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羊不讓白羊! 黑白車互搶車位竟是夫妻


發佈時間:2015/05/1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來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黑白兩輛車為了搶奪車位互不相讓,最後甚至還對撞,女駕駛氣得下車踹車門想理論,但沒想到最後卻有戲劇性的轉折,原來這2車駕駛是夫妻,因為鬧脾氣開車互撞。
 


黑白2輛車在路邊停車格旁,疑似為了搶奪車位互不相讓,2台車的車頭頂來頂去,黑車加速往前後,白車也加足油門頂著黑車往前推,最後黑車上的女駕駛氣炸了,下車想理論。

先是大罵了幾句後,接著踹了黑車幾下,一旁路人上前勸架,但沒想到這時候白車又繼續撞,把黑車保險桿被撞掉後,開車離開現場。

 
影片被目擊者拍下po上網,據了解事發地點在大陸蘇州,而這火氣很大的雙方駕駛,竟然還是對夫妻,疑似因為吵架鬥氣,才會開車互撞,同樣火氣很大的還有。

大陸媒體:「當時1輛薄荷青出租車,和白色轎車相繼出現在畫面裡。」

一樣發生在大陸,白車和青色的出租車互相挑釁爭道,白車先超越青車,在前方擋住他的路,雙方一來一往,最後青色出租車突然超越白車,然後在前方變化車道,讓白車駕駛來不及反應,車子失控180度轉向,撞到右側護欄,由於2車高速行使,其他車輛怕遭波及,都閃得遠遠的,事後白車駕駛受訪時透露,覺得很後悔,因為一時不服氣逞快而撞車,真是划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車位#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5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