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轉彎釀糾紛!不滿遭按喇叭 火爆男當街踹車


發佈時間:2015/06/0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一個轉彎差點擦撞,駕駛按喇叭示警,機車後座的乘客居然跳下車踹汽車!日前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永和、捷運永安市場站前,一開始機車往左偏,來到快車道,打了方向燈卻沒有轉彎,後方汽車差點撞上,駕駛怒按喇叭還大吼,機車後座的男乘客疑似不滿,一路做鬼臉手勢挑釁,最後停等紅燈時,機車乘客竟跳下車踹汽車出氣。

十字路口,機車打了方向燈往左偏,卻沒左轉差點擦撞,駕駛嚇一跳,按喇叭還大吼,就是因為這場衝突,接下來機車後座的男乘客一路朝駕駛做鬼臉,揮手做勢挑釁,最後在停等紅燈時,有夠離譜,大馬路上,機車後座的男乘客居然扔下前面騎車的女性友人,跳下車往汽車猛踹。

日前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永和中和路上,深夜11點多,汽機車因為一個沒轉成的轉彎,爆發衝突。一開始,雙方在三叉路口相遇,機車出現在汽車前方,下個路口機車往左偏來到快車道,沒有轉彎、差點擦撞,疑似不滿被按喇叭,最後停等紅燈時,機車乘客竟踹汽車出氣,當時人車還不少,雙方你來我往,行經捷運永安市場站前,在熱鬧大街上追逐3分鐘,將近600公尺。

永和派出所長翁啟元:「(踹車嫌犯)表示很後悔啦,當時一時氣憤,他是一個年輕人。」

車主報警提告,警方表示,聯繫踹車的男乘客說,當天和女性友人出門,一邊騎、一邊找路,突然被按喇叭嚇一大跳,一時激動;但這一踹造成鈑金毀損,願意賠償,當街踹車的火爆場面,最後5000元和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32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