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貨車父子! 砂石車兄弟見警:他先亂超車

記者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9:58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到場後,四人都還留在事發地,但砂石車這一方,看到警察就先告狀,指控是貨車先亂超車,但警方把行車紀錄器還原,看到雙方其實沿路互相超車、蛇行超過三公里,相當危險,事後將三輛車的駕駛,通通依公共危險、強制以及恐嚇罪移送法辦。

圖/TVBS

 
獲報有民眾當街開打,警方第一時間就趕到。

員警vs.砂石車駕駛:「他直接在我們前面,車子還沒有過,他直接給我們壓進去,到最裡面,啊那台車是誰的,他的啊,車子沒有發生車禍啦,你把車先開進來,先把車先開進來。」

看到警方抵達,眼前這名男子不斷說明狀況,而他就是開砂石車的28歲鍾姓男子,和弟弟準備到壯圍送砂石,結果半路上打了人,但是從他的口氣中,似乎也聽得出有點無奈,指控對方先亂超車。

 
圖/TVBS

還原兩方衝突前開車狀況,實在好危險。

後方其他駕駛:「喔怎麼這樣,哇我們開慢一點,他們是在幹嘛,他是故意的嗎,叭。」

砂石車路上蛇行,想要超過藍色貨車,差點就要撞上,讓其他用路人看完也直冒冷汗,而且在看其他路段的畫面,三輛車似乎都沿路違規,把馬路當自己家,最後砂石車乾脆並排擋路,讓52歲的貨車駕駛一度探頭出來看,到底砂石車要檔多久。

圖/TVBS

警方調查,三輛車從頭城外澳的白宮前,就已經開始互相超車,一直到濱海路三段上,當街打了起來,等於他們沿路蛇行、超車超過三公里,這回,做園藝工作的父子檔,準備要回礁溪住家,結果半路遇上行車糾紛,最後被打得滿身傷,但儘管如此,警方還是將他們和砂石車兄弟檔,都依公共危險、強制以及恐嚇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車#工作#恐嚇#違規#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0

0.212