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踹車 結果共212筆

  • 行車糾紛? 踹車男車陣上演全武行!

    疑似行車糾紛,高雄市交流道下的車陣裡,竟然大白天演出全武行。一名男子利用停紅燈的時候,氣得下車追打前方車輛,不僅企圖打開車門跟對方理論,還多次猛力拍打車窗,甚至飛踢踹車,過程全被前方汽車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了下來,警方說,這已經違反社維法。
    2011/04/20 17:44
  • 熱血青年狂追 飛踢踹車勇擒匪

    台北縣一名男子疑似因為毒癮發作,竟然在大馬路上當街行搶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剛好一群年輕人在後面目睹整個過程,二話不說,立刻騎車追歹徒,一路從蘆洲追到三重,趁轉彎,最靠近歹徒機車的時候,帶頭的追搶匪的廖姓男子突然伸出腳,用力踹倒嫌犯機車,一個箭步上前制伏歹徒。
    2010/09/11 11:35
  • 搶劫失敗「火」了! 飛車盜踹車洩憤

    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離譜搶匪,嫌犯因為毒癮發作,找家人借錢買毒不成,竟然隨機行搶路人皮包,幸好被害人將皮包斜背,沒讓對方得逞,沒想到這名男子惱羞成怒,還回頭踹倒被害人機車洩憤。
    2010/07/31 18:53
  • 外使車擦撞重機 騎士怒踹車閃人

    西班牙駐台灣辦事處處長拉馬斯,昨天開車經過陽明山仰德大道,因為車子和重型機車有輕微擦撞,遭到重機騎士,將他賓士座車的擋風玻璃敲裂,車身還被騎士踹凹;據了解,拉馬斯非常難過的說,「台灣怎麼這麼不文明」,同時記下車號報警處理,雖然拉馬斯記錯車牌,警方比對上百輛車輛,還是找到闖禍的未成年駕駛。
    2009/01/30 12:44
  • 銘清訪台/「暴力攻擊」 央視3分鐘報張銘清

    張銘清來台遭到民眾抗議襲擊,大陸央視罕見地用3分多鐘的長度,報導這則新聞,不過用字遣辭卻相當低調,整起事件定調暴力攻擊,就連現場畫面也只出現民眾踹車頂,低調冷處理,擔心激化情緒。
    2008/10/21 22:08
  • 銘清訪台/「歡迎來告」 王定宇偵訊後民眾迎

    帶民眾向張銘清嗆聲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和踹車的民眾林進勳,經歷5個小時的偵訊後,接受民眾熱烈歡迎,他們說明天如果張銘清行程不改,還要繼續來嗆聲,也歡迎他提出告訴,因為這樣等於他間接承認台灣,完全不認為失控的場面自己有錯。
    2008/10/21 21:18
  • 不滿買到病犬 情侶討錢反成強盜

    買賣紅貴賓,竟然演變成強盜案件!台北縣一名經營犬舍的蔡姓老闆,前晚警方報案,表示遭一對買狗的情侶,率眾包圍踹車,還搶走他2萬3千元現金;但情侶到案後供稱,是蔡姓老闆販售患有犬瘟熱的病犬,又避不見面,才會上門理論;還說拿走的錢,是談好的和解金額,雖然雙方各說各話,不過警方依法將這對情侶移送法辦。
    2007/09/29 18:46
  • 工人酒後追機車 後座少女摔死

    基隆有一名工人酒後看到一對男女騎車經過,居然莫名奇妙上前追車,還踹車,造成機車翻覆,後座的少女當場死亡,前座的機車騎車重傷昏迷,肇事男子落網還喊冤,說被他踹的是飆車族,他只是替民眾出一口氣。
    2007/05/14 17:36
  • 踹車!砸人!圍攻現暴力 警蒐證

    雙十國慶碰上天下圍攻,倒扁民眾和挺扁民眾爆發零星衝突,有紅衫軍衝進憲兵車隊,甚至向民進黨立委車輛丟早餐,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車子也被踹,對此,警方通通蒐證嚴辦。
    2006/10/11 11:57
  • 看到黑頭車就想踹 陳朝容被架走

    國慶活動才剛結束,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外國使節開著黑頭車準備離開現場時,遭到紅衫軍包圍嗆聲,立委陳朝容誤為是總統座車,才剛要上前踹車就被警方架走。
    2006/10/10 18:32
  • 活動結束黑頭車現身 被紅衫軍追打

    國慶活動衝突不斷,結果活動才剛結束,外國使節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開著黑頭車離開現場,通通被紅衫軍包圍嗆聲,結果第一批黑頭車離開,立委陳朝容以為是總統座車,上前踹車還拍車,立刻被警方帶走。
    2006/10/10 11:27
  • 靜坐現場/按喇叭又罵髒話 民眾怒踹車門凹

    靜坐現場下午發生一起衝突,一輛銀色轎車,原本要從公園路右轉凱達格蘭大道,遇到塞車他竟猛按喇叭,嚇壞路過的婦人,甚至還搖下車窗罵髒話,結果群眾衝上前去包圍,對著車又踹又打,要駕駛下車。
    2006/09/1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