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叭」 駕駛好意提醒遭黃衣男踹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3:55

好意按喇叭提醒,反遭踹車門!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動手的男子,走在馬路中間,不滿被按喇叭,竟攻擊車輛,事後落跑,駕駛一度下車追他沒成功,事後打110通報,警方調查,嫌犯2週前,也曾跟其他車主發生糾紛,被告毀損。

圖/TVBS

 
行駛在路上前方出現一名穿黃衣男子,走在馬路中間就怕會撞到他,駕駛好心按喇吧提醒他靠邊,結果男子一回頭,竟然伸出腳用力踹了一下車門。

駕駛vs.乘客:「碰!不要開窗戶,不行一定要報警,一定要報警。」

因為妻子和小孩都在車上,駕駛擔心對方繼續攻擊,趕快先停車準備報警,結果黃衣男還比了不雅手勢,頭也不回跑走。

 
當事駕駛洪先生:「我有追他一下後來我又回頭,我又回頭要去堵他,我就是要堵他,堵到警察來可以把他帶走,我有堵到他但他後來鑽車縫又跑掉,當然是一定恐怖啊!那邊那麼多大型社區,加起來應該也有1千多人吧,是個危險啊。」

圖/TVBS

地點在新北市三峽民生街1巷附近,受害駕駛事後有打110通報,但沒到派出所做筆錄,警方調查,原來這名黃衣男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

乘客:「唉唷唉唷妳看啦唉唷,他有事嗎?」

圖/TVBS

每次犯案都穿黃色上衣,19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被按喇叭,竟然拿雨傘敲別人的車,造成車主板金凹陷,被告毀損。

由於他就住附近家中只有他跟阿公,平時沒工作晚上沒事就會出來閒晃。

這回又跟車主起爭執,出現攻擊行為,轄區員警也會特別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好意#提醒#黃衣男#踹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5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