成一團,還好附近居民跑出來幫忙,才將這名瘋狂踹車的男子給制伏。
    2015/06/06 17:33
  • 獨家/轉彎釀糾紛!不滿遭按喇叭 火爆男當街踹車

    因為一個轉彎差點擦撞,駕駛按喇叭示警,機車後座的乘客居然跳下車踹汽車!日前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永和、捷運永安市場站前,一開始機車往左偏,來到快車道,打了方向燈卻沒有轉彎,後方汽車差點撞上,駕駛怒按喇叭還大吼,機車後座的男乘客疑似不滿,一路做鬼臉手勢挑釁,最後停等紅燈時,機車乘客竟跳下車踹汽車出氣。
    2015/06/04 19:37
  • ​危險!飛踢怪客亂踹人 險害騎士「犁田」

    騎車經過這一帶可能要特別留意了!新竹新豐鄉的一處社區,21日晚上7點多,一名男子騎著車要去找老婆,竟然被一名男子以「凌空飛踢」踹車,害他差點摔車,事後踢人的男子騎車逃逸,無冤無仇,被害人報警透過監視器要揪出這名飛踢怪客
    2015/05/23 18:17
  • ​停紅燈遭踹車 騎士控醉漢傷害恐嚇

    停紅燈遇到醉漢挑釁!新北市一名李姓機車騎士,14日凌晨,在泰山明志路2段路口等紅燈,當時看到前面,有男子直接跨坐到前面女騎士的後座,還跟女子講話,接著男子突然跑向李姓騎士,先說大燈太亮,接著踹車、刮車甚至動手打人,還嗆聲可以去揪人來反抗,李姓騎士把行車紀錄器提供給警方,提告傷害、恐嚇等罪嫌
    2015/05/15 16:55
  • ​黑羊不讓白羊! 黑白車互搶車位竟是夫妻

    近來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黑白兩輛車為了搶奪車位互不相讓,最後甚至還對撞,女駕駛氣得下車踹車門想理論,但沒想到最後卻有戲劇性的轉折,原來這2車駕駛是夫妻,因為鬧脾氣開車互撞
    2015/05/15 13:38
  • 沒公德心!以為報廢 綠島2男踹機車入海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2名身穿制服的男子,在綠島港口邊,移動一輛機車,原本以為只是要把車停好,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竟然一腳將整台車踹入大海當中,引發網友撻伐,安檢所獲報後,依照車牌等線索找上踹車男子,竟然是當地民宿員工,他們供稱,以為機車報廢就踹進大海,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
    2015/05/10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